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先说爱的先不爱,后动心的不死心。 ​ ​​​

上班时间有空泡论坛的JMS来说说都是做什么工作的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6月的活动推荐!

据说heathrow第三跑道通过了, 哪些地方房价会受影响啊?

让人哭笑不得的老妈

大使移民官最近死了吗?

大家在off Term 怎么带孩子啊

护照首页(带照片那面)被小孩拿圆珠笔画了几道,要重新换一个吗?

英国对适龄儿童提供免费的窝沟封闭吗?sealants

最新笔试题哪里下载?

爸妈不移民,如何能在英国生活,让我照顾他们?

PR和BRP卡的问题

租客Couple分手了、女方要提前搬出去了

大家每个月伙食花费多少

英國境外辦配偶簽

Buy to let 的房子怎么避税?

咨询几个关于买新房还是老房的问题

有人能 Install a 4m x 3m conservatory with tiled roof

借用别人的oyster card还能被重罚?

求助,我和室友合租房子,我想搬出来住,我室友说要告我

到底什么是convictions,什么是CJJ呢?

(update:boiler的问题)房子对面是普通的中学可以吗?

趁年轻不放纵你就老了 年轻人最爱玩的十部车

日式冷吐槽:斯塔克先生给我的新战衣好像怪怪的

恋爱中让人震惊的冷知识,哪句话击中了你的内心?

隔着屏幕都觉得疼 网友晒完美捕捉悲剧前一秒照片

生而为人善良一点吧,不要再歧视了,他们的父母该有多难过啊

“把车借给朋友,我赔了65万。”

看完《复联3》不过瘾 未来还有这14部超级英雄电影

巨图预警!9张图带你看懂整个漫威电影宇宙

什么格纹西装、格纹裙我统统不想要!这条格纹长裤请了解一下

硬件再好比不上技术高 一些再也拍不出第二次的照片

私校 面试接触

现在在伦敦打车是不是只能靠Uber了...?

10年永居申请费用请教

关于FENCE边界问题

房东要来我们家,这正常吗?

开发商要求交定金正常么

改管道走向费用高,可以讲价吗?

小白求教怎么养好兰花

查看: 2358|回复: 23

[中学] 请教有关私校11+的录取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01: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我小孩考了申请bursary的私校11+,笔试通过了,面试也挺好的,最后没有被录取,原因是成绩没有在前几名吗?如果我们假设没有申请助学金的话,就能顺理成章的被录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2-9 01: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助学金完全不需要在所有申请的学生里面的前几名,但需要在申请助学金的申请人里面的前几名,每年助学金总量有限如果申请人多那就需要排队了,给了入学就得给助学金,为了避免出现无法给助学金的情况就干脆不录取了。估计就是运气不好,今年在申请助学金人太多。

“面试很好”这个很难说,因为你不一定知道学校想要什么样的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9 02: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知道面试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9 02: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2-09 01:58
申请助学金完全不需要在所有申请的学生里面的前几名,但需要在申请助学金的申请人里面的前几名,每年...

很多家长自我感觉良好。。。

哎。。。


去年我们学校拒了很多
也有这种的
成绩【好】
面试【很好】 - 其实孩子是背的【标准答案。。。】


最后还说要告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2-9 03: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8-02-09 02:51

很多家长自我感觉良好。。。

哎。。。


去年我们学校拒了很多
也有这种的
...

不一定是家长感觉自我良好,只是很多家长不一定了解what school look for。

中国思维的录取方法是录取最优秀的孩子,但英国学校是录取最适合那个学校的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9 03: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2-09 03:01

不一定是家长感觉自我良好,只是很多家长不一定了解what school look for。...

其实是一个意思。。。

就像我们很多中国学生以为成绩好
学校就会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9 03: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私校很看重面试吧,而且各个学校侧重点不同。比如威敏就喜欢口才好,能滔滔不绝的孩子,但st paul更看重孩子的潜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2-9 05: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是完全没有希望了,和你说一个故事,认识一个黑人单亲母亲她的两个孩子都助学金上很好的私校了,她很一般的大学毕业在council工作,虽然工资不高但很重视孩子的教育,是一个为人很好的黑人,她自己很driven对孩子很pushy但不是像有些印度家庭那样让人讨厌的pushy。

他儿子11+考私校的时候也是没有被录取,她就等私校接受offer的deadline以后去找校长,因为有些学生考几个学校没有接受这个学校的offer这样学校的助学金预算就有剩下的,她家男孩学习一般体育很好,但母亲和孩子对学习很重视很用功为人都很nice,最后校长就决定给他助学金录取他了,这孩子后来在学校学习努力中等,体育方面为学校拿各种奖杯的有不少贡献,很明显这个孩子是适合这个学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2-9 05: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fayehui 发表于 2018-02-09 03:45
私校很看重面试吧,而且各个学校侧重点不同。比如威敏就喜欢口才好,能滔滔不绝的孩子,但st pa...

你说的这两个情况不矛盾啊,口才好也是有potential的一种方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9 06: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2-09 05:19

你说的这两个情况不矛盾啊,口才好也是有potential的一种方式啊。

威敏是必须口才好,否则进不去,必要条件。st pauls则无所谓,安静型的孩子也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