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说起时髦,我只服我妈。

国产片大获全胜 2018年第一季度国内电影市场票房Top10

关于十年特许签证续签问题

破9后却大跌4日 ,英镑为何如此诡异?

老公最常气疯老婆的10句话,别说你一句都没听过!

聊聊摩羯的占有欲

打上家门的歪果仁 中国功夫片里的七大外国高手

【绘本故事】《江布朗和夜半猫》

Kendall、Bella的“黑客帝国”墨镜入手不后悔

孩子永居卡快要过期了。需要提供两年居住证明吗?要的话,怎么证明。

❤摄影协会❤ 随手拍

Flat 被楼上水管爆裂给淹了,怎样申请赔偿

英国哪里买了到美宝莲小灯管

手机合同要结束了,纠结选virgin和3哪个,大家来说说

请问大家知道现在从英国汇钱回中国需要注意点什么吗?

❤苹果园艺协会❤ 春华

可以带冰袋上飞机吗

厨房和厕所全部彻底装修,报价多少合理?

订金面临被没收

换锁都要100磅这么贵吗?求助

隔壁家的树太高大挡了阳光怎么解?

英籍宝宝5年护照到期如何补办

美妈看过来,这是湿疹吗

申请申根签证一个周末出结果,算不算快?

这个季节的欧洲,真是美爆了

“你们女人应该独立!”“呵呵。”

确认过眼神,袁泉是站在冰箱上的女人

这才是真正的射“鸡” 电影中十个最奇葩的武器

为小淑女小绅士量身定做之英式下午茶

熬夜健身甚至恋爱,你的水桶腰未必是吃太多害的

和处女座相处有10个不要

【绘本故事】《汤姆无聊的时候》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就服你这种找不到对象还跟明星比的

给孩子办中国签证, 需要父母的护照和永居卡原件吗?

T2 Dependant转永居的同居证明问题

在花园里挖地下室extension,可好?

self-assessment 提交

SET(F)问题

关 block water supply 的程序

关于上海给硕士英籍 绿卡的说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izix

[买车看车] 想买个SUV,需要配置四驱吗

[复制链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3-28 03: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我们买的途观四驱,柴油,觉得不耗油。用着还行,下雪爬坡没问题,因为家里有老人,所以觉得途观大,正好装5个人,行礼也够用。特别有时到乡间碰到个泥坑,搜的一下就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3-28 03: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thinmen 发表于 2018-03-28 01:30
答,非常需要,特别是今年,我勒个去,四场雪,完全把我干晕了,我们家停车坪是斜坡,我的VW sh...

同样支持途锐,尤其新款出来了,老款应该有很大折扣,就是不知道英国右舵车,有没有国内发动机进水的问题。。。

点评

途锐太贵了,超过心理价位了  发表于 2018-3-28 05: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3-28 04: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就是途观,感觉还好,不是很耗油,上班天天走高速,因为换了四季胎,油耗高点,平均油耗55mpg。 以前用的夏胎很省油,最高彪到68m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3-28 04: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gaoyundan 发表于 2018-3-27 18:48
完全同意,今年的大雪刷新了我对四轮驱动的定义,眼看着别人的车原地打转,我用三档没有任何问题。

你要 ...

换个雪地胎,比四驱啥的管用多了,不要迷信四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28 16: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想法一样喜欢SUV, 平常基本没怎么用, 就是大材小用。 最近看中E-pace,  都准备试车去, 我老公提醒我买来送孩子上学?出门购物?想来想去不敢行动,车技不怎么样, 村子路又小 , 哎, 还是开mini适合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28 17: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1. Tiguan配置并不高。。
2. 这个级别的四驱SUV也不能真的off road,但是进个村,出个雪地还是好于前驱
3. 最好上四驱,全时四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28 18: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雪跟进山区公路,开四驱的感觉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