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分享❤ 2018.09 Spouse Visa转PR Croydon 面签经验分享

❤分享❤ 配偶转永居- 通过!材料清单分享。

想改percentage of property ownership

请教:入籍表格中这一条的意思是什么?

关于申请Tourist签证进入中国的问题

水管接口处漏水,怎么修?

英国出生小孩,爸爸10年永居,孩子可不可以直接申永居?

求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电脑

邻居fence过界拒绝沟通

后院一个已经通电的garden studio能改成住人的studio吗?

家里的暖板进水接口漏水很厉害

咨询一下当前父母探亲签证的问题!

种樱桃和李子树

国外网友在reddit写下的忏悔,有笑有泪!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厉害了,啥叫高端紫和立体紫?

世界上最不受欢迎的书,很可能是说明书

十二星座女在男友心里是什么样的?

你有哪些有趣的「撩」或「被撩」的经历?

高考成绩公布前半小时你在干什么?

DC不止会拍黑暗项电影 史上最“皮”超级英雄来了

史上最便宜的明星同款,几毛钱就能变时髦!

奥创也只能排个第二 漫威超级机器人排名

英国做抗癌药的代购么

宝宝上幼儿园的问题

最近看知乎上的‘无性婚姻“,心有戚戚,想问问我正常吗?

请问配偶签转永居申请时孩子一定要出生证明原件吗,放在国内了

北京市内开车,请问大家有谁有经验的吗?

Help to Buy的资格

预算900k左右,在伦敦哪里买房比较好?

求助 关于在英国买人身保险

新西兰买过房子去年卖掉了,目前没有任何房产在英国算首次买房吗?

标致 308旧款 引擎温度升高快

如果购买第四套房,成为portfolio landlord 后申请贷款和普通申请贷款有什么不同,需要提交什么材料?

房间刷漆, 求建议或有别的推荐吗?

换了新签证,警察局注册忘记了

那些年皇帝批过的奇葩奏折 心疼康熙雍正500年!

怎么用现有住房做抵押,贷款买第二套房呢?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都是肥宅还分什么高低贵贱

爹妈的时尚,家电的外套——蕾丝是如何编织的?

就想看正联打复联 DC漫威十大经典英雄对决

楼主: lily1101

[园艺] 花园改造进行时。。。结束啦,update

[复制链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4-2 04: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工序不对,第一天只浇筑了一半水泥地面,第二天浇筑另一半,会出现问题,因为第一天浇筑的水泥经过一夜之后,已经过了终凝时间了,第二天新的水泥浇上来,和第一天的互相之间不能很好的交融到一起了,表面上看不出来,里面是有问题的。就是整个水泥地面不能很好的成为一个整体,会出现裂缝,下沉等。工地浇灌水泥一定是不停歇的一口气浇完的,不可能一面墙或者一块板分开浇筑的。地砖最好是等整个水泥地面浇筑完毕后,等几天再施工,普通水泥是7天,快凝水泥速度会快,但是估计工人不会选择那个贵的,也不方便施工。因为地板不是特别重,有3天时间也够了,但是第二天就人站在上面施工,肯定是有问题的。如果是赶时间,应该拿一大块长板,架在水泥两边的木板上面,人站在长板上,慢慢移动来铺。
虽然罗列了这些问题,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因为花园的地板使用频率不高,受压也少,所以还是能用相当一段时间的,只要不在上面建房子,都不会马上出现开裂的迹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4-2 17: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也来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8-4-2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我也来观摩一下。今年准备动一动花园的木屑地,换上地砖。
就是隔壁扩建了一年,居然还没有完工 拆的围墙也没重现搭起来,害我也只能干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发表于 2018-4-3 15: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本帖最后由 chaihua1978 于 2018-04-03 15:48 编辑
lily1101 发表于 2018-03-29 18:51
第二天,开始铺了。 contractor说其他所有的paving都可以一边弄一般直接铺, 只有...

要先把地面做完阿 。不过花园估计没事的。不会承重那么大。
下回记住。水泥地面刚做完24小时是不能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发表于 2018-4-3 15: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ihua1978 于 2018-04-03 15:47 编辑
fishlime 发表于 2018-04-02 18:20
我也来观摩一下。今年准备动一动花园的木屑地,换上地砖。
就是隔壁扩建了一年,居然还没有完工 ...

问俺阿。那么好的朋友,你竟然不问我 太桑心啦 你不给俺邮几个豆包决不原谅你

点评

我就是观摩一下,动工还是请工人啊。:)  发表于 2018-4-4 02: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4-3 15: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chaihua1978 发表于 2018-04-03 15:43
本帖最后由 chaihua1978 于 2018-04-03 15:47 编辑


问俺...

叔, 我要 搞扩建 , 3.3 X 5.7 小扩建, 接活 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按察使(四海区万圣王)

 楼主| 发表于 2018-4-3 16: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johnny1698 发表于 2018-4-1 20:52
工序不对,第一天只浇筑了一半水泥地面,第二天浇筑另一半,会出现问题,因为第一天浇筑的水泥经过一夜之后 ...

谢谢你这么热心啊,
这个landscaper还是比较有经验的,做过很多garden,还获过奖。
合同里写了用最好的材料,可能他用的就是你说的快干的那种。而且nix也比较厚那种。
也有可能室内和室外要求不一样,没有那么严,这个周末我问了几个英国的熟人和builder他们都说没有问题,再看看吧,有进度我在上照片大家观察观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发表于 2018-4-3 16: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ihua1978 于 2018-04-03 16:06 编辑
vlcc80 发表于 2018-04-03 15:50

叔, 我要 搞扩建 , 3.3 X 5.7 小扩建, 接活 不?  

我就是diy,不专业,你让厨神妹妹把我威信给你。可以指导你。硬件找人做。软件自己做。
找人画图。-100.200镑
自己喷墙-49镑喷墙机。油漆底漆买wicks自己产的。
把整个项目拆分一下。可以省下好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发表于 2018-4-3 16: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1101 发表于 2018-04-03 16:00


谢谢你这么热心啊,
这个landscaper还是比较有经验的,做过很多ga...

lily阿。快干不是最好。只是贵啊。要坚固还是得slow cure。但是仅仅是花园的话。可以。
不同水泥有不同的用途。你有我威信。为什么不问俺。
快干
post concrete最快
然后是fast cure concrete
你的应该是用fast 的不需要24小时就可以踩在上面。
花园地面足够拉。3000 and 6000 psi (20 to 40 MPa)之间够了。
你问问要不要最后打seal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按察使(四海区万圣王)

 楼主| 发表于 2018-4-3 17: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chaihua1978 发表于 2018-04-03 16:13

lily阿。快干不是最好。只是贵啊。要坚固还是得slow cure。但是仅仅是花园的话。可...

菜花就是厉害。

我是直接找的landcaper做的,他用的什么我都没有过问,只自己选的paving。
我只负责给builder端茶倒水弄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