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英国哪家搬家公司比较好

去曼城大使馆更换护照,附近有没有便宜点的停车点

EEA2到期,欧盟配偶离英 我应申请什么续签?

宝宝护照网上申请只寄一方父母护照还是父母两人护照

有没有宝宝三次疫苗没打完就回国的么?

格拉斯哥,想学自动挡的车。求教练

这些扬长避短的泳衣,让你赚足满屏的点赞!

日式冷吐槽:从奇怪地方拿出的奇怪点心

比起肤白貌美的杨超越,“焦糖系小姐姐”王菊更能让人眼前一亮!

打针输液时空气进入了血管,我是不是要死了?

你只看过世界的一小部分 那些极其罕见的神奇照片

美剧不给力英剧来接力 这9部高分英剧值得一看

美出天际的仙女袜,“时髦精”们的夏天必选装备!

给超级英雄们带来绝望 压迫力最强的十位反派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英雄救美也要分颜值

对伯明翰不熟,市中心附近哪个区域比较安全?

问一个愚蠢的问题,花粉过敏会引起早产吗

求助!永居网上付费后出现bug

有防过敏的宝宝防晒霜吗?

请教大家:如何办理从中国大学转学来英国的大学?

岳父岳母大人要来英国,想看国内中文电视频道,求高招

水管是铜管好还是塑料管好?

晒晒我家小闺蜜纸醉金迷的奢华生活

T2 partner申请表和材料的问题

T2续签最低工资

Tier 2 Dependant visa和tier2 的转化

前办公大楼改建而成单位会不会有问题?

请问有人预定了这款model 3吗?

请问如果买一套buy to let的房子,可以代签租约吗

现在脱欧 为什么伦敦房价stand still伦敦外都在疯长

Kumon 的相关疑惑

设计师的脑回路很清奇 这些走心设计忍不住点赞

各种射击姿势,网民组过于真实!

这十位00后的萝莉和正太 未来可能横行好莱坞

【绘本故事】《幸运的鸭子》

哇,冰血暴中国版啊!科恩兄弟的格式,多好的电影素材!

指甲藏泥,脚跟老茧……男生哪些细节不注意最让人反感?

如果不是我反侦查意识太强,说不定我早脱单了

别只知道漫威 已经形成规模的电影宇宙

请教一下大家关于妈妈第一次来英国的探亲签证,谢谢

楼主: golden-tulip

[其他] Party wall notice邻居不签字,超级心塞

[复制链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2 15: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LiLaC52 发表于 2018-03-12 02:10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03-12 02:11 编辑


最好是和租房...

电工的确赚的不多,一般给企业上班的全职电工20多K到40K左右,或者自雇挂勾到中介,那样也赚不了太多。
说来说去,想赚多钱,还得自己自立门户,技术服务态度够硬。给企业上班,工资到最后也就封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2 16: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安慰安慰,楼主单亲妈妈带两个孩子棒棒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2 16: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aipple 发表于 2018-3-12 02:41
我怎么觉得电工赚那么多啊。都忙得不行,能找个人可靠活一般的就不错了。还特贵。一小时能大几十英镑  ...

一个小时是能几十英镑,问题是,每天,每周,每个月,是不是每个工作小时都能有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2 16: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3-11 18:10
最好是和租房中介合作或者认识一批房东,这样顾客源有个最基本保障。

British gas 那些人除了公司活以外 ...

British Gas 的人,除了给亲戚朋友,基本上是没有办法干私活挣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2 16: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hj2323 发表于 2018-3-12 08:07
安慰安慰,楼主单亲妈妈带两个孩子棒棒哒!

呵呵,邻居家肯定也有嫉妒的心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3-12 17: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西北偏北 发表于 2018-03-12 16:35


呵呵,邻居家肯定也有嫉妒的心理。

肯定妒忌,不过这是人之常情,本来大家房子都一样,但有人做了extension把房子搞的好了,别人有想法也不奇怪。

知道一家搞extension就因为party wall agreement的问题拖了半年,不只是找surveyor还找了律师,最后做的extension墙做成邻居以后搞extension可以用,还把邻居花园整理了,前后花了15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17: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3-12 17:00

肯定妒忌,不过这是人之常情,本来大家房子都一样,但有人做了extension把房子搞的好了...

大哥我本来昨天心情好了一点,可是现在看了您的留言我又想哭了。。。如果找了surveyor邻居还是不签字,那装修还是不能做吗?刚才我送孩子上学回来,看见邻居在门口抽烟,她一看见我回来,马上就进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2 17: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西北偏北 发表于 2018-03-12 16:28


British Gas 的人,除了给亲戚朋友,基本上是没有办法干私活挣钱的。

如果他们干私活,那也一样可以给自己的活儿出certicate吗?还是需要再找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17: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hj2323 发表于 2018-03-12 16:07
安慰安慰,楼主单亲妈妈带两个孩子棒棒哒!

谢谢,刚刚从离婚的阴影走出来,以为生活开始柳暗花明,没想到困境远远不止于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2 17: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golden-tulip 发表于 2018-3-12 09:34
大哥我本来昨天心情好了一点,可是现在看了您的留言我又想哭了。。。如果找了surveyor邻居还是不签字,那 ...

我真心的建议你,多看看别人家干砸的例子,慎重考虑这么大工程的项目。一个单亲妈妈,跟 builders 打交道,小心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