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各位大神给点建议该怎么造花园

伦敦三峡人家中餐怎样?

收到4张超速罚单,面临英国驾照被吊销怎么办?

Engine coolant漏,车还能接着开么?

data science有必要去学校学个master吗

申请永居,需要雇主信,有疑问请大家帮忙。

机票问题,大家有啥支招的挽回点损失么?

T2 外加depandant转永居材料要求

求大家献计献策厨具产品名字

请问下现在10年永居寄签的规则

打算开一家美甲店,请大家分享经验

关于junior ISA 账户 一些疑问

申请姨妈过来英国探亲还是旅游签证?

新手房东,求教到底选什么样的房客好

山东女人不能上桌吃饭?哈哈哈哈,山东女人都笑了

要学会时不时对世界说“见鬼去吧!”

反人类的设计你们够了!设计师出来,咱们要谈谈了..

被列为一类致癌物的五种美食,你可能每天都在吃

前女友能教会男生什么?

猪年开工第一周,我被挤成了ZARA的新Logo...

有一种开心,叫死心

裘花真辣!不管怎么优雅,网友们都一眼看中了他的屁股!

外套+半裙,穿就对了 !

女生这么穿真的太太太太迷人了吧!

新手请教,贷款买房什么时候交首付的钱?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Super priority服务申请如超过24小时,会有退款吗?

入籍后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花园种植国内的果树

爆料!曼城学生鸡遥遥

再回女生主题,说说我最近一个月减肥十公斤的经历

好奇有多少人在银行工作

sky网速慢怎么办

Shropshire大农村的有么?组个队

请问有没有在爱丁堡能光修guttering的service

在伦敦买家具,各位有什么推荐么?

请问大家一般怎么给装修队付款

以前的港星都好美好有气质!她们怎么可以这么美!

【绘本故事】《妈妈的红沙发》

查看: 20453|回复: 44

[永久居留] 永居申请多久批出来?

[复制链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3-17 21: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11月底递交的永居申请,快4个月了还没有消息,有同一时期递交的朋友批出来的吗?说是6个月之内通常能有结果的,不知道有戏没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7 22: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签的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7 23: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去年11月寄签的,到现在也没消息,COA都没收到,给HO发了邮件,等了20天回复我说HO 已经好几年不提供COA了,可是我在网上查到别人的信息都有的。Lz收到COA了吗?现在就感觉申请石沉大海了,一点消息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7 23: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什么类型的永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8 00: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永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8 00: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喝咖啡的猫 发表于 2018-03-18 00:22
十年永居

你怎么不面签啊?感觉现在审查的很慢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8 00: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UK7 发表于 2018-03-18 00:29

你怎么不面签啊?感觉现在审查的很慢呢…

哎,后悔啊,当时没刷到名额,想着十年永居算是比较简单的了,就寄了吧。很早就定了6月初的holiday,希望能赶得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8 02: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永居还这么慢,非常理解楼主这种煎熬,相信很快就会有好消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8 21: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耐心等吧!我用了一年半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8 23: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johnnylin888 发表于 2018-03-18 21:00
耐心等吧!我用了一年半时间、、、

这么久?好可怕,也是十年永居吗?你的什么时候下来的?说是最长6个月啊,6个月之后你没有发邮件问问什么时候什么情况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