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在云南吃蘑菇中毒是种什么体验?

这个神奇的小哥又来了,哈哈哈为什么要cos何润东的角色,也太冷门了吧

有个摩羯座的媳妇真好!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止是周末,而是每天都能这样过!

请问妈妈给小孩买英国哪种医疗保险

大家帮忙看下我的租房计划是否可行~~谢啦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印度移民很有可能成为几个星期以后英国的首相,作为移民你们高兴吗?

对于没有人住的房子哪家公司电和煤气便宜?

宝宝入籍网申,一个月多点出结果了。

有在沈阳递交探亲签证的吗?

换好了英镑,明年寄到英国,算是今年的限额还是明年

关于boiler的温度计和压力表

在唐人街钱包和ID卡被偷 谁能告诉我如何去home office补一张

【新系统面签】请问大家新系统预约面签需要提前多久预约呢?

华为手机买港版好还是国行好啊?

把房子交给中介打理, 大家有什么经验吗?求赐教

5G吵来吵去 到底是什么

我的孩子在哪里?让妈妈找得好苦!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当人猫互换会怎样,道理我都懂,为什么要谢顶肥宅!

俞飞鸿的高级感,一件羊绒衫搞定(都是低调耐看的基础款)

你是不是精致的职场女孩?

可以谈心动的恋爱,但一定要嫁让你心定的男人

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我也想拥有一个狗子让我来捏脸!

这个男孩子有点可爱哇!内心戏好多哦!快让我遇见这样的男朋友吧

女孩子要怎么变的更有魅力?

不仅有钱,还很有头脑的三大星座

找对象千万别选狮子座!

大家知道怎么加入那个hurlingham club吗?

大家去鼎泰丰打卡了没?

英国的自行车很多不带挡泥板的?

说说生活中遇到有意思的英文吧,

中国护照,英国永居居留卡,去荷兰玩,需要申请签证吗?

11月29号递交的永居的 premium service,到现在还没消息

❤饮食男女❤ 这一年晒过的手艺

同事说了个很racist的笑话,心里很不舒服

求教指导,新手买房

请大家帮我找找这个小叮当哆啦A梦的保温杯!

伦敦附近求相熟车行。鉴别二手车

求助宝宝第一次换英国护照需要提前多久办理啊

查看: 15528|回复: 11

[学习点滴] 感觉自己快没救了 大学生寒假十二大绝症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4: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寒假,是不是计划着每天早起来背单词,却在被子边缘试探很久很久,听说大家都患上了“寒假流行病”,而且传播范围广,速度快,平均每十个大学生中就有九个中招,不信?跟小编认识一下这寒假十二大绝症,看看你有没有躺枪。

Step 1 起床困难症

临床表现:说好的先定下一个亿的小目标,结果早上就起不来了,寒假的你不睡到中午饭决不罢休,闹钟响了,直接关掉,继续睡。

处方:找个对象,或者干脆别睡了。

特别提醒: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4: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 2 拖延症

临床表现:说什么夜深人静的时候学习做事才有效率,说什么寒假还有这么多天放松自己一小会应该没有大碍,别找理由了,都是拖延症...都得治。

处方:不妨制定一个计划表,每完成一项就划掉一项,当你完成所有的项目,就会有满满的满足足感哦。

特别提醒: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4: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 3 幻想症

临床表现:今天先赚他一个亿吧,今晚我要好好学习,不打游戏,我的对象在哪里呢,他/她是不是想我了,嘻嘻(口水已流下)……

处方:一个很简单的办法,把自己幻想的东西付诸实际,当你了解现实的样子就自然而然的好了!另外请患者周围的人在假期不要刺激他,以免病情加重,难以治愈。

特别提醒: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4: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 4 手机依赖症

临床表现:(没有手机,身体仿佛被掏空!)睡觉前玩手机,吃饭时玩手机,走路时玩手机...没错,你见到他时,他正在看手机……

处方:治疗其实很简单,就两步。第一步打开手机,第二步点击关机。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推荐一个爱派派forest,管理玩手机的时间还能种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4: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 5 夜猫症

临床表现:一到晚上就精神倍爽,跟开了挂一样,每天晚上都要嗨嗨嗨...

处方:你试试把你的电子设备都关了,我不信你还不睡!

特别提醒:年轻人不要总熬夜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4: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 6 选择困难症

临床表现:“娃,你放假回家想吃点啥?”“我不知道哇”。在家的时光仿佛回到在食堂一般手足无措。

处方:小编表示,看你已经如此病入膏肓,没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4: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 7 WIFI依赖症

临床表现:去哪都先问有没有wifi,或者自己偷偷地给wifi打开开始搜索,没有wifi时,轻者就会坐立难安,重者就会十分狂躁。

处方:只需两步,第一步打开手机,第二步关闭wif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4: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 8 强迫症

临床表现:看见手机闪光灯闪烁,就得点开看看,看见任何地方突出,就得把它平常化,看见支付宝上有钱,就想买一些东西。

处方:遮上你的双眼o(* ̄▽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4: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 9 自恋症

临床表现:是不是时常感觉有人喜欢自己,见到镜子就想照照,感觉自己很帅很美,万一老师上课不点我名呢?万一老师好,不让我挂科呢?

处方:你还是洗洗睡吧(~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4: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 10 无聊症

临床表现:又称“淡漠症候群”,除了吃饭睡觉打豆豆,没有心思做其他事,特别对和学习相关的事。

处方:打游戏;交(男)女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