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永居差两天求教

请问下大家,现在这事如何处理比较好? 回帖有银子

备孕的问题:有必要做HSG 检查吗?

2018年暑假国内换护照+ROA经验分享(14天搞定!)

急求修车方案

换timing belt

小孩长期便秘

一家Damp proofing 公司 smartdry

浴室墙壁漏水,准备自己重新铺瓷砖了

有什么办法防止开门的时候猫咪溜出去吗

请教一下关于跑高速路的问题

国内的驾照公证后能在英国自驾游吗?

租客搬走了,联系不上了,车还停在门前,咋办?

破的不行的小车去哪儿能换点钱?

我想问问有清楚canary wharf colleage的吗?

《延禧攻略》里的妃子们都在争相涂的果冻唇,今夏你get了吗?

我有一颗小智齿,我从来也不拔,后来我截骨了……

《延禧攻略》:宫斗选手1级到5级的样子!

戳中成年人扎心生活插画,网友:我不想长大

漫画里谜一样的笑点,给这脑洞跪了!

食物究竟能在冰箱里能放多久?

穿拖鞋气场仍不输高跟鞋 这招你得学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最不容易动情的星座有哪几个?

凭本事单身,就服这个星座!

国内如何在加拿大贷款买房?

买新房开发商的optional extras 跟房贷问题

大家有好的不收费的remortgage brokers推荐吗?

英国伦敦哪里有比较好的初中

求教surface water sewer改动位置大概的费用

英国出生宝宝 父母刚永居,入籍需要有过去三年absence要求吗?

开工厂的,说多了都是泪和汗啊

请教Gutter的维修费用报价与材料问题£2500不包Scaffolding

Audi Q7 洗完车后显示屏不亮了,音响,GPS,收音机通通不工作了,车还能开,用重启功能没用,还是黑屏。

永居申请表格

想要花几年的时间来英国学习好语言,求指导

各位做生意的xdjm 聊一下都在什么行业吧

吐槽不合理福利

“余生,找一个懂事的男人”

房屋交易中户口迁出问题

查看: 3157|回复: 15

[交规事故] 星期天停车都是不罚款啊,经常在市中心这里停车,居然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01: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才去提车,发现一张罚单,早晨7:58贴的,xx这里从来都是约定俗成星期天大家都在这里停车啊!
停了好几年的星期天,今天居然送我一张罚单!
他们贴牌子的人亲口说的:晚上6点-早晨8点,还有星期天随意停啊!
可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2 02: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罚单上时间是7:58,那你可以争取一下,因为到8点都是免费的,它提前2分钟给了你罚单应该是无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宝贝版达人

发表于 2018-2-12 06: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的情况跟这个短片很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Pgia7-QR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06: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ChaChaCat 发表于 2018-02-12 02:05
如果罚单上时间是7:58,那你可以争取一下,因为到8点都是免费的,它提前2分钟给了你罚单应该是...

嗯,谢谢,八点之前应该可以理解
这个地方有个牌子只允许货车Parking, for shop loading
但是大家在周日约定俗成都没有问题,过去几年都可以。
今天这个贴牌的家伙不知道是不是发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06: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iaijosh 发表于 2018-02-12 06:09
感觉你的情况跟这个短片很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

几年前我也看过这个视频
多一些好法官可以让社会获得新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2-12 15: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4good 发表于 2018-02-12 06:11

嗯,谢谢,八点之前应该可以理解
这个地方有个牌子只允许货车Parking, for sh...

loading only 标识的位置确实不允许,原来没处理是运气好,曾经碰到过半夜被贴罚单的时候,曼城市中心,在伦敦那次也是周天,到店里买东西10几分钟出来就有黄单了,无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6: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yafeini1997 发表于 2018-02-12 15:54

loading only 标识的位置确实不允许,原来没处理是运气好,曾经碰到过半夜被贴罚单...

哦,我也是这么看的,估计要交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2-12 18: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4good 发表于 2018-02-12 16:10

哦,我也是这么看的,估计要交钱

停车罚单是council的重要财源,罚单数量是开罚单的人的工作业绩指标,多劳多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03: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2-12 18:03

停车罚单是council的重要财源,罚单数量是开罚单的人的工作业绩指标,多劳多得。 {:5...

这种情况有可能取消罚款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3 04: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取一下呗,如果不试着申诉一下,岂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