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租客搬走了,联系不上了,车还停在门前,咋办?

破的不行的小车去哪儿能换点钱?

我想问问有清楚canary wharf colleage的吗?

《延禧攻略》里的妃子们都在争相涂的果冻唇,今夏你get了吗?

我有一颗小智齿,我从来也不拔,后来我截骨了……

《延禧攻略》:宫斗选手1级到5级的样子!

戳中成年人扎心生活插画,网友:我不想长大

漫画里谜一样的笑点,给这脑洞跪了!

食物究竟能在冰箱里能放多久?

穿拖鞋气场仍不输高跟鞋 这招你得学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最不容易动情的星座有哪几个?

凭本事单身,就服这个星座!

国内如何在加拿大贷款买房?

买新房开发商的optional extras 跟房贷问题

大家有好的不收费的remortgage brokers推荐吗?

英国伦敦哪里有比较好的初中

求教surface water sewer改动位置大概的费用

英国出生宝宝 父母刚永居,入籍需要有过去三年absence要求吗?

开工厂的,说多了都是泪和汗啊

请教Gutter的维修费用报价与材料问题£2500不包Scaffolding

Audi Q7 洗完车后显示屏不亮了,音响,GPS,收音机通通不工作了,车还能开,用重启功能没用,还是黑屏。

永居申请表格

想要花几年的时间来英国学习好语言,求指导

各位做生意的xdjm 聊一下都在什么行业吧

吐槽不合理福利

“余生,找一个懂事的男人”

房屋交易中户口迁出问题

【绘本故事】《A Green,Green Garden》绿色的花园

10种最受欢迎的情侣睡觉姿势,你们是哪一种呢?

DIY:心痛那些被扔掉的旧牛仔裤,做成包包居然这么美!

《延禧攻略》变《整容攻略》,不仅富察皇后整,皇上侍卫也打针

在北方吃小笼你必须经历九九八十一难

我们每天吃的食物里竟然有这么多「污染物」,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万万没想到!我国第一批整形先驱竟然是太监!

这条裙子太魔性,穿上显瘦显高还温柔

一秒薪酬五万美金 《复联3》演员片酬对照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8月的活动推荐!

当12星座这么撩你,一定是真心的!

热水器热水的问题

楼主: Xiaoguaimeng

[家属及探亲] dependent visa 等了5个月还没消息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4-18 01: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我跟你一样情况,2月20日寄出,4月10日收到签证,你的这么久肯定不正常,打电话问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4-23 13: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等了十个月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24 15: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个人经验觉得,签证等待时间的长短跟运气有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9: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qingliu 发表于 2018-04-23 13:52
等了十个月飘过

我估计也要这么久。。到现在还没有收到,最近联系ukvi,他们说还没有completed。。。。就一个申请表和护照等一些简单的材料居然需要这么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6-21 20: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讨论一下,这种情况有没有可能在网站上提交 提前要回护照的请求? 会影响签证的申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00: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wp9527 发表于 2018-06-21 20:55
讨论一下,这种情况有没有可能在网站上提交 提前要回护照的请求? 会影响签证的申请吗?

要回护照是没有关系的,但是不能拿护照出英国境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22 00: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打电话,然后要求officially escalation. 每隔三周就可以要求officially escalatation . 一般三次Escallation 就会有结果。早就该Call forOfficially escalation .一个月后就可以要求escala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22 01: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簽證申請一個月後就可以call for escalation. 催他催!催!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6-22 01: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升級自己的申請,那就等到花兒也謝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01: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IRELAND123 发表于 2018-06-22 01:10
如果不升級自己的申請,那就等到花兒也謝鳥!

请问升级申请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