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网友分享和学校老师的趣事,这些老师都这么搞笑的吗?

烟熏食物安全吗?为什么你对它们爱得深沉?

直升飞机成精了吧哈哈哈哈哈!社会摇门槛好高啊!!

千万别让你老婆看到!Dyson最新黑科技卷发棒,看完价格脑瓜疼......

新建一个厕所大概多少钱

大家人生经验里被扣的最大押金额度是多少

配偶签过期问题

卧室里两个暖气片,一个热,一个不热,怎么办?

求助个关于轮胎的问题

被浸水过的房, 这种房子重新装修后会有问题发生吗?

旧房子装修问题

请教如何购买council的garages

BMW Starts Technical Campaign to Fix Faulty Diesel EGR Valves in the EU

T2 申请 valid national identify card(China)

永居纸在旧护照上

Tier 2换签证后没有去警察局注册,怎么办?

父母永居前英国出生的小孩拿英国护照后回国不能办旅行证啦?!

我也问个私校问题吧,念书不是很灵光或者说PROCESSING比较慢的娃能去么?

帅到炸!像神奇女侠里的弓箭手!!还以为电视里都是编的!

T2工签换雇主 priority service

这 10 类被代购吹捧的「神器」,其实都是在骗你花冤枉钱

如何在潮汕假装很懂吃?

这个流行元素从夏天火到了秋冬,现在入手还不算晚!

硬汉撒娇好可爱呀!!我的小狼狗在哪儿!!!!

郭富城年轻时候真是绝色啊!简直就是漫画里走出来的!

别浪费钱丨1条围巾,6种围法,9个造型,整个冬天,就够了

男生有哪些女生不能理解的行为?

揭秘十二星座真实的内心深处

无论几岁我都想继续热爱童话英雄和魔法,感谢这些造梦的人

缴费单放反了。能申诉成功吗?

关于入籍国内户口问题

关于工资单的一个小疑问

房客把我的床罩拿走了,问问做房东的亲们 会怎么处理这个事情

如果买伦敦的公寓新房或楼花,哪些开发商有口碑啊?

房子突然停电又好了的问题

为什么私人买卖房子有年纪限制

把北京房子卖了户口怎么落?

请问最近申请永居需要的时间

宝宝在英国和中国的落户问题

有人在英国做过IUI 吗?

查看: 2858|回复: 13

[选房看房] 求助,关于valuation出来的价格特别低的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17: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看了一个flat,两年的房龄,想买之前先做个valuation和home report, 结果report出来没什么大问题但是valuation比给的offer低了35k。

我刚跟对方通了电话,他说虽然市场上没有太多可以比较的房源,但是建议我walk away,他说他这个valuation太低了对方不可能降价。

我自己在看房的时候也做了很多research,这个地段是属于本地最火热的地段,附近还有新房在开发,一居室的售价是210k起,我这个是他们前面开发的,一居室我给的offer是205k。

周围1/4 mile 以内相似的一居室曾经在17年底卖出的一户是200k,14年买的新房是133k。

我当时查了查还有最近卖出的一个二居室是250k交易的,同一幢楼,卖的时候也是16年215k,我一开始还觉得怎么我的一居室这么贵(因为我的一居室16念你售价是147k现在标价是210k),差价这么多,但是后来看了下市面上挂出来的一居室,好像价钱和二居室的相差一般也都是在40-50k左右(同样的一幢楼)。

市面上在售的周围的唯一一套一居室是标价215k,一月20号挂上来了,现在还没卖出去,investor and landlord only.

我后来又上老外的论坛看他们发的帖子,很多人说surveyor很多时候也就是跟我们一样搜nethouseprice啊这样的网站看周围售出房价然后随便给估一下,很多人买了以后这个地段也是不停的在涨价。

我当初看上这个地方就是觉得这个地段特别的好,周围在卖的房价基本上都是本地区最高的,平时跟本地人聊起来他们也都是说哦这个地段真的很好房价很贵吧这样说。

我现在有一点没有头绪,因为我也不贷款,这个surveyor是找的independent的那种,评价也不错,但是他电话里也提到了这个valuation并不是很straightforward因为市面上可以比较的不多。

可是在我心里,根据我查的他附近所有卖出的公寓价格,和市面上在售的价格相比较,还是觉得虽然我的offer给高了,可以砍价,但是可能也就砍到185-195之间已经很不错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原因作祟,就是想买这个flat,但是又怕买了以后砸手里。

唉大家能给点意见吗?或者有没有相似经历能给我参考一下,做决定这件事真的是好难。

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2-28 19: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能和卖家meet half way,那你maximum的potential loss就是17k啊。你能不能承受?

