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些!东!西!一!定!不!要!买!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当看到前任和其他人在一起,假装不在意的你

如果你家宠物会使用搜索引擎,他们会关心和搜什么问题呢?

上班族看过来,衬衫半身裙才是最省力穿法!

婚姻里,比爱更重要的是“挺你”。

这纹了确定要给钱吗 感谢这些纹身师断了我纹身的欲望了

暑期票房争夺战正式打响 这些电影看起来还挺靠谱

八句话告诉你风象星座有多酷?

十二星座喝醉酒的反应

那些公园里健身的大爷大妈 才是真正的民间高手

child voucher 哪里可以用?

想问下大家有木有用过Hargreaves Lansdown基金的想请问一个小情况

是否以common entrance exam作为选择私校的标准

❤园艺❤ 草莓丰收了

想带孩子回国读小学, 什么点回来比较好

Tier 2换雇主会影响dependents的签证么

哪里有卖壁炉门的?

收到停车场罚单

请问UK买房,律师需要一份国内资金的证明信,怎么写啊?

三岁孩子高烧嗜睡,更新:原因是sepsis

婚后夫妻收入管理

请大家帮忙推荐新手用车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7月的活动推荐!

PrimeDay大家都买什么了,,,

关于 QUICK SALE HOUSE

有没有懂的这种房子风水怎样?

【绘本故事】《Wet Paint》

意大利南部,竟是好莱坞明星私藏的后花园?

“对不起,您所呼叫的爱情,已过期。”

这个夏天穿宋茜周冬雨的纽扣裙,太好看了吧!

毕业怎么了?穿上我的背带牛仔,依旧可爱100分

12星座拜金指数排行榜!

双子座的小姐姐,请进

蝙蝠侠现身?《超人总动员2》中的10大彩蛋

来揭秘《死侍2》 让你看完秒懂电影的21个彩蛋

哪张照片最能触动你?一波自然大片惊艳来袭

求推荐Nottingham附近靠谱的学车教练

没申请 HMO Licence,被发现了会怎样?

买金表盘的劳力士还是银表盘的劳力士好

快速8一下公司的病假模式,大家公司的病假政策都是什么样儿的?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m644

[生活资讯] 吐槽一下身边的一些事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4 21: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mm644 发表于 2018-03-14 18:56
如果当初一早就给她做手术,她现在估计都已经好了,可是她得经历这样漫长的等待,不说她那种不开描述...

也可能不是这样的,给神经作手术风险更大,更可能做完后还不如现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4 22: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虽然NHS免费,但是漫长等待花的时间成本更贵
有次小孩摔了手臂,说小孩会第2天优先预约,结果等了好几天,不打电话问都不知道安排预约部门竟然还没拿到我们的文件
大写的呵呵呵

点评

这个不是急诊吗?我女儿从椅子上掉下来,直接急诊X光,是关节错位,医生一拉关节就回去了。  发表于 2018-3-14 22: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4 23: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够糟心的,碰上这种傻缺。他要是还有点良知就应该出钱给这女的治疗。再说了本来也是他弄伤的难道不能索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5 00: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Teayan
晚上8点多去的急诊,照了X光,说看起来可能有也可能没有脱臼,要第2天骨科医生看了再安排预约时间,为防碰撞简单包上石膏,回到家已经凌晨4点多
见了医生也不让拆石膏,说都包了让它自然修复吧,小孩长的快,拆了确认真的脱臼不还要重新包嘛.........
这样包了1个月
很可能只是软组织摔肿了而已,即便是脱臼,有跌打师傅看一看可能两三天就没事了

点评

什么医生嘛。  发表于 2018-3-15 05: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3-15 16: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边医院对小孩急诊很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9 00: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经历是有病的人NHS处理的很快,没病或总是觉得自己有病的人,因为没有中医,NHS就采取拖的,拖到怎么也死不了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