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两岁见Health Visitor一般是什么时候呀

求助-圣诞回国希望有人能帮助照顾狗狗12月20到1月15号

贷款被拒以后broker拒绝跟我说话

10年永居职业问题

【帮忙看一下报价】9平米左右一房间刷屋顶和墙 £450 。。。怕被忽悠

从Pisa test rankings 看, 为什么中国父母要竭尽全力地把孩子送来英国上学?

这都是些什么绝世小可爱啊!好神奇的治愈功效!

自住房,出租一间房,不论多少都要报税?

人均毕加索之全员恶鸭...真的有笑到!

找谁喝酒都不要找这个星座

生活很苦,但这个星座很甜

不同的头型、脸型适合戴什么样的帽子?

泫雅回归的落泪妆有点难?学会初冬色彩搭配才是正解

【绘本故事】《Different Kinds of Sharks》不同种类的鲨鱼

车里有汽油味正常吗

有永居卡和英国配偶去欧盟需要签证吗

新到伦敦扫盲,住在哪个区合适

UKVCAS 预约,有人了解的吗?

请问怎么提供Evidence of your absence from the UK and Crown Dependencies

咨询大家关于学习美术方面的信息

申请入籍如何预约Mobile pop-up appointment

紧急求助,有CCJ的租客,是不是根本就不能考虑给机会 租给他们?

请推荐中学science的网上题库

请问英国如何能买到肺阻的处方药?

天秤座渣不渣?

双子座是个什么样的人?

伦敦西南哪里买活的海鲜?

virgin 网怎么换路由器

内心特别敏感的娃 - 经验求教

国内汇款买房,请大家给给建议!

出口公司退税问题

美女和我的差别?扎心了!感觉有被冒犯到!

这三个星座外表越开朗,内心越悲伤

矮马太欢乐了吧!为什么动物们腿短就这么萌!

想当金牛座对象,先满足这些条件吧!

大幂幂宠幸的网红打底袜,有什么新穿法?

我掰弯我自己...是我喜欢的戏码!感觉很有意思诶!

羊驼也可可爱爱的呢!毛茸茸的埋脸一定很暖和!

这些被他们“糟蹋”过的球鞋,竟然有钱也买不到?!

【绘本故事】《Put It Back》把它放回去

查看: 2302|回复: 9

[其他] 投资移民必须雇佣有英国护照的人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2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5 17: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朋友是投资移民,想雇佣我帮他但是我是永居没有英国护照,请问为了他下续签他必须请英籍人士吗?还是有英国永居也可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5 18: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绿卡永居的就可以,我就是这么干的,安安心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3-15 18: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英国护照了

还要【移民】做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5 20: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glenngao 发表于 2018-03-15 18:56
持绿卡永居的就可以,我就是这么干的,安安心心的。

谢谢回复,那我就走马上任去了,哈哈。因为他现在请不起很多人,每请一个都很小心,目前请的三个都是英籍,现在考虑再请一个就是我啦,没马上定就是我是永居不是英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5 2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请持欧盟护照人士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3-15 21: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上面回答没有一个是对的.投资移民无需雇人.
你说的是企业家移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5 22: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jkkcc 于 2018-03-15 22:15 编辑
cimac 发表于 2018-03-15 21:20
上面回答没有一个是对的.投资移民无需雇人.
你说的是企业家移民吗?

对不起应该是企业家,是我没搞清楚,只知道他为了以后签证方便需要创造就业机会。他是真的在开公司,真的有产品有交易,现在是业务需要要找中国人销售。刚才上政府网站看了2018的应该是可以请永居的,但是看到一些律所2014的表达应该只能是英籍。。。。唉,不想害人家最后因为我拿不到续签。。。
IMG_20180315_134412.png
Screenshot_2018-03-15-13-22-04.png
IMG_20180315_141428.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5 22: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jjkkcc 发表于 2018-3-15 22:01
对不起应该是企业家,是我没搞清楚,只知道他为了以后签证方便需要创造就业机会。他是真的在开公司,真的 ...

你的做法是正确的,看政府的最新文件解释就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6 00: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glenngao 发表于 2018-03-15 22:30


你的做法是正确的,看政府的最新文件解释就对了。

我还是没有搞清楚是可以请永居但是不会给他签证加分如果请英籍就可以加分,还是请永居跟英籍一样的加分。谷哥了一大圈政府网站没有找到具体说法,但是某些律所网站有说是可以请永居但是不能给签证加分所以最好还是请英籍(都是2014/2015的信息了,没有找到更新的).本人和身边也没有人亲身经历过,请问下最近有人有类似经历吗?我是很有心那份工作,但也不想因为我导致他以后续签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6 03: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jjkkcc 发表于 2018-3-16 00:20
我还是没有搞清楚是可以请永居但是不会给他签证加分如果请英籍就可以加分,还是请永居跟英籍一样的加分。 ...

永居,欧盟人,英国人都算一个正式员工的,所谓的英籍加分估计也是隐性的,政府更希望看到的是解决失业率。续签的时候材料都齐全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