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英国哪里买了到美宝莲小灯管

手机合同要结束了,纠结选virgin和3哪个,大家来说说

请问大家知道现在从英国汇钱回中国需要注意点什么吗?

❤苹果园艺协会❤ 春华

可以带冰袋上飞机吗

厨房和厕所全部彻底装修,报价多少合理?

订金面临被没收

换锁都要100磅这么贵吗?求助

隔壁家的树太高大挡了阳光怎么解?

英籍宝宝5年护照到期如何补办

美妈看过来,这是湿疹吗

申请申根签证一个周末出结果,算不算快?

这个季节的欧洲,真是美爆了

“你们女人应该独立!”“呵呵。”

确认过眼神,袁泉是站在冰箱上的女人

这才是真正的射“鸡” 电影中十个最奇葩的武器

为小淑女小绅士量身定做之英式下午茶

熬夜健身甚至恋爱,你的水桶腰未必是吃太多害的

和处女座相处有10个不要

【绘本故事】《汤姆无聊的时候》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就服你这种找不到对象还跟明星比的

给孩子办中国签证, 需要父母的护照和永居卡原件吗?

T2 Dependant转永居的同居证明问题

在花园里挖地下室extension,可好?

self-assessment 提交

SET(F)问题

关 block water supply 的程序

关于上海给硕士英籍 绿卡的说

呼唤各位大哥大姐, 什么时候买学区房比较好

请问大家有没有给父母办过5年多次来往的探亲签证啊?

说说职场软技能吧

請教:儲藏間裡這是什麼東西?

亲们,家人来英探亲5个月,你们给买什么保险?

英国投资理财,买哪个理财产品好?

请问哪位是搞木材的啊?

请问大家如果有一点闲钱,怎么投资啊?

汇报一下中国护照自助出入境

请教报税的问题

挑战你的眼力极限 23张视觉错觉图

尴尬!我和全办公室的人撞衫驼色风衣了……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mingxia

[烹饪交流] 清酒到底有什么好喝的?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25 03: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树特别纯米酒

斗瓶采集与无过滤工艺带来的醇厚感

相较其他酒款来说,双树的知名度并不怎么高,但是这款出自于精品小酒造的酒款却在各种比赛中屡屡获奖。



这款双树特别纯米酒在酿造时采用了费时费工的斗瓶采集,通过自然重力,让酒液自布袋中一滴一滴地自然滴入斗瓶。这种做法的优点在于能有效减少酒液与空气接触的时间,使其保持最原始的风味,但缺点在于耗时又耗力,成本太高。

另一个奥妙的地方在于,酒造没有对酒进行过滤,因此这款酒在倒出来的时候,其酒体颜色并不像普通清酒那样清澈透明,反倒是有点儿微微的米色,不过也正因此,其保留了更多风味,很容易就让人对它印象深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25 03: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Hanagaki樽藏纯米大吟酿

在橡木桶里陈酿的清酒

虽说把清酒放在橡木桶里陈酿这件事到现在也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从一开始的打不开市场到现在受到许多人的欢迎,放在橡木桶里陈酿过的清酒不仅销量有提升,其价格更是让人咋舌。



Hanagaki的这支樽藏纯米大吟酿就是非常经典的橡木桶陈酿清酒,你既可以在这款酒里感受到属于橡木桶的风味,同时也能感受到清酒本身的米香。但最妙的地方在于,由于之前储藏过白葡萄酒,因此放在橡木桶的清酒还会带上些许原桶中白葡萄酒的香气,酒体也会变得更加醇厚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2-25 03: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寿泉“寿”纯米大吟酿

延长1/3发酵时间的“干”清酒

满寿泉在清酒上做出了不少创新之举,比如说率先实验橡木桶陈酿清酒,又或者和威士忌酒商合作,尝试用陈酿过威士忌的橡木桶再度陈酿清酒,据说他们目前也打算和香槟区的某个知名酒商合作,用该酒商的独家酵母来酿造清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