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中国大使馆如果做公证?

❤经验分享❤ 五年配偶办永居,用的super priority,上午9点按指纹,下午两点收到邮件!

我对脱欧后的预期判断

经常 偏头疼是什么问题呢

各位房东看过来,出租的问题

请问一下 佳能5d mark ii坏了,还能修吗?

请教 vw service, oil change 和 inspection

有些动心,i7 9700k在法国Amazon上才280欧

“鲶鱼效应”能让沙丁鱼保持鲜活?你还真信啊!

十二岁有这样的觉悟真的是...哪来的宝藏小孩!

闺蜜之间的新语言!确认过眼神是非常默契的人!

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野生仓鼠太萌了吧!

姐妹在吗?来学习一下彩虹屁!拜托了!

美白精华大盘点,就是要白白白白白白白白白……

OMG | 315怎么没人举报这些抗敏攻略?

桃胶能够美容养颜?桃花泪的记忆告诉你:并不会!

【绘本故事】《Home sweet home》家,甜蜜的家

没有男朋友有多可怜?

开个奶茶店需要的成本大概是多少

在英国如何出租自家的停车位?

大家来讨论一下英国哪种不粘锅好用性价比高?

请问申请中国签证在线预约日期后取消还能选取同一天或之前的日子吗?

这个房子该如何议价

LGBTQ sex education in primary school in 2020

Town house 跟detached的价格也差不多了,更新房型图

石锅拌饭做法,简单营养美味。

配偶签住房要求

请教一下,这套房BTL怎样,有没有投资价值。伦敦四区,距离地铁步行10分钟,3房house,Freehold,讲价后价格是335K

比斯特9折卡,没有银联卡,怎么申请

Buy to let的 stamp duty

关于驻英国使领馆受理5年,10年多次中国签证条件的重要通知

有谁毕业后留校做老师拿工作签证的?

黑色“天鹅绒”长在脖子上,怎么洗都洗不掉,罪魁祸首原来是……

自学高数得是多么伟大的爱情!这是什么绝世男友!

红茶绿茶是依据颜色分的吗?乌龙茶又是什么茶?

会做手帐和笔记的恋人真的好棒!爱情使人优秀!

大牌拟人化!也太酷了吧!短发真的百搭!

高中生怎样才叫有天赋?

检察官为报仇跑偏,这个设定真的带感!神仙打架啊!

欧阳娜娜的私服据说很春天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ishlime

[原创作品] 20分钟搞定一锅粥

[复制链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4-5 2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了你给的油豆角种子马上就种起来了,你等着吃豆角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4-5 21: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sillysausage 发表于 2018-04-05 21:16

谢谢厨神,收藏这个贴子了

估计用此法熬黑米粥也好喝,黑糯米也香

还有什么米可以熬粥

小米吧。其他我就不知道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4-5 21: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sillysausage 发表于 2018-04-05 21:18
4月了你给的油豆角种子马上就种起来了,你等着吃豆角吧

我爸已经来了,今天就开始育苗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4-6 0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8-04-05 21:21

我爸已经来了,今天就开始育苗啦

厨神,我记得前段时间你发了个帖子,说是英国手机回国使用可以提前给手机公司联系要一个啥免费的解锁CODE,可我怎么都找不到你那帖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4-6 00: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1010 发表于 2018-04-06 00:10

厨神,我记得前段时间你发了个帖子,说是英国手机回国使用可以提前给手机公司联系要一个啥免费的...

o2的,就是打客服,让给解锁啊,合同到期了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6 05: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箱冻米这个方法我也用过,但冻过的米感觉口感不好,很碎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4-6 16: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xinloving 发表于 2018-04-06 05:36
冰箱冻米这个方法我也用过,但冻过的米感觉口感不好,很碎的感觉。

冻一份米,再加一份米一起煮就不会了,特别是用短米加糯米。
单纯冻米的话,我一般都是要加其他材料煮咸粥的,比如丸子,鸡肉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