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样的湖北,值得去吗?

不仅人品好,情商还高的三大星座!

谁能降得住双子座?

这一波表白真是太棒了!好想说给谁听!或者谁来说给我听吧!

用看似无逻辑的行为表现出了威严!那左眼的一滴泪又恰恰表现了父爱情深!

我童年究竟看了什么!滑稽男孩爱上我?阮经天提刀赶来!

每一句话都是插在我心上的刀,是在骂本猪猪女孩没错了!

别穿什么光腿神器了,小黑裤才是神器!

剧情反转超过360度 20部口碑爆炸的烧脑电影

有没有做外汇金融的大拿进来帮我解解惑?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如果我追到你,我就跟你嘿嘿嘿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圣诞节期间去哪玩好

楼上邻居总是在夜里12点走来走去,脚步重楼板还响

跑步和滑冰哪个锻炼的肌肉更多啊

好奇圣诞装饰上的金粉有害吗

选房子选的太纠结了 求大家给点意见

如何在Ebay上赚零花钱

宝宝入籍申请,MN1表问题,求助

关于有贷款的房子财产分割问题

在伦敦哪里可以检测艾滋??

剑桥地区“首位”申请UKVCAS新系统十年永居成功经历分享

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买 house 或者新建的 flat , 利弊

收到恐吓邮件,怎么办?

亲子尴尬时间!不要和爸妈发表情包了!

为什么人类的食物中很少有宝蓝色的?

美食不仅是幸福的源泉,还是长胖的源头!好吃的使我快落!

这件超百搭的大衣前年火,去年火,今年居然还火?

冬天穿白裤子=很高级!!!

被熊孩子破坏了自己物品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有个天秤座的媳妇真好!

洪世贤真是世间难得的清醒出轨男,渣的坦坦荡荡!

这三个星座女生打小就聪明!

朋友圈最真实的漫画:这才是女人最舒服的状态

buy to let用公司名义的操作

伦敦西南,600K现金买3bed的房子有哪些区可以看?

怎么查房子周围的邻居看哪些是council house?

Hart’s of stur怎么样啊

最近在看房,为什么Worcester Park比周边其他区房价低很多呢?

求助,十万火急 配偶签证

楼主: fishlime

2018继续种菜吧(更新图片了啊)

[复制链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20: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以为种不出来了,没想到还是能收豆角的 美滋滋的,每天都使劲表扬老爸,感谢他让我们吃上多品种的蔬菜
8F91FC58-7442-4574-BA32-370FB306D000.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8-16 19: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摘的茄子,老爸嫌弃长的不好。今年第一回种,貌似长的不给力,叶子还枯黄了。
9F3C3972-A3D6-4BB2-A141-97D34031C566.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17 0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爸好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17 0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辣椒种的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01: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sillysausage 发表于 2018-08-17 00:01
辣椒种的真好

你度假回来啦
今年多久你推荐油豆,特别好吃。
我都让我爸推荐国内我叔叔他们在农村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01: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摘的最后一茬油豆
架子拆掉了,明年继续
老爸说,今年芸豆,油豆,豆角,大约收了40斤
813F9FED-1F86-48D8-9D25-0FFB9CD1F2EC.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22 18: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8-08-17 01:46

你度假回来啦
今年多久你推荐油豆,特别好吃。
我都让我爸推荐国内...

hug hug hug hug
是你的种子特别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22 18: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8-08-22 01:10
摘的最后一茬油豆
架子拆掉了,明年继续
老爸说,今年芸豆,油豆,豆角...

40斤要肿么吃下去了
吃豆子放屁多,多尴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22 18: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8-08-22 01:10
摘的最后一茬油豆
架子拆掉了,明年继续
老爸说,今年芸豆,油豆,豆角...

每年暑假都好忙,忙老人忙孩子
忙完就快开学了,还有两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肠子妈MIMI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22 18: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8-08-17 01:46

你度假回来啦
今年多久你推荐油豆,特别好吃。
我都让我爸推荐国内...

你给的素什锦就是面筋的那种有木耳花生,刚化了冻吃了一袋,好好吃

等你有时间了就找你定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