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他们为什么要穿衣服?过分帅气的穿搭!哎呦我的心肝!

硬币雕刻好精巧!买不起买不起!别人为什么那么有才华!

除了脂肪一无所有的我本人!是谁在窥探我的生活!

美国有类似英国Nationwide Flexplus 这种银行账户吗?

IHS 缴费急问谢谢

第一次让credit card NatWest帮忙

咨询Cottesmore School

HSBC账户冻结后续更新

跟老公吵架该不该跟妈妈说?

请问电视机性能,如果基本用来看YouTube

商业租契告政府房东

有ROA 的护照可以换新护照吗

关于银行存款冻结的问题

super priority 预约成功

血腥!!罗马尼亚罪犯入室抢劫London华人家庭,重伤3名女性

看到今天(10月19日)留欧派的小动作,真是令人鄙视!

有没有可以接Brighton活儿的工程队?

【绘本故事】《Snowball Soup》雪球汤

你因为「睡太死」错过什么重要的事情?

吃瓜群众逆反之路!以你为中心看世界,那你就是主人公!

寒国人领先全世界的笔芯技术!最后一张给我看懵了!

世卫组织:俄罗斯执行严格酒精法后人均寿命大涨

人间宝藏小奶狗!救命啊怎么这么乖!心脏暴击啊!

三浦春马,我看他照片心脏都砰砰的跳!斯文帅类!

一个女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

好可爱的冷知识!有点意思啊!兔兔:闻者悲伤..

房子紧挨着成片council house,要pull out吗,剑桥房子也太难找了

求教大神,这些问题大么?这种房子可以碰么?

今天电工说厕所不允许装电插座,我的智能马桶盖没法用了!

我们调侃印度人为阿叉,谁知道印度人如何调侃称呼中国人是啥?

求推荐月嫂- 地表伦敦西区

锅炉突然不工作了

亲测super priority 可以预约到一周后的

男扮女装美貌男主假扮女主母亲?这什么神奇的走向!

英国竟然有儿童私人会所!富二代宝宝都去这些地方...

颓废学生的方格间,想把自己裹成一团塞进去!

处女座隐藏最深的5个秘密,知道一个算你牛!

千万不要对金牛座做这5件事,后果不堪设想

可恶!我也想被高大稳重心灵手巧柔软蓬松的大猫猫养!

你吼辣么大声干嘛!!恶犬咆哮我冲了!

楼主: jessiejyang

[其他] 女孩,快6岁,诊断Autistic Spectrum Disorder, 求助怎么办?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22 23: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我家孩子也有,就是比较固执的那种,喜欢和比自己大点的孩子玩,基本没有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家有帅哥不愁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3-23 00: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iejyang 发表于 2018-3-22 17:45
谢谢您的回复!您看上去很了解这个啊,您说得都没错,学校列举的各种情况,我们觉得她在家时都还好啊,没 ...

楼主,你女儿和你或者其他人说话有没有直接目光接触?如果你用讽刺的口吻,她能否明白?她有没有同龄的好朋友?如果不是她自己想做的事情,她的concentration span比起同龄人是不是要短很多?她有没有特别投入的兴趣爱好?就是那种一做起来仿佛进入无人世界,忘记了自己吃喝的需求?

下面这段话我觉得可以回答你的问题,你作为母亲,肯定最了解你的女儿,专家只是见你女儿短时间,只有你知道,你女儿到底在学校是否需要额外的帮助。其实无论你女儿是否自闭,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有你这个母亲,还有父亲,一定会在她身边,一起成长。


How autism is diagnosed

The characteristics of autism vary from one person to another, but in order for a diagnosis to be made, a person will usually be assessed as having had persistent difficulties with social communication and social interaction and restricted and repetitive patterns of behaviours, activities or interests since early childhood, to the extent that these "limit and impair everyday function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3-23 01: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ticktime 发表于 2018-3-22 13:41
那我只能说父母神经够大条的,一般来说都是父母首先焦虑,然后再被医生证明是多虑,而不是反过来,尤其是 ...

看楼主23和27楼的回答,孩子是交流方面的问题,和成年人交流没有问题,但和学校里其它的小孩交流有问题,这问题学校比家长更容易发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23 01: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3-23 01:09


看楼主23和27楼的回答,孩子是交流方面的问题,和成年人交流没有问题,但和学校里其它的小孩...

大哥我看了,你不懂我的意思啊,大人平时总有带孩子出去的时候把,总有观察道什么吧,比如在公园里,playgroup,小朋友的生日排队之类的,没有觉得一点苗头不对吗?我每楼都很仔细看,不用和我强调这点。孩子有这个问题我是没有歧视或者什么的,只是好奇家长怎么那么疏忽。现在我知道了,因为很多家长都爱给自己的孩子的行为找各种借口,比如说,孩子小啊,不懂事,长大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23 02: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帖子问一下,我怀疑我儿子有点轻微的多动症(平时小动作比较多、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属于正常的男孩子好动),这个需要带他看GP判断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宝贝版达人

发表于 2018-3-23 02: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Shun-Unlock 发表于 2018-03-23 02:03
借帖子问一下,我怀疑我儿子有点轻微的多动症(平时小动作比较多、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属于正常的男孩子...

最好叫GP REFER你孩子去community paediatrics, 我朋友孩子在那看的,主要是先说孩子的发育,不过有些GP不给力,就是不愿意REFER孩子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3 02: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3-23 01:09


看楼主23和27楼的回答,孩子是交流方面的问题,和成年人交流没有问题,但和学校里其它的小孩...

我孩子也是和大人交流可以,但完全不和同齡人交流。這是自閉症的一個症狀---因為大人會遷就小孩,比較容易predict, 但同齡小孩是unpredictable 的,所以有自閉傾向和社交困難的孩子,都傾向與成人交流,或比他們小的小小孩玩。

這個問題我以前也想不通,問了專家,老師,再加上觀察和理解,現在終於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3 02: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你這裡私訊我,把你的微信給我,我好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23 04: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Shun-Unlock 发表于 2018-03-23 02:03
借帖子问一下,我怀疑我儿子有点轻微的多动症(平时小动作比较多、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属于正常的男孩子...

Gp归gp看,平时吃点fish oil会有一定帮助的,我们家也有一注意力差的小朋友,虽然不到adhd的程序。现在吃了半年的鱼油,感觉专注力比之前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23 18: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不要因为面子问题一直不肯接受现实,不让孩子进行治疗,这只会让自闭症孩子的问题越来越严重。现在及时配合治疗和干预,应该孩子以后会好很多。在英国有专门的人员和经费支持治疗,你们应该感到幸运。这里没有什么歧视,所以不必太担心面子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