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儿子被诊断出selective mutism, 觉得自己当妈当得好失败

听说狮子女都是你大爷?

最近寄签的朋友们,你们什么时候收到的确认信或邮件的

每个人都要过好这耀眼的一生!神仙编剧啊那么多反转!

新人求助,关于夫妻签续签地址证明问题~~~

新司机,请教买车,Mercedes A, GLA, Q2?

底盘生锈有什么办法处理吗?

BMW保养一般是多长时间,多少里程一次?大概价格?

请问老公是英国籍,我申请申根法签,可以用在中国公证过的结婚证证明婚姻关系吗?谢谢

Lewisham 华人羽毛球俱乐部 召集小伙伴啦 ~~~

怎么花园除野草

曼城附近有没有摩友

请教 参加朋友的乔迁之喜需要带点什么礼物?

女朋友痛经时应该怎么办?这男生真的很懂了!

有收国内信用卡的trader吗?

wifi range extender坏了,想买个新的

BTL 的房子马上交房了 该交给中介管理还是自己来管

怎么好有喜感!这位鸭子你有点皮!

穿上它 你就成了野男人

有的孩子用不上药,有的孩子被父母放弃,儿童癌症究竟难治在哪里?

渣男渣女鉴定手册:中 2 条以上,赶紧分手吧!

你可能对双鱼座一无所知

你经历过最害羞的事是什么?

4月英国活动精选

哪些瞬间让你相信了爱情?

好有趣一老师!想上这位老师的课!好好学习!

【绘本故事】《The Pigeon Wants a Puppy 》鸽子想要小狗狗

老人摔骨折,回去探望带些什么好

谁知道哪里可以买到韭菜种子?

往国内寄包裹,求推荐物流公司

大家都会选择搬去grammar school 附近住吗?

大家的水费都是多少啊!我是不是要装水表呢!

offer接受后还能改价吗

中国大使馆如果做公证?

❤经验分享❤ 五年配偶办永居,用的super priority,上午9点按指纹,下午两点收到邮件!

我对脱欧后的预期判断

经常 偏头疼是什么问题呢

各位房东看过来,出租的问题

请问一下 佳能5d mark ii坏了,还能修吗?

请教 vw service, oil change 和 inspection

楼主: natynana

[孕期疑问] 头胎剖,二胎该选择剖还是顺?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3-29 01: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Teayan 发表于 2018-03-29 01:50
这不是医生说了算吗?自己有的选吗?

这种情况是可以选的,但在国内就必须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3-29 01: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Bella-Xin 发表于 2018-03-28 19:54
这个真是要看个人体质,别人说啥都没用。

考虑到产后恢复想顺产,但是真的得看个人体质和运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3-29 01: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Wen119at 发表于 2018-03-28 19:34
有同样的疑虑
投胎剖的 二胎如果选择顺 不知道是不是跟别人生头胎顺一样
因为身体依旧没有...

医生说如果头胎试过顺产,二胎顺产成功率会大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3-29 02: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natynana 发表于 2018-03-28 17:30

头胎因为脐带绕颈还没发动提前取出来的,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好的顺产条件,好纠结

我觉得吧,如果你不排斥顺产,当然顺产恢复快。如果顺不出也会安排紧急剖腹,不需要犹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29 04: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茉莉 于 2018-03-29 17:38 编辑

头胎是剖腹产,疤痕已经在了,二胎同样位置剖,不是很好吗。没自然生过,巨怕痛,所以两个孩子都是剖腹产的,至于恢复,看个人体质及自律程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29 18: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顺产。生孩子就剖两次。将来老了得个什么病动手术的话,又得在肚子上动刀。这个肚子得给画成个什么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4-4 07: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茉莉 发表于 2018-03-29 04:23
本帖最后由 茉莉 于 2018-03-29 17:38 编辑

头胎是剖腹产,疤痕已经在了...

二胎剖,最外层是同一位置,内部不一定。得打开后再决定的。这个手术前和医生见面时候医生也说到过的。

我第二次剖,子宫上就是新开了个口。因为前次手术后,膀胱位置高有粘连。 怕损伤膀胱,手术中医生问我是否同意再开个新口,我同意后他们就操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4-4 07: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ImogenWang 发表于 2018-03-29 18:20
最好顺产。生孩子就剖两次。将来老了得个什么病动手术的话,又得在肚子上动刀。这个肚子得给画成个什...

肚子表层的疤痕根本不值一提好不好。
剖腹产都是比基尼线,都是同一个口下的,第二次会先把第一次的疤痕剪掉再缝合的,所以外观上还是只有一条疤痕。

关键是身体内部看不到的,但可能是可以感受的到的。 一次手术,内脏器官粘连可能性75%, 两次手术83%,3次手术85%以上。 医生告诉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4-4 07: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这胎的情况了吧。 我当时见了consultant,讨论第二胎怎么生,问了几个数据:
(1) 头胎剖,二胎顺,成功率是多少。
(2) 剖腹产 的 risk 是什么
(3) 顺产的话,risk 又是什么,比率各是多少

综合考虑后我是决定剖的。特别是因为第二胎肚子又是巨大,老大9斤半,我是很怕又是个巨大儿,顺不成再剖,比直接定好的剖风险高。后来老二早了2周,还是有毛8斤重。顺产估计也是危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4-6 22: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anncmy 发表于 2018-04-04 07:54
看你这胎的情况了吧。 我当时见了consultant,讨论第二胎怎么生,问了几个数据:
(...

完全同意 而且我觉得当nhs要offer你刨腹产的话 那就应该刨了 他们一般不那么大方的offer刨
另外 你第一次如果是直接刨 没有经历什么开骨缝 宫缩后紧急刨 那么二胎顺其实更生硬 毕竟又大了几年
反正是我的话果断刨 我是private刨的 感觉一切很平静 第二天下地抱娃 晚间医院照顾娃 确实要恢复1周到十天 但是小心点就好 二胎你要考虑照顾老大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