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在家上班的来说说

嫁到英国的小伙伴平时都做什么呢

麻烦推荐一个柔软舒适的褥子

关于structure movement的问题,请大家给个建议

Dan Brown 的 Inferno

伦敦首家‘蟹捞煲’餐馆究竟是怎样的?

请问write off能拿回多少钱及保险索赔问题

现在买房每个律师都要查钱款来源吗?

楼上shower 漏水到楼下

【绘本故事】《大问题》

尹志平不是最惨?金庸武侠中被黑的十大历史人物

刘雯的这双短靴能让你悄悄增高3cm

这三个星座女越是肉嘟嘟,桃花运越好!

金刚狼大战死侍好尴尬 十大超级英雄最烂的对决场景

逛东北节前大集,品浓浓乡土风情

斯坦李爬长城万磁王去相亲 好莱坞明星来中国的趣事

佟丽娅俗气、伊能静辣眼睛,得罪造型师下场好惨

打底裤冬天千万别乱穿,这样搭配时尚又性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当人们在网上撕逼时…

带娃回国疫苗的问题

请教大使馆换护照需要预约吗?

❤饮食男女❤ 新年晚餐

❤饮食男女❤ 狗年旺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发财行大运啊啊啊啊!年夜饭

换学校的理由

绞肉机的online review咋都说容易堵住,大家推荐一个?

二套房 加名字的税费咨询

HMO article 4 direction

有没有生活工作在新加坡的姐妹们讨论一下?

最近英国入室抢劫增多, 想装个patio doors security grill, 有必要吗?

【树洞账号发心事】到底该留还是走

空房子没人住需要交200%的地税

事故责任分析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小时候的温暖,长大后就……

Solo Merav 2018婚纱礼服 华丽浪漫收藏

最好看的都在这了 今年最值得追的20部美剧

这十部优秀的国产电影 只是败给了票房

千万不要跟四川人谈恋爱

一生与蛛网的紧密联系 蜘蛛侠的18个冷知识

女孩子真是哭的莫名其妙啊,你们会因为什么哭

怎么判断男生的追求是喜欢还是套路?

查看: 592|回复: 1

[相关文章] NHS最终还是要涨价了

[复制链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22: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管是准备来英国的还是已经来英国的同学应该对于NHS这个耳熟能详的地方不陌生,毕竟它与我们生病健康息息相关,可是最新消息,NHS 要涨价啦,不少同学还抱怨之前价格贵效率低又像抢钱一样,这下突然又贵了一番。





虽然关于NHS看病速度,效率等等问题一直被吐槽,一言不合就排几小时的队,可是NHS现在面临的更大问题则是资金短缺,人力不足,资源浪费,老年化严重等等问题。



2月7日的《地铁报》中报道,连特朗普都看出来,英国NHS实在是有点缺钱啊…..《泰晤士报》中特朗普更是毫不留情地指出,NHS是正在破产,那么是不是真如媒体所说,我们没有足够的医院和医疗设备来应对这些困难了呢,这么一来只能从留学生手上先来一波涨价了。



新一轮涨价也实属无奈之举了,NHS费用上涨后,英国政府每年可以增加2.2亿英镑的收入。这笔钱将会拨给NHS,继续用于支持医疗服务。那么花了这么多钱,你对NHS真的了解吗,毕竟是不少钱,万一生病了也记得得合理利用资源



根据官方资料报道,即将从原本的普通申请者每人每年£200、学生每人每年£150,分别涨到£400和£300。

普通的学生签证申请签证前交的钱从225英镑要飙升到450镑;而普通的T2工作签证,如果以3年为期限,那就是一次性缴费从600英镑变成1200英镑!



那么这个钱可以看什么病呢?和国内不同,来到英国后先到GP注册登记,然后NHS虽然交了钱但不是全部免费哦,一般的病情例如头疼,发烧咳嗽,拉肚子等等 是可以整个过程免费治疗的,除了医美,整牙,配眼镜,紧急情况等特殊病情,多数还是免费看病的,一些简单的情况医院不需要预约一分钱也不用花。医生给开的药去boots等药房和drop in可以取,当需要处方药时,英格兰地区会收取8.6磅左右的处方费,按药品种类数量收取。



根据卫报报道,NHS现在因为人手短缺已经影响工作效率,手术进度等严重的情况,一些禁忌的患者一旦病情因为这个受到影响后果可是十分严重,因此全面的涨价也实属无奈之举,毕竟病人着急的等着,而手术室内连医生都找不到…..



最后提醒大家早睡早起,多吃蔬菜多喝热水尽量别生病,能别找NHS就别找啦,祝大家健康。

伦敦:

Cameo House. 11 Bear Street. Leicester Square. London WC2H 7AS United Kingdom
   电话:02077665208


伯明翰:

10th floor, albany house, 31 hurst street, Birmingham B5 4BD United Kingdom

电话:0121-572 2795


联系邮件:、


  留学服务:education@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1694250158, 2696686177

   签证服务:visa@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 2506220824,1845341690

   旅游服务:travel@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965108231

   项目合作:marketing@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 965108231

   其他服务:info@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 965108231



  微信:965108231
  微信公众号:铭阳教育-英国
  Facebook:铭阳
  微博:weibo.com/铭阳教育
  人人网:铭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穷疯了,看个病预约要2个月,等见到医生早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