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小学成绩排名

十年永居申请时的 "within 28 days of you completing your qualifying period"

开心一下,看个笑死你们的prank(租房相关)

英国房价的变迁-从我家的老房说起

关于 thames water 合同问题

老生常谈,公立还是私立

今天去换汇,银行要机票签证

看完这期“减肥的真相”,你可能会倍受打击

100年前的未来幻想,我们今天实现了几个?

今年的第一个爆款包包,居然来自小CK?

一顶「男女通吃」的巴拿马帽

不节食、不运动 , 这样吃照样瘦10斤

现象级作品才能排第一 小李子生涯10大电影

大结局扑朔迷离 《权游》四件事最让人期待

这些星座多出贵人,遇到赶紧抱大腿!

12星座男谁最听话?

爷爷奶奶带孩子英国出境的问题

刚从重庆来到伦敦,现在住水晶宫,希望认识新朋友

换中国护照可以回邮了?不用去取了?有人用过这项业务吗?

伦敦西南请推荐教车教练

永居面签一般要提前多久到签证中心

我在淘宝上给老妈买了个扫地机用英国卡付款验证完交易关闭了!!!

法签去西班牙有问题吗?

深圳过关香港的问题

现在还值得BTL吗?

住有风景的房子是要付出代价的

伦敦买房,急求买房律师

T2转永居 工资达到35K疑问

可能搬家到Sheffield, 大概查了一下,感觉中学排名不高,求指点。

钓鱼是最无聊的事情

国内带了一套海康的摄像头过来 无法重置密码

#笑林福利# 爆笑囧图: 事实证明脱发是无法治疗的。大家不要挣扎了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配饰就是金色最好

别被带偏了 被影视剧洗白的十大历史人物

妹子必看!保姆级教程,手把手教你打出完美蝴蝶结!

哈哈哈笑死在医院!国外逗逼网友总结了50个医生冷笑话,你遇到过哪个?

《金粉世家》里金燕西那么爱冷清秋,为什么结婚后却辜负了她?

哪个星座最会疼人?

玩闹中修得奇功 金庸笔下经历奇遇的人物

拍电影绝对是个危险活 曾在片场遇险的20位演员

查看: 131|回复: 0

昙花一现的跳梁小丑,如今奢望寄人篱下

[复制链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3-18 14: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日前,那个带着争议从台湾回到美国的学运领袖王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回到美国后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时,王丹一张口就“哭穷”化缘,“主要困难就是钱”,“在fundraising上面临很大的挑战”。一副摇尾乞食的模样。这位所谓的学运领袖真如其所说是清贫如洗吗?还在台湾时,他就在自己的脸书上说住不惯在台北高级公寓的“鸽子笼”,相念在美国的大房。在台湾礼遇了他八年后,甩下一句“台独不愿流血就是嘴炮”的名言,和他挚爱的男助理一起闪回了美国。

据台湾媒体爆料,这位所谓的学运领袖其实是海外中国募捐大王,拥有众多可募款组织的头衔:各种主席、社长、理事长,头衔之多,可能超过任何一个民运人士。只是,各种基金会到底收到多少捐款?用到哪只有他自己清楚,也从不公布。更有多名中国民运人士联名要求他交代捐款的去向,他一概不响应,如同他个人的性取向一样讳莫如深,甚至为掩人耳目,不惜解散了名下“天安门一代”等曾经收过钱的团体,难怪曾经被怒批他“侵吞捐款爱作秀”。

那个活跃的评论员曹先生也说,从公开数据就可以看得出,王丹的经济状况,不仅向台湾的陈水扁要过20万美元的国务机要费,而且毕业之后靠着“消费捐款”一路都有资助和薪水,可谓耗子掉进糖里了,甚至到了台湾,虽然被人质疑病历、学历存疑,仍然得到较好的教职和健保“供养”。

近期要网络知名评论员“大师兄”更在youtube上暗讽这个“油头粉面的家伙”,从美国的人权基金会每年骗30万美元,除了供自己吃喝嫖赌,从来没干过一件人事。从造假脑瘤风波,为性侵他人的学生狡辩护航,到靠买高价LOGO贴纸发财,这位王姓学运领袖可谓使出浑身解数卖力作秀。难怪同道、台湾友人说他有时是真脑瘤发作,求名图利作秀过头。如果他真的一穷二白,厚着脸皮开始就向亿万富豪郭老赖示好,苦于手下缺虾兵蟹将的郭骗子也许会收留他。
23023230.30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