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检察官为报仇跑偏,这个设定真的带感!神仙打架啊!

欧阳娜娜的私服据说很春天

最毁乳房的谣言,多少女性还在痴迷

【绘本故事】《David Goes to School》大卫上学去

求助关于存钱问题

求教∶投资出租房BTL预算800k 左右,不知道是买一套800k左右的房子好呢,还是买两套380k左右的house好呢?

请问一个FCA registered 的公司申请Sponsor license 牌照的话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对HSBC 表示强烈不满

请教个问题温室可以改造成dinning room吗?

Sutton Trust - 全英学校排名 谁家培养有影响力的精英最多?

买房律师经验教训

提醒大家一下最近身边发生的一些犯罪行为,做好防备。

被某些英国人恶心到了

请问对私人违规扩建,council给的拆除更改期限是多久呢?

楼上漏水,房主还不修

关于小孩动作不协调,运动障碍的问题求助

还在投资英国房产么? 赶紧大湾区买房吧

自己换水龙头难不难啊

和平分手是什么感觉?

现在的明星太撞脸,20年前的那些欧巴才是各有各的帅啊

这种审美分对错,对错?

对方说这些话的潜台词就是不爱你!

嘴上嫌弃Burberry新logo新图案的人,身体却……?

低脂肪vs少主食,减肥效果哪家强?

【绘本故事】《How Zebras Got Their Stripes?》 斑马的斑纹怎么来的?

日本这家药店的“大尺度”海报,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幸福却又伤感的瞬间,画得好戳人心!

拆墙到底会不会影响房子的稳定性

油烟机推荐

请问大家怎样看房子在不在学校的catchment area?

大家每天都洗裤子吗

父母一方带小孩申请法国申根需要另一方委托同意的公证吗?

入籍问题急问

一家四口订国内酒店怎么订

借人气问下,在哪里陪带度数的游泳眼镜呢?

最近有在中国大使馆网站book宝宝面签的朋友么?

关于孩子旅行证问题

亲们谁办过父母的英比联合签证?

请问最近有在大使馆新系统book面签的朋友么?显示有空位的日期点进去就fully booked了呢

2年 Tier1 Entrepreneur + 3年 Tier2, tier1 需要证明吗?

查看: 4813|回复: 0

首席代表签证V 20万英镑创业移民 哪种方式更适合你?

[复制链接]

法律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00: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英国邦德律师行 于 2018-5-3 16:29 编辑

20万英镑创业移民和海外公司首席代表签证,是中国公民移民英国最主要的两种商业移民方式。这两种移民各有特色,到底哪种方式更适合自己,要根据申请人的个人背景情况做最佳选择。

两种移民方式的相同点:

        都被归于工作签证种类;
        都具有永居导向;
        都是3年加2年,满5年可申请永居;
        都可以携带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全家移民。

不同点:

        首席代表签证没有对公司投资资金和规模的要求,而创业移民签证则有相应数额的资金门槛(20万英镑或者5万英镑);
        首席代表签证不能改变商业计划,英中公司必须经营相同类型的业务,而20万镑移民允许改变商业计划;
        首席代表签证仅能为母公司工作, 不可自雇或为其他公司工作;而20万镑签证可以灵活选择,可以加盟英国企业,也可以在英国自雇创业;
        首席代表签证申请人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是该公司的高管,有业务决策能力;而20万镑移民没有对工作经验的严格要求,但需要有创业精神和切实可行的商业计划。
        首席代表签证没有加速条件,只能5年后申请永居,而创业移民签证则有3年申请永居的可能,例如3年内公司创造了10个就业岗位或公司营业额达到500万英镑以上,则可直接申请永居,无须走续签流程。
        首席代表签证申请成功的关键因素在于中国总公司,申请人的条件相对比较容易满足,而20万镑移民的核心考察因素则是申请人的创业项目和商业计划实现的可行性和可信度。


如您对本文内容或英国移民签证有任何问题或疑问,请加微信号:BD07475770700 详细咨询或预约面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