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2018年这几款帽子最火!超适合圆脸、大脸、方脸!

爹,不一定是亲爹,但,妈一定是亲妈!

日式冷吐槽:妇科医生日常

【绘本故事】《Bouncy Ball》小猪佩奇之弹弹球

大事件影响后的DC宇宙 “新世纪的DC英雄”都有谁

一部电影等了30多年 那些时隔多年才拍续集的电影

都吃过的已为人父母?22款充满回忆的童年零食

有自己铺草皮的吗?

有点发展成习惯性崴脚了,怎么处理?

漏电与否,自己可以检查么?

Green fingers们看过来,兰花这样是为啥呢?

孩子的15小时免费学校有新政策吗?

请问国内的手抓大虾的那个虾哪里有卖的啊?

最近有收到BRP卡的么?

房屋中介里面的弯弯绕 agency & their contractor

葡萄牙申根签证

帕萨特休旅版机油温度问题

请问英国哪家搬家公司比较好

去曼城大使馆更换护照,附近有没有便宜点的停车点

EEA2到期,欧盟配偶离英 我应申请什么续签?

宝宝护照网上申请只寄一方父母护照还是父母两人护照

有没有宝宝三次疫苗没打完就回国的么?

格拉斯哥,想学自动挡的车。求教练

这些扬长避短的泳衣,让你赚足满屏的点赞!

日式冷吐槽:从奇怪地方拿出的奇怪点心

比起肤白貌美的杨超越,“焦糖系小姐姐”王菊更能让人眼前一亮!

打针输液时空气进入了血管,我是不是要死了?

你只看过世界的一小部分 那些极其罕见的神奇照片

美剧不给力英剧来接力 这9部高分英剧值得一看

美出天际的仙女袜,“时髦精”们的夏天必选装备!

给超级英雄们带来绝望 压迫力最强的十位反派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英雄救美也要分颜值

对伯明翰不熟,市中心附近哪个区域比较安全?

问一个愚蠢的问题,花粉过敏会引起早产吗

求助!永居网上付费后出现bug

有防过敏的宝宝防晒霜吗?

请教大家:如何办理从中国大学转学来英国的大学?

岳父岳母大人要来英国,想看国内中文电视频道,求高招

水管是铜管好还是塑料管好?

晒晒我家小闺蜜纸醉金迷的奢华生活

查看: 1434|回复: 15

求推荐好用的家具?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8: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新房子3个月后就建好了 想买些质量好点的家具 有没有推荐的?价格适中就好。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4 19: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老人家都特别喜欢买那种质量特别好的实木家具,特别有质感,感觉买了就能用一辈子。。。
现在的年轻人好像也不怎么追求这些了,更喜欢时髦好看一点的。如果LZ也是这样想法的话,不防就考虑宜家或者local的一些价位比较适中的家具店就行,用三五年或者十年八年之后就可以换一次,也是不错的选择。
PS:不过床这种东西还是要追求质感,千万别在宜家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9: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erella_lei 发表于 2018-03-14 19:06
以前的老人家都特别喜欢买那种质量特别好的实木家具,特别有质感,感觉买了就能用一辈子。。。
现...

谢谢建议 床有没有什么好牌子推荐? 还有家具除了IKEA还有什么牌子好看?我比较喜欢简洁大气的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4 19: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nancy881314 发表于 2018-3-14 19:13
谢谢建议 床有没有什么好牌子推荐? 还有家具除了IKEA还有什么牌子好看?我比较喜欢简洁大气的风格  ...

我刚发了个帖子求大家给推荐床。。。你也一起关注我那个帖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4 19: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HAY 和 SWO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2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Mulanmama 发表于 2018-03-14 19:54
看看 HAY 和 SWOON

谢谢 这些都包安装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4 2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ulanmama 于 2018-03-14 22:44 编辑

不一定,你要跟商家查。这两家的家具比较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4 22: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M&S, Next, John Lewis之类的百货公司。款式简洁大方,质量也不错,两人投递并帮你装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3-14 23: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mad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millie11419 发表于 2018-03-14 22:05
去M&S, Next, John Lewis之类的百货公司。款式简洁大方,质量也不错,两人投递...

感觉这几家款式有点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