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渣男鬼才,太牛逼了吧...这得一天24小时都在聊天吧

第一次见到把没素质说的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的

今天在motorway上吓尿了

屋顶换瓦片需要换瓦条瓦布吗

高速上到底应该开多快?

中学第二外语的选择,法语,德语还是西班牙语?

急问,父母护照还有1年过期,可以申请2年往返吗?

请各位达人推荐下伦敦的私立小学 (龙哥请进)

小孩入籍证书拿到怎么办护照

❤饮食男女❤ 免油炸的香酥鸡块(空气炸锅)

用gift card 买东西会影响退税吗?谢谢

如果国内找个aupair来 应该是什么签证呢

IPAD 32GB 2017版 £279 2018版£319, 买给老人用,应该选哪个?

如何检查下水,电力和燃气

关于花园露台木板刷漆

Sussex附近小众游乐园推荐

颜值是王道?年轻漂亮就会完胜吗?

日式冷吐槽:女人的痛你不懂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抽出你裤衩里的猴皮筋,做个弹弓打你家玻璃

阿玛尼居然出樱花粉小胖丁,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彻底毁掉主角的十部电影

永远不会让老婆吃苦的三大星座男

当Gucci、Supreme、LV这些大牌Logo都变成了中文…

每一部都是人性寓言 十部直面人性的电影

一些餐厅里不同寻常的装盘方式,有些已经说不出是有创意还是深井冰了…… ​​​​

哈哈哈好骚啊这个睡前故事,跟我小时候看的不太一样!

男孩子们也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胸部呢!

小桥流水人家 春夏

关于英国银行私人贷款(非买房)

请问没有地址如何申请银行卡?

做保养车被整坏了 大神请进

打算再买一套房,请问怎么安排mortgage比较好

求orpington附近好的私立小学

Barbecue选择

有认识卖电动自行车的朋友吗?求推荐

有朋友说她要吃法国大餐,我去花园抓了一些

这可咋办?附图片,请教一下油漆晒裂的解决方案

七个月大博美boy找女朋友和可以一起玩的伙伴

借女生人气发个找人贴

终于把十年给办了

楼主: UKlaba

发飙了!希斯罗免税店歧视中国人,中国人要消费1000英镑才给8折券,其它人只要79镑就给!!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2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wuyetanhua1005 发表于 2018-02-12 19:22
好像已经道歉了。其实我觉得大家也要体谅一下去国外买东西的中国人。这里的姐妹每年回几次国,还能直...

既然出国了,在当地店里买啊!还可以机场退税!Harrods 直接店里退税的呀!不见得非在机场买!我以前就是等飞机的时候不知不觉买,现在不想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2 23: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棉拖鞋2015 发表于 2018-02-12 13:26
Tweeter 上已经骂的一锅粥了,WFD和希思罗机场的trweeter...

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2-12 23: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过度爱买爱照相这两样是应该收敛一下了,不管到哪都拍拍拍 买买买 就这两样,在别人眼里就像傻逼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2 2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ruoyu 发表于 2018-02-12 21:57


那么对于签证呢?

以来自某几个国家或地区的人免签或优化程序。
其它国家或地区的是标...

免签是两国主权机构的交易,你情我愿签订协议,信息是对称的。你上一条说的那些居民非居民内外宾,当地人付当地税接受当地的福利怎么能算歧视外地人呢?宰客和歧视是两码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2-12 23: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alvin 发表于 2018-2-12 23:38
免签是两国主权机构的交易,你情我愿签订协议,信息是对称的。你上一条说的那些居民非居民内外宾,当地人 ...

优惠签,如香港给一线城市地区的居民特别优惠,其他地区就没有了,这属于歧视吗?

国内可没有说外国人一年内居住超过180天的可以按照居民来买票的吧。

住酒店也是内外宾不同价的。
有些酒店是只接受身份证,不接受护照的,这属于歧视吗?

————————————————————————————————————
先声明,并不是说WDF这种做是对的,只是想探讨一下,在国内生活是否存在歧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2 23: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jeneffer 发表于 2018-02-12 23:20

既然出国了,在当地店里买啊!还可以机场退税!Harrods 直接店里退税的呀!不见得非在机...

对很多人来说机场方便啊,不用天天带着旅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3 00: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ruoyu 发表于 2018-02-12 23:57


优惠签,如香港给一线城市地区的居民特别优惠,其他地区就没有了,这属于歧视吗?

国内可...

在哪生活都被歧视,因为SB哪都不少。唯一能做的就是歧视回去。北京老城区还歧视新城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3 00: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ruoyu 发表于 2018-02-12 23:57


优惠签,如香港给一线城市地区的居民特别优惠,其他地区就没有了,这属于歧视吗?

国内可...

优惠签,如香港给一线城市地区的居民特别优惠,其他地区就没有了,这属于歧视吗?
- 这个是祖国母亲照顾香港,香港地方小容不下太多人。自己'歧视'自己。

国内可没有说外国人一年内居住超过180天的可以按照居民来买票的吧。
-涉及立法对于‘居民’的定义,无能为力,户口制度非常歧视性但很重要。

有些酒店是只接受身份证,不接受护照的,这属于歧视吗?
-这个是因为身份证有芯片小酒店能联网公安局啊,不过你是可以要求酒店的人带你去所属辖区公安局报备一下后用护照入住的。

我觉得这些都是国家主权/行政方面的问题,这样做那样做是统筹考虑的结果,WDF这是企业行为。更何况我们自身不完美不代表别人针对我们就有依据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13 00: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为10多年的受害者,我个人是这么看的,这个条例或者做法该不该有,是否合理合法不是讨论的重点,那是他们公司自己的事,我觉得是公开透明性!你们公司就是决定了100也好1000也罢,你就应该广而告之,买不买是我们消费者自己的事。就是我没有折扣也买了这多年,但他们欺瞒我这种做法,我无法接受,谁知道我在买单付款的时候,还在接受着销售人员的心里的讥讽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13 0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Facebook 上面骂声一片,看完就放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