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一件风衣的6种穿搭

开机两分钟解锁半小时 16个炫酷的手势密码

日式冷吐槽:飙车会加速秃头!

怎么判断一个男生是不是老司机?

有这些时髦的运动装,我愿意天天去健身房啊喂!

秋天就买这几条时髦百搭的半裙,谁穿谁美!

每天将近100mile来回通勤,求推荐车

有第二套房上私校能否申请助学金

求助,国航联程从英国转机北京去台北,有中国护照英国永居入台证,这样可行吗?

只想快点结束,快点离婚

马桶后面墙上的洞是什么

暖气不工作了,请大家帮忙看看,谢谢了

万能的苹果手机请问谁穿过Barbour quilt jacket

最近签证的朋友都是多久收到指纹信的

只有一个卫生间早上常常返臭味。

刚装修完3周,家里窗台门框就开裂。

邻居家有猫,我能在自己花园和车库里放老鼠药吗?

最近有人申请房屋补贴的吗?申请成功了吗?

请问大家 在英国一年内呆不超过180天到底是怎么计算的?

家里变成了杂货铺?整理一下还是高颜值的嘛

你以为人生已经很艰辛了,但一条咸鱼的童年简直就是恐怖片

至尊法师之位归谁?漫威宇宙最强的5位法师

对方适不适合你?这是最简单的真爱鉴定办法了

【绘本故事】《再见,电视机》

短款背心+阔腿裤,18年秋冬最火组合!! | 哈比女孩自救指南

12星座最可爱的地方

我喜欢你,我的宇宙少年!

八天烧毁一座人造城 这可能是世界上最疯狂的节日——火人节

在英国T2转T2 dependent关于结婚证的提供

通过NCS申请入籍在等待时间可以随意出境吗

屋顶掉下来一个东西

请大家帮忙解答:buy to let关于买房出租的交税问题

关于NI,你知道多少

请问各位 - 花园如何选择用哪种bark去铺盖表面的泥土呢

学车教练总是提前十分钟结束,可以跟他说要求上满两小时吗?

请问改装一个三房的公寓 大概要花多少钱?

有没有住Milton Keynes 的妈妈,求遛娃的活动场所

撞车 对方逃跑后怎么处理 还能得到赔偿吗

大家开始供暖了吗,坐标剑桥

搬来伦敦之后续签读master,但是完全不知道要去警局重新注册,现在晚了一年多了!!!请问咋办!!!

查看: 1109|回复: 23

[绘本分享] 【绘本故事】《汤姆走丢了》

[复制链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3-27 01: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图]玛丽-阿丽娜巴文 [文] 克斯多夫勒玛斯尼

[译] 梅莉

适读年龄:3-8岁

小孩子走丢了,害怕是免不了的。但如果真的一不小心遇到了这么让人害怕的事情,该怎么办呢?给孩子讲讲汤姆的故事吧,他们应该懂得一些基本的知识,以保护自己不受到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3-27 01: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汤姆和妈妈一起去商店买东西。商店里有许许多多的人和好看的东西,汤姆一心想着自己要买的那条裤子。可是一转身,妈妈不见了!汤姆到处跑,到处找妈妈...汤姆走丢了...



今天,妈妈带我到百货商店去买东西。

她想给我买一套新裤子。

就像我朋友嘎比的裤子,裤子的两边都有裤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3-27 01: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街上有好多人,他们总是一路小跑,来去匆匆。

在商店门口,妈妈告诉我,千万不要乱跑,让我一直跟在她的身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3-27 01: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进商店,人真多呀!

悠扬的乐曲不时传来,售货员阿姨正在介绍商品。

妈妈对我说,她的钱不多,不能花费太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3-27 01: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妈妈给自己挑选衣服的时候,我就看着自己的周围,哎呀!

我看到了我要买的裤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3-27 01: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妈妈!我给你看我要的裤子,这正是我想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3-27 01: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转过身,想问妈妈是不是她也觉得我挑的裤子很漂亮。

咦?怎么是位阿姨!

我认错人了!也不是我妈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3-27 0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心开始怦怦乱跳起来。

我撒开腿拼命的跑,得赶快找到妈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3-27 0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妈妈的红大衣了,嗨!

我追上妈妈了!我刚才真害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3-27 01: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她也不是妈妈!

还是一位阿姨,穿着和妈妈一样的红大衣。

那妈妈去哪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