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被拒签后28天内重新申请,这段时间是合法居留吗?

金融城附近找人帮忙代养茶杯犬

懂投资的妹子们,英国现在的房市适合投资吗。

前雇主的证明信

别再羡慕宋茜的“狐妖之花”啦!今天就教你画出自己的印记

同样的热量不同的食物选择,好了好了不吃了不吃了

年过花甲依然在拼命 五位动作片领域的老年明星

曾与梦露争辉如今美人迟暮 十位好莱坞女星照片对比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这些朋友思路十分逗比

杀猪刀就是如此可怕 20张照片让你感受时间的力量

国内唯一敢跟新疆、西藏叫板的地方,只有这里了

为何少吃多锻炼还是瘦不下来?这组英国漫画告诉你真相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你们对资本主义有什么误解

求教苹果家庭能手都是怎么除螨的?

有了解Import VAT的同学进来讨论一下

多少钱才敢离婚

Orpington华人篮球队寻找比赛对手

分享这些年我的手机自拍生涯:怪我过份美丽

Ground floor 下的地基如何做防潮

Tier 2换永居实况转播

有谁知道伦敦哪里可以用人民币现钞兑换英镑吗?

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尴尬的笑话

收到一条短信,不知道是诈骗短信吗?

请教亲们伯明翰市中心周围或伦敦周边哪个区的房子有好学校在附近,谢谢

在英国的中国女子结婚后不改姓,是用Mrs还是Ms?

T2 dependant转永居,准备的这些地址证明够吗?

换工作,下一份工资一定要比上一份的工资高吗?

deed of surrender不是自己的名字?

请教关于租装修垃圾的拖车的问题。

怎样可以贷款

新安的栅栏

结婚最佳年龄差

欲练此功,必先……哎哎哎,你还真切了啊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一个人出去吃饭最尴尬的场面,扎心

体重不过百的人,每天都在吃这个!

你就说你中枪了么 2018朋友圈新词语释义

创意就是随手拍张照片 再通过大大的脑洞改变它

腿太长的代价?江疏影hold不住热巴同款!

同一件白T,凭什么她穿出高级感,而你却像地摊货?

这一碗谁不爱

查看: 1378|回复: 10

[买房贷款律师] 首次买房 贷款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3-10 19: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最近想买房,是HELP TO BUY的新房子,由于我们是自己开的小公司,所以贷款方面有点问题,有没有专门的Broker 可以介绍?这里能人多,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0 20: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因为做合同工所以自己注册了有限公司吗?如果这样,nationwide and Halifax 都对不满三年的合同工友好。我有一个很好的broker可以推荐。你可以私信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00: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1 08: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有专业的broker,需要的话可以私信我联系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2 05: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NCappucino 发表于 2018-03-11 08:01
我们有专业的broker,需要的话可以私信我联系方式

有说中文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2 06: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哪里的房子,找伦敦房叔。关注一下微信平台,然后咨询下。讲中国话。服务好。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2 06: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yan2010 发表于 2018-03-12 05:18

有说中文的吗

有翻译算吗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17: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NCappucino 发表于 2018-03-11 08:01
我们有专业的broker,需要的话可以私信我联系方式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17: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Woodsidepark 发表于 2018-03-12 06:47
买哪里的房子,找伦敦房叔。关注一下微信平台,然后咨询下。讲中国话。服务好。靠谱。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3 07: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买哪里的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