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12星座出轨率排行榜

贴片式面膜&涂抹式面膜使用图鉴!get it Right Now!!!

请你来一件迷倒众生的“那不勒斯西装”消消暑

女生对男朋友的身高有多在意?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大声呐喊出你的欲望

National Trust membership值得办吗?

求助!一岁宝宝咳嗽严重,吃什么好?

快端午了大家想怎么庆祝,开贴分享棕子种类吧

现在的川普还有人觉得他是疯子吗?

花园怎么办

配偶签证搬家后需要跟Home Office告知新地址吗

暖气片装在窗户边是比较保暖吗?

机场免税店买酒,在国内转机安检会进入吗?

银行贷款是信息共享的吗?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这车咋回事?

问题又来了,律师会自动处理吗?

关于网上离婚

T2 dependent转永居出境问题请教

大家对车胎性能能体验出多大区别?

在英国申请香港签证是用护照还是港澳通行证阿?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一个屁的推力有多大?看完都不敢放屁了

【绘本故事】《哈利海边历险记》

这支被炒到八百块的口红,不拥有它我会难过!

天蝎座的变态心理大公开

我想做个好人也希望有好报,天呐太难过了!

黑寡妇原定不是斯嘉丽 错失角色而后悔的好莱坞影星

囧雪居然是垫底 《权力的游戏》十大颜值担当

car finance对于买房贷款额度审批会有影响吗?

很好奇有人养whippet吗

请教:宝马X1 新款怎么样?

有没有给孩子听audio book的家长,大家进来讨论讨论吧

Camera Porn--当禄莱Automat遇到禄莱3.5E

求推荐好用的空气净化器

小孩子办中国护照父亲不能到场的个人声明怎么写?

Tempur 枕头咋样?

7岁+ 入学考试疑惑

Alfa Romeo算好车吗?买车求推荐。

想种薰衣草,求指点

求推荐看舒淇聂隐娘的链接或网站

北漂& 英漂

查看: 3556|回复: 41

[疑难求助] 刚来伦敦想找工作,请教资源,谢谢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3-4 23: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神好。我刚来伦敦不久,考虑找工作。
现在是旅游签,也许几个月以后转市民签。

请问这里的华人圈有什么微信群等团体我可以迅速认识盆友们,找到一些资源吗?
我是硕士学位博士在读,日语英语流利,女,有少量工作经验。这样的情况伦敦工作机会多吗? 除了reed, linkedin, 还有什么渠道可以找到合适的工作吗?

跪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5 00: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CV libra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5 00: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到正经签证后,再找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5 01: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种马 发表于 2018-03-05 00:46
拿到正经签证后,再找工作。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5 01: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种马 发表于 2018-03-05 00:46
拿到正经签证后,再找工作。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5 01: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ed 公司中文工作蛮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3-5 02: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8-03-05 00:24
CV library

具体的意思是??请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3-5 02: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种马 发表于 2018-03-05 00:46
拿到正经签证后,再找工作。

我知道了。谢谢。
那么假设拿到签证了,也需要一些资源吧?我想现在没有签证也可以开始关注一些工作信息。
比如华人圈可以互相介绍一些机会,或者资源的?这样应该比网站海投要靠谱一点吧。当然网站和猎头我都要尝试的。只是觉得圈子这种比较隐蔽有效的资源,猎头也许不知道的。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3-5 03: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是有限的,首先你要证明自己值的别人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5 05: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种马 于 2018-03-05 05:08 编辑
blue2624 发表于 2018-03-05 02:50

我知道了。谢谢。
那么假设拿到签证了,也需要一些资源吧?我想现在没有签证也可以开始关注一...

一般有了稳定签证,找工作就比较容易了。尤其你想进华人企业的话更容易了。华企都缺有稳定签证的人呢。 不过英国找工作还是实力和经验占比重大一些。关系资源嘛,有是有但是面试过不过还是看面试能力技巧以及CV~~你比如可以在这方面下点功夫,以便海投后,拿到面试能游刃有余。

另外,英国企业关系真的作用不大,最多当个推荐人,但是不是什么分量级内人推荐~普通职工推荐也不大管用。想进英国企业还是要关注官网招聘信息,然后花点钱弄个漂亮的C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