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新手问下老司机们哈,汽油车,0.9L,起步很慢么?我哪里操作不对么?- -!

江疏影COS《这个杀手不太冷》,我看飞行员夹克怕是又要火了

有人喜欢写作吗?

网恋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感受?

笑出内伤,没有一个手画的是正常的!第一张很有想法啊

十几年过去了 当年的那些超模老了吗?

《神奇动物》官方来告诉你 嗅嗅宝宝们的独特名称

29张没有PS的历史照片,看完第1张就泪奔了

冬季最显白的 4 款毛衣,外穿内搭全部搞定!

千万别情陷这三个星座男,会把你伤得体无完肤

12星座谁最痴情?

叠穿应该这样玩!比单穿暖,比秋衣潮~

求助:租的房子被看房的人打乱物品

浴室墙壁和地板瓷砖如何选?在哪买?

UKVCAS 系统使用成功 (五年永居)

请教-SAR 各项互相包含吗?

12月13号,Cardiff面签T2转永居,签过了

买房最快多久能买到,一般流程要多久呢?

求助贴: 父母刚来英国旅游 由于父母年迈 请问大家一般应该买哪里的保险 能在nhs这边看病。

圣诞节假期旅行的都是土豪

回归女生主题,开贴讲讲最近我买的化妆,护肤以及护发东东

Set M 5年永居申请疑问。急急急!

跪求,各種好看的中文英文小說推薦!

儿子小学6年级的BULLY 行为, 应该怎么应对?

❤饮食男女❤ 在家自己压面条

简历吹牛了怎么办 好后悔

老干妈卫衣、六神鸡尾酒 这些老牌国货是真的皮

原来电影里接吻的声音 是这样配出来的?

日式冷吐槽:接下来是深夜新闻时间

超声刀就是烤肉也没关系,因为它对脸垮是真的有效!

自恋狂内心活动!中三条你就是不要脸

壁纸:众生皆苦,你是草莓味儿的

他每天喝10罐可乐 一个月后的下场令人吃惊

人间美好!谁不愿意为A爆了的漂亮姐姐变回形针呢

你看这个尾巴它又大又长,过于可爱了点!所以尾巴才是本体吗?

杜鹃、欧阳娜娜都在背的包包,就是我今年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当代潮汕女子图鉴,看完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有贷款的房子财产分割问题

有没有办过英比联合签证的?(探亲的不能办)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查看: 2383|回复: 0

永居入籍申请 哪些需要向移民局透露的信息?

[复制链接]

法律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8-3-28 00: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移民申请会被要求提供大量的个人信息,特别是永居或入籍申请时在相关信息透露方面的要求更是广泛和严格。那么到底哪些信息需要向移民局透露呢?
下面我们以一个入籍的案例做参考,加以说明。

L女士入籍申请两次被拒,被拒的理由是申请人在警察局有警告(caution)记录,因此没有满足移民法对于入籍申请者关于良好品格(Good Character)的要求。而更加麻烦的是,由于首次申请时没有披露该警告记录,移民局定性为提供虚假信息。

原来在入籍申请的两年前有次当事人在大街上和时任男友吵架(入籍申请时两人已分手),路上行人报了警,结果两个人都被带到了警察局。争吵情绪激动时互有推搡,申请人的长指甲在男友的脸上留下了一道小划痕,尽管男友声明不予追究,警察还是给予了女生警告记录。本来以为是“小事”,后来两人分了手申请人就把这件事给忘了,入籍申请时表格上也未提及,没有想到移民局从警察局的电脑系统记录中查询到了。

警察局的警告是不属于犯罪记录的,但在永居和入籍申请时是需要向移民局透露的,而且只要移民局去查询,都是可以查出来的。英国的永居以及入籍申请对个人的背景调查很严格,而移民局在相关信息透露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广泛,申请人稍有不慎就会因为信息不真实而被拒签。

那么,在申请永居或者加入英国国籍时我们究竟该提供哪些信息呢?

按照移民法的要求,申请人必须披露的信息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申请人的犯罪记录。

这类记录包括严重的犯罪记录(conviction),也包括很轻微的犯罪记录。例如:发生口角被警察抓到,在警察局呆了一个晚上,第二天被带到了法庭。法庭经过审理之后判了当事人一天的监禁,由于当事人已被关了一天,法庭一般会命令当事人当庭释放,或者法庭给当事人的判决只是罚款或社区义务劳动。尽管只是轻微的刑事犯罪,都需要向移民局披露。

其次,申请人的民事判决记录。

例如由于经济纠纷被人告上法庭,由法庭做出的判决记录。申请人如果有民事判决记录,永居入籍申请时在申请表格上必须要提供相关的信息。

第三,其他有可能会影响申请人品行的记录或者信息。

此类信息主要是指上面几类信息之外,但是能反映出申请人品行的事情,包括警察局的书面或口头警告。在上述的入籍案件中,很明显这位申请人的警察局警告是属于第三类需要提供的信息。

其他日常生活中时常发生,但会被移民局视为不良个人品行的事情,诸如家里水电费拖欠被控诉收到法庭判决。酒驾、超速开车受到的罚单或者警察警告。和国内的法律不一样,在英国涉及到交通的行为一般都是刑事性质的,申请人都需要在申请的时候透露。另外,移民局现在也非常重视移民罚款记录,就是雇佣非法劳工被移民局发现并予罚款制裁。

透露了相关的信息,申请会被拒绝吗?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事件的性质、发生的时间以及移民官对该事件的判断。如果披露的相关信息或者犯罪记录是发生在当事人的永居身份获批之前或者在申请签证时相关信息已经向移民局披露过,也就是说这些信息移民局都是知道的,一般来说对申请影响不大。

如果属于申请人拿到永居或者上次的签证身份后的新的犯罪记录或者不良行为的话,就有可能会影响到永居或入籍身份的申请。

如果不透露相关的信息,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按照移民法的要求,申请人如果不按要求透露相关信息,移民局有可能会把申请人的行为当作欺骗处理。由此引发的后果是申请被拒签,移民局甚至可以禁止当事人在未来10年内不能提出新申请,否则都会被自动拒绝。

因此,对于不利于自己的记录或信息,隐瞒并不是好的选择。移民局有各种资源查询相关信息,况且英国的很多信息都是公开的,隐瞒只会引起更加严重的后果。

那么,如何才是正确的处理方式?

正确的处理方式是按照移民局的要求透露信息,然后对不良记录做谨慎处理,说服移民局做出对自己有利的决定。


如您对本文内容或英国移民签证有任何问题或疑问,请加邦德律师行咨询微信号BD07475770700 详细咨询或预约面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