你问问surveyor,是不是因为你不需要贷款他故意给你低估方便你用survey的价格和卖家讨价还价?

Anyway,你已经做了那么多research,你应该会有一个valuation的idea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28 2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就是卖家降低了差价的一半。全让卖家降低,估计他们也不乐意。我是去年买的,银行就说买贵了。反正现在都住进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3-2 00: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情况是这样的,我把report发给那边中介,中介回复的一系列解释感觉根本就每什么有力的站得住脚的证据,竟然还跟我说当时一起出价的还有两个人房东考虑我是现金买家才答应我的offer,我回复他给offer不代表有能力买,valuation做出来银行不给钱还不是一样浪费时间;还跟我说什么新房的那个210k的价格还要花钱买装修,我回复他当时问过了房产商全包括的。再就是不停的说市面上还有一家一样的户型标215在卖,我说这个卖了一个多月也没见到有人买啊。我让他拿他之前value的report给我看他也没再回复也没再联系surveyor。我现在就是等,等他问我,我就打算提一个190k的offer,卖就卖不卖就算了,根据我自己的调查我觉得190k我拿下来不亏。我现在也不打算主动再问他们的想法了,他们回复我我再提offer。中介提出过卖家还是挺着急卖的。谢谢大家的帮忙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3-2 01: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其实没什么好做的, 就看你愿意出多少首付

房东如果很想卖的话, 应该让中介找出过去6个月内卖掉的, 相似的房子(估计没有), 或者找第3方的surveyor 去估价, 然后跟你的银行去appeal.  银行估价只看6个月内卖掉价格, 不看挂的市场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3-2 01: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家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 就算你不买, 以后其他人用贷款买, 一样会碰到你这个surveyor 估低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00: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大家汇报一下结果吧,跟中介说了要求降价,在我自己做的research的基础上我觉得砍到195是没问题的,提了offer,vendor回复说不愿意,一分钱都不降,不原价买就不卖给我了。我跟中介说我不可能再按照原来的offer买除非他给我提供这个房子值这么多钱的证据,中介一直说要给我他们的valuation report也没给我,没过两天我发现这个房子又回到市场上了,不是sold stc了。接着第二天中介就给我打电话说,房主已经接受别的offer了,也是cash buyer,价格他们很满意,我听到以后真的是要吐血,觉得怎么会这样,白白折腾了一番浪费了律师费和survey的费用,现在心情真的是太复杂了,今天看到rightmove上那个房子已经又变成sold了。我的妈呀我还觉得自己是cash buyer position好想给对方点压力砍个价没想到人家这房子干脆不愁卖。这surveyor还是我google出来review比较高资历比较老的本地surveyor,怎么就闹成了这个结果。只能说提醒大家,有的时候还是要看自己的research,不能全听surveyor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0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多cash buyer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3-13 01: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拜天 发表于 2018-03-13 00:35
怎么这么多cash buyer啊

只有最后成交了到land registry的数据才是可以相信的数据。

很多中介会玩猫腻的,比如说房主不愿意降价把房子撤掉,中介就在网站标个sold,过几个月再放出来卖。

事情过了就过了,没必要郁闷,你觉得你不愿意付asking price就不付,假如你这次没有要求降价卖给你了,你肯定心理总会嘀咕你出价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3 05: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8-03-13 05:52 编辑

我觉得valuation也不能全信,物以稀为贵,房价评估的因素太多了。就拿我们刚买的房子来说,zoopla显示此postcode最近两年整体房价下降了15%,这套房子是房龄1年的新房,按理论说新房开始几年内转手都是要亏钱的,再加上整体市场不好,这次的售价肯定要低于当年的买入价。然而并不是,我们是加价买的。为什么?因为稀缺啊,市场盯得久了就知道,能同时满足我们大部分要求又在我们承受范围内的房子还是它最实惠。

钱容易挣,好房难求啊!买自住房不像买电视机,这个不买买别的也差不多,能遇到买得起又合心意的房子真心不容易!市场不好的时候房价是降了,但是好房也出得少了,降价多不好卖的是那些有硬伤的房,好房子一出来还是被秒的,僧多肉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