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花胶真能美容养颜吗?吃了有用吗?

你喜欢的样子,这个星座都有!

你和老公的头像也这样吗?内容过于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老年叛逆大赛!同一个世界同样的爸妈哈哈哈

强势SOLO,印花包包打点你的时髦风

神仙倒挑眉,佟丽娅和王祖贤的绝美造型都靠它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T2 公司sponsor license被吊销了是否还能工作

请有经验的妈妈谈谈通过private生产经历,Private or NHS

剛剛新買的房子裝修發現蛇皮

ebay施华洛世奇卖假货,这种情况怎么办?英国已经到了假货遍地的情况了吗

Crackdown 3 有人试玩了没有

买第二套房的贷款问题

请问怎样開公司

关于父母申请签证的Main purpose的问题

London state school secures 41 Oxbridge offers

有关买新房子的注意事项

吐槽:斯罗维尼亚商务签证 - 中国护照

旅行签证 待多久问题

【树洞账号发心事】我又是一个海外不孝女,无解又无奈,求建议

【绘本故事】《The Red Pajamas》红睡衣

同学让我买房给他冲业绩!峰回路转崴了脚..尴尬2019

哪个星座男最专一?

薰衣草味的雪顶!现在的啾都长得那么好看了吗?

严宽的漫画脸哪一处不完美?没有!他是真的神仙啊

黑豹靠振金发家致富 漫威富豪排行榜Top15

一些关于食物的吐槽,每个都是我!过于真实了

腿部畸形只能截肢?3D打印说“不”

掌握这份时髦攻略,轻松开启年末party时髦造型!

男明星私用香水大全 | 原来老公身上是这种味道

大家来说说退休计划吧

在英国交朋友怎么那么难?

5年配偶签转永居资料求助

配偶签证转永久居留

请问如果孩子在国内出生,父母一方是英国国籍,那孩子在18岁之前可以选择英国籍嘛?

十年永居天数问题

差点儿被speed camera拍了。分享经验【视频】

❤分享❤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关于买股票基金,为啥都藏着掖着不能说?

求组织 打篮球

查看: 18470|回复: 53

[人格培养] 【转载】早上老公把女儿打进医院!骨折! ​​​​

[复制链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13: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13: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么贴大图,求管理员@apple_luby 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2-28 19: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lelecathy 发表于 2018-02-28 13:04
不知道怎么贴大图,求管理员@apple_luby 帮忙。

这个情况父亲会做牢的,也应该去做牢,情绪失控打一下可以理解,这种持续性打而且造成这么大伤害那就触犯了做人的底线了。

让这个父亲失去理智的原因是因为他生自己的气,他为自己无能为力而生自己的气。

这个家庭的问题是,家里没有任何一个人为她说话,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她的朋友,父母的说教只会把她向男朋友那里推。

人生都有young and foolish阶段,父母要学会放手让孩子做些foolish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28 21: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说放手啊?那抱个外孙回来怎么办?我边看边想,如何避免将来发生在自己孩子身上,的底线是上大学以前不要跟我玩这些,也不要什么sleep over,不管男女同学家都不可以。等上大学了,随你怎么high,反正我也看不到管不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 01: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2-28 19:24

这个情况父亲会做牢的,也应该去做牢,情绪失控打一下可以理解,这种持续性打而且造成这么大伤害...

结果真心所有人都不想看到,但必须承认如果我女儿发生同样的事,我可能会做一样出格的事出来,14岁出去开房不回家,成绩一落千丈,作为父亲我不知道应该有怎样更好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3-1 02: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jjkkcc 发表于 2018-02-28 21:07
大哥你说放手啊?那抱个外孙回来怎么办?我边看边想,如何避免将来发生在自己孩子身上,的底线是上大...

不放手不等于不管,但要管的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3-1 02: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打会打死人的,万一孩子想不开跳楼自杀了怎么办?孩子要从做错事上学习,我不认为打是好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3-1 02: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ian 发表于 2018-03-01 01:51

结果真心所有人都不想看到,但必须承认如果我女儿发生同样的事,我可能会做一样出格的事出来,1...

14岁的人应该是开不了房,所以这个故事可能是编的,就假设这是个真的故事来讨论一下。

气极了打一棍子你可能会做得出来,但估计打下去你就后悔了,持续暴打并且造成身体伤害我坚信你钱哥绝对做不出来。

这个父亲completely lost control的原因是因为他对女儿无能为力,他知道他失败了但又不肯承认他失败了。父母从小为孩子安排一切什么事情都为孩子搞定,对孩子也有完全的权威和控制。慢慢的做父母的会发现孩子的很多事情父母搞不定需要孩子自己去做,对孩子的权威性和控制性也慢慢的失去,当父母的要接受这个过程,要let it go,让孩子自己成长,孩子肯定会make mistake,但make mistake是成长历程中重要的环节,成长过程中make mistake比成人以后再make mistake造成的damage小多了。

堵不是个办法,就算每天送到学校门口放学马上就到学校门口接回家,孩子还是会找到机会联系的。这一家的情况,父母在女儿面前没有权威,家里没有朋友听她诉说对她不理解一味的压制,自然把她推给男朋友了。关键的问题是家里要营造一个环境,让孩子愿意和父母交流,让孩子知道就算和父母说foolish的想法也不怕父母指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 04: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Teahoo 发表于 2018-03-01 02:27
这么打会打死人的,万一孩子想不开跳楼自杀了怎么办?孩子要从做错事上学习,我不认为打是好办法。

都开房了,从错中学?就真的是抱外孙回来了,要她人流估计还是不会吸取教训的,想她好就只有武力与隔离(搬家或出国),要娃自己学习那就放任自由吧,闭眼当看不到或者帮着带外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 04: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3-01 02:36

14岁的人应该是开不了房,所以这个故事可能是编的,就假设这是个真的故事来讨论一下。

...

天涯上搬的,应该发生在国内,国内打自己娃只要不打死随便打;国内十四岁小青年开房小菜,给钱就行

点评

我标题有写“转载”  发表于 2018-3-3 23: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