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格拉面签顺利通过,撒银子,传好运!

护照和其他文件被快递退回给home office!

旧房改造扩建的疑问

有没有人带个药上飞机

唐人街有店铺可以支付宝充值吗

配偶签证declarations form求助

❤苹果园艺协会❤ 春色满园关不住,四月桃花出墙来

有谁用过kinetico 的软水机吗?

Life insurance和遗嘱...

大家有在伦敦东南方向买房子的吗?

“那个穿了三年aibidas的女同学。”

想问问大家有没有月嫂可以推荐的...价格适中的大概想用2-3周..(不知道发在这个板块合不合适)?

说起时髦,我只服我妈。

国产片大获全胜 2018年第一季度国内电影市场票房Top10

关于十年特许签证续签问题

破9后却大跌4日 ,英镑为何如此诡异?

老公最常气疯老婆的10句话,别说你一句都没听过!

聊聊摩羯的占有欲

打上家门的歪果仁 中国功夫片里的七大外国高手

【绘本故事】《江布朗和夜半猫》

Kendall、Bella的“黑客帝国”墨镜入手不后悔

孩子永居卡快要过期了。需要提供两年居住证明吗?要的话,怎么证明。

❤摄影协会❤ 随手拍

Flat 被楼上水管爆裂给淹了,怎样申请赔偿

英国哪里买了到美宝莲小灯管

手机合同要结束了,纠结选virgin和3哪个,大家来说说

请问大家知道现在从英国汇钱回中国需要注意点什么吗?

❤苹果园艺协会❤ 春华

可以带冰袋上飞机吗

厨房和厕所全部彻底装修,报价多少合理?

订金面临被没收

换锁都要100磅这么贵吗?求助

隔壁家的树太高大挡了阳光怎么解?

英籍宝宝5年护照到期如何补办

美妈看过来,这是湿疹吗

申请申根签证一个周末出结果,算不算快?

这个季节的欧洲,真是美爆了

“你们女人应该独立!”“呵呵。”

确认过眼神,袁泉是站在冰箱上的女人

这才是真正的射“鸡” 电影中十个最奇葩的武器

查看: 2894|回复: 19

[交规事故] 不小心开进了“no entry”区域,内心忐忑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3-21 05: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未小知 于 2018-03-21 05:39 编辑

今天开车送两位同事,开了一段平时不走的路。掉头后一不小心开进了no-entry zone...就是图中红色箭头那一段。
那个圈出来的地方是灯还是摄像头还是both啊?
其实我看到了,可是一时蒙了没有反应过来。等左转出去了才瞬间惊醒~
小伙伴们有没有谁有类似经历?是不是100%罚款加扣3分啊?
内心好忐忑,5555......
捕获2.jpg

点评

灯,灯,还是灯  发表于 2018-3-21 20: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3-21 05: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未小知 于 2018-03-21 05:44 编辑

不知道为什么图片改不了,重新传一下~
捕获2.jpg

点评

灯灯灯灯,灯灯灯灯,按节奏来  发表于 2018-3-21 2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21 15: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干过,掉头回去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21 19: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ypxiaowu 于 2018-03-21 19:01 编辑

前几天晚上,我也犯了同样的错误,第一次去,平时用的waze突然不出声了,只会换作google maps,就听着它左转右转的开,开进去,发现是单行道,幸好是晚上车不多,就找地方倒出去了,现在也是忐忑等待中。

点评

小路上摄像头应该不多的。我平时出门前都会查路,昨天太着急了:persevere:  发表于 2018-3-21 21: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3-21 20: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就是灯。。。。council没钱装那么多摄像头

点评

对对,我同事也这么说,说摄像头太贵了。  发表于 2018-3-21 2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21 20: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3个圈出来的是标志牌的照明灯。

点评

恩,谢谢!  发表于 2018-3-21 2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3-21 20: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机会吐槽一下google 唯一一次走了公交道就是google让我七绕八绕的走的 用tomtom总是走大路 很坦荡 一用google就总是把我往小道儿上引

点评

没被拍吧?:woman_facepalming:  发表于 2018-3-21 2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3-21 21: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同事说,如果有摄像头,会提前告诉你这里有摄像头~没有警察看到就没大问题。这条路是,进去可以,不能出来,我应该直接开到头转弯的~
过了一个晚上,还是很忐忑。然后早上开出去50米才发现没寄安全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3-21 21: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小知 发表于 2018-03-21 21:14
英国同事说,如果有摄像头,会提前告诉你这里有摄像头~没有警察看到就没大问题。这条路是,进去可以...

必须被拍了啊 据说那条公交道是council的摇钱树 提示牌超隐蔽 新闻都爆了council靠这条公交道一年罚了1.5m 我也果断中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21 22: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种情况被罚过1次,没有扣分。罚款几十镑。而且这样的路一般是必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