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Belfast 小学教育和医疗

地域选择,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到底是南还是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妈妈的2年旅游签在旧护照上,最近换发了新护照,可以新旧护照都带来英国吗?

表妹想来英国念Chinese phd

房客说house 一层地板漏水!!!

帮爸妈申请2年多次往返的费用

新的网上10年永居申请表格填写求助

水表旁边貌似总进水阀漏水,该怎么办

请问有从英国往日本寄过东西的吗?

Maryland这个地方值得投资吗

前花园铺地砖,请问用paving slab 还是 block paving的小砖块比较好?

求助T2 priority service

请大家推荐一下小学生学习的App或者网站

你见过最渣的渣男是谁?有什么事迹?

入籍如何巧妙得更改名字

多图警告!360°视角带你探寻这座英伦庄园的室内!

新兰要哭泣了!怎么也得亲完再走啊!!流下了老母亲的泪水

舌尖上的孤儿院:智斗系这个设定的动漫好带感!先吹为敬

这个星座的脾气真的真的真的很炸!

处女座在2019年会发生的五件事!

从微博小透明到百万粉丝 巨石强森的网红之路

“婚姻有多甜,亲一口就知道。”

那些连黄牛都买不到的“跳票”球鞋

《小姐姐的花店》副业大概是卖条纹毛衣,怎么这么好看!

英国最好玩的节目都在这里了!

国际包裹寄从日本寄到英国选EMS,DHL还是Epacket好呢?

伦敦租房骗子,请大家注意!

❤分享❤ UKVCAS 5年配偶签转永居 priority service, 5小时内得知结果

我这种情况,在国内名下的房产以后会有问题吗?

T2续签还没办好,签证到期了,还可以继续工作吗?

求助:飞利浦的激光脱毛充电充不进去

起步着急,追了前车的尾,求助

Flat热水水压突然变低怎么办?

求大家推荐买房的律师

有没有在伦敦,喜欢古着的小仙女

糟了,前经理辞职,别的部门新调来一个中国女经理

T2 dependent 急回国,八周还没有结果?

英籍宝宝回国应该办旅行证还是签证?多谢了!

在Bromley 住的姐妹们约下午茶

查看: 6540|回复: 32

[买房贷款律师] 贷款定金律师都搞定啦 开心 谢谢各位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3-9 2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vilvpa 于 2018-03-09 23:37 编辑

之前看房子焦头烂额的 offer的两套都被抢 有一套因为2000镑的原因错失了超级后悔。 结果跟着旁边就出来一个更好的,我们没预约到,因为是刚重回市场的中介让之前第一轮的客人先看,给我约到一周以后。想着旁边那套2000错失的一周就卖出去了觉得必须不能等,于是就在没约到的那天看完其他房子直接跑门口去看说先看看外观吧。没想到还碰到中介的人,正好约的客人还没到,我们就成了重回市场以后第二个看房的了, 看了5分钟,就下offer了,还没到我原本约的日子房东就接受我的Offer了。。。不过我老公就一直闹说我Offer给高了,但我觉得还好 asking price少了5000,要不怎么那么快接我们的Offer嘛。。。。

今天贷款批下来的 定金也都到齐了 就剩律师的工作了 希望一切顺利 超级开心 非常感谢各位帮助过我的朋友 律师也是论坛朋友推荐的

我是学生签证 我老公是陪读签证全职工作 本来都没有想过能贷款的 问了好多broker,mortgage advisor(感谢论坛朋友推荐) 最后从之前一位朋友的房子贷款搞定的幸运帖子里得知,自己找银行一样的。因为本来选中的broker突然玩消失,然后又要我们马上把定金都打英国账户以后才能给我们申,我就干脆试试打了个电话给Natwest 没想到就直接通过电话就做了申请。现在刚好两周,不仅贷下来,还比之前broker给我们的高(一直和银行讨价还价来的。。。) 超开心的。本来一直担心我因为平时做代购流水超级大也没有在上班不好解释,结果银行就要了我的信用卡流水以后问了所有支出都是些什么,然后就说没问题,我担心了好久。 我们的定金证明也是中文的银行流水我自己高亮翻译了几个关键的单词,我都准备如果悲剧了就去申Halifax了,没想到周一做了valuation以后,居然今天就下offer了。现在都觉得很神奇,因为之前一直看帖子说申请前几个月得开始减少支出,之前一直都只打算用我老公名字贷款的,他的流水本来也就很少,支出基本都是我这边就没截至过。但后来涉及到转定金过来两个人更方便点就临时决定还是两个人名字贷,弄得让我提交流水的时候我一无收入的学生一个月流水比我老公一年还多。。。感觉就是实事求是的告诉他们解释清楚,好像都没什么问题的样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0 银子 +10 收起 理由
舞清 0 + 10 congrats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3-10 05: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真是长见识,居然学生签证没有工作也能申请下贷款。你们首付占多少比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3-10 06: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ilvpa 于 2018-03-10 06:16 编辑
estate 发表于 2018-03-10 05:54
恭喜啊,真是长见识,居然学生签证没有工作也能申请下贷款。你们首付占多少比例?

谢谢呀 我只是共同贷款人 我老公虽然是学生陪读签但可以无限制全职工作的嘛 他主贷 halifax和natwest都可以的 halifax只要签证还有2.5年 natwest 6个月并没有限制签证类型 只要可以合法工作就行 50%多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3-10 22: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顺利成功贷款。没工作也能那么顺利贷到款给了我不少信心。哈哈。我一直以为贷款是很麻烦的事情,我想请教一下,需要拿到AIP再去看房吗?还是可以先看房,准备给offer再申请AIP?还有银行要求提供的银行流水账单,是中国汇出来的银行还是英国这边接收定金的银行?我对买房的流程还不太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3-11 00: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做得挺对的。喜欢的房子就得早点出offer,避免看的人多了,竞价,得出更高。恭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3-11 06: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09: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JENNY9292 发表于 2018-03-10 22:16
恭喜楼主顺利成功贷款。没工作也能那么顺利贷到款给了我不少信心。哈哈。我一直以为贷款是很麻烦的事...

谢谢,我老公是全职工作他是主贷人的
1. 都可以,我们是边看的时候边找broker就申请了,建议是先联系一些broker他们会给一些建议比如哪个银行合适你的条件,有aip中介会更上心一些,aip很简单,银行网站分分钟搞定,或者broker也很快出,我们最后也自己找银行的而且也不是出aip那银行,所以无所谓的只是告诉中介你有,他们也从来没要看过其实。
2. 你是指首付证明么?主要看银行要求,我们的是当时钱还在国内,就直接给的国内银行三个月流水交上去,全中文的,高亮翻译了一下名字,大笔出入账。有的银行接受有的银行不接受,可以先找broker问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10: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aipple 发表于 2018-03-11 00:16
lz做得挺对的。喜欢的房子就得早点出offer,避免看的人多了,竞价,得出更高。恭喜啊!

嗯嗯 是的嘛 之前一套就是 2000镑而已 中介都说我们加了就给我们 我老公非说不加说中介骗人 结果当天马上就下架给别人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1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ufo128 发表于 2018-03-11 06:02
恭喜恭喜

真还得多谢你提一句自己去银行。。。要不估计我们现在还在找那联系不上的brok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3-12 04: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vilvpa 发表于 2018-03-11 10:02

真还得多谢你提一句自己去银行。。。要不估计我们现在还在找那联系不上的broker

还是自己努力用心的结果。祝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