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从此江湖再无赌王

收到房屋质量报告,越看越迷糊,大家帮我看下到底能买不

哈哈哈哈,这个周末有戏看了,事情玩大大了

请教一个关于small claim court的问题

疲情前訂下了租房,3月27日搬進去了,拿鑰匙後把東西搬進去後就走了,疲情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完,想退房/減租。。。

7月机票被取消,合法居留在7月31号之后还有可能延期吗?

t2 visa reimbursement 扣税扣完了

邻居无线遥控开车门关车门,我家门铃会响,怎么办?

哪里的花卉市场可以买到渐变双色的稀有玫瑰

新买的一套棉浴巾总是掉毛毛

发声还是沉默?---华人在Covid-19后的社会影响的讨论

请教各位大佬 关于leasing car要注意的问题

请问哪位用过这锅?谢谢

请问现在政府规定是否允许surveyor来家里做房子评估?

满满中二气息的神仙手工!好强,我也想整一个!

来看大神,这是什么天使竟然跑到人间来!

毛绒绒的小宝贝,这喵子是吃可爱长大的么!

关上屏幕人生一片灰暗,没有动森的我眼泪掉下来!

一只猫会带来一窝猫?悠闲悠哉的生活太喜欢了!

#笑林福利# 动态图:挺好的妹子,可惜是沙雕

她可是玛丽莲梦露啊!喜欢她的笑!婚礼太甜了吧!

用开塞露是什么感觉,体验好不好?

Apples to apples. 疫情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大家看看有没有可比性,孰优孰劣

一个拿不准的选择 - 搬家

除了体力不支,我还是很有战斗力的。

快喘不过气了...最终还是自己不够强大吧

小伙伴们有没有钓鱼群啊,寻求组织

钻树洞跟大家讨论一下,哪些是必要的防护措施,哪些没必要

家里太阳能板下住了好多鸽子,最近想周围装mesh,

美国这次大暴动怎么看?

请问下有人了解这个right to work check么?

6月份后来英国的隔离情况

❤饮食男女❤ 低温慢煮的卤牛肉

现在loft conversion阁楼改造什么价位了?坐标伦敦

英国接纳30万香港公民赴英并取得英国国籍,这个是什么意思?

手掌上无缘无故长了一个包,请大家帮忙看看

以前看过帖子说如果租客提前给一年的租金是不是有问题?

狗会认错主人吗?

《猫和老鼠》幕后那些事 传奇经典来之不易

软绵绵白雪雪的猫猫!好乖的亚子有点心动!

查看: 109137|回复: 58

[永久居留] 永居拿到~之前有半年gap,推荐我的律师给有需要的同学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24 23: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我之前有过半年的gap,过去几年咨询了好多律师行,都说会有风险,没有100%的把握。快要心灰意冷的时候一个朋友推荐了我现在的律师,她真的很厉害,申请交上去后签证官曾三次想要拒签我的case,都被她挡了下来,然后反复的和签证官据理力争。最后帮我争取到永居的那一刻我真的是喜极而泣。想跟有类似Gap经历的小伙伴们说不要灰心,gap不等于拒签,只要你找到靠谱的律师。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PM律师的联系方式。附上我16年时发的帖的链接,证明我不是托儿 https://www.powerapple.com/bbs/topics/28232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2-25 00: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理由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2-25 01: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home office在拒签之前会联系你律师,告诉他我打算拒签你的客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25 04: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grumpykidd 发表于 2018-02-25 01:49
原来home office在拒签之前会联系你律师,告诉他我打算拒签你的客户?

是的。我的律师帮我用了super premium申请,这种申请签证官是会给律师机会解释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gwh168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2-25 18: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律师费花了多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2-26 00: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啊 求联系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26 09: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联系方式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26 19: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律师的联系方式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26 21: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wj_sam 发表于 2018-02-25 18:25
律师费花了多少啊。

她那边收费不算低,但是胜在有把握。我当时也犹豫过,但是转念一想,与其找个不那么有把握的省那点签证费,万一拒签了,浪费钱不说,时间也耽误了,还留下了拒签的不好记录。成本其实更高,严重点甚至花钱都挽救不了了。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26 22: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wj_sam 发表于 2018-02-25 18:25
律师费花了多少啊。

PM您律师联系方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