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辞职信已经写好…求帮助

英格兰央行实施负利率是不是大概率事件了?

【经验分享】英籍委托国内亲人卖房-(更新入籍之后的房产处理)

virgin media答应提网速,一个月时间到了,每天打电话催,就是不改。怎么办!!

一天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干活,还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养生~

还是回国的感受,说人的事儿总有人不愿意,咱说说狗的事儿。

想给汽车装一个倒车影像

回国有感

娃申请永居表格问题

说说不在国内的感受

租客押金保管的问题

【博士offer】剑桥vs阿姆,哪个offer更有利于移民

打了flu 疫苗,价格12.99

今年是不是跳槽/求职无望啊(需工签)

房东要涨房租

请问最近有做NHS核酸检测的jms吗?多久收到的结果?

想换个围栏,对公司给出的价钱能讨价还价吗?

两个月在家找工作, 无数的面试失败, 心情每天都在恶化。

改名换姓全英文,本地化?

聊聊上海"名媛"圈, 高配版拼多多

在家办公的快去申领退税!

配合最近的健康贴,也来贡献一下食物热量摄入,欢迎补充

Integral garage 一楼车库改建求意见

remortgage买第二套房

回国隔离商务舱是不是有照顾?

怎样把姓改回结婚前的

英亚上的100多磅带拖地功能的扫地机器人有人买过没

如果你看不惯朋友的老公,你会放弃这个朋友吗

永居appointment所有文件都要带原件吗?

Hampstead具体哪站比较affordable?

Boiler工作一会儿就自动turn off

BT宽带3个星期不工作了

和人交流如何不加入太多情绪,学会倾听

信教让小孩入读教会小学,如何操作?

哪位大神知道TCF product documentation是什么

Excuse me? 现在还有人看不起代购,说代购违法?8年小代购告诉你现实

吐槽一位和我一起做任务的同学:放我鸽子还拉我入黑名单,我怎么遇上了这种人??

想在曼城买房,求个负责任的律师

可以推荐伦敦地区的石棉测试的么?

今年有参加11+ 的么?

查看: 281258|回复: 20

[吃喝玩乐] 吃遍半个伦敦,严选17家餐厅,照着吃不踩雷!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2: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嗜吃如命的我在出发去伦敦前早就听过英国食物的恶名

刚到英国的时候真心觉得英国人好可怜

总是冷冷的三明治配果汁或咖啡

幸好开始有朋友带着我,推荐我

虽然我只待了两个月,但几乎每天行程满档累积了很多回忆

就先从伦敦市区,最热闹也最多选择的中央/ SOHO区开始!

//牛肉面//

正宗兰州拉面

必吃程度★★★★★

地址:33 Cranbourne Street,London WC2H 7AD



必点牛楠面,可以喝到热汤真的很爽!炒饭或是一些炒菜凉拌菜也不错,烤炸物就还好。地铁坐到莱斯特广场,然后往考文特花园的出口出去,一上去对面就是了



牛肉面的肉是这种薄片,觉得这种薄片就是要用卤的或是凉拌啊!!!!! 这间我真的很常吃,或是带外国朋友来〜想要喝热汤的时候必来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2: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式拉面//

金田雅金田家

必吃程度★★★☆☆

地址:64 St Giles High St,London WC2H 8LE

总是在排队的拉面店,对面就是一风堂,味道有点介于一风堂跟一兰中间。

喜欢这两间的应该会蛮喜欢(但这两间我个人都不爱)





他的汤头主要是豚骨汤,浓郁但偏油。面条则是偏细的细面,觉得比一堂堂好吃一些。但我个人比较爱清爽一点的豚骨汤+粗面条,所以这间我真的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2: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Tonkotsu

必吃程度★★★☆☆

地址:63 Dean St, Soho, London W1D 4QG



他其实算是日式料理店,除了拉面之外也还有其他餐点。如果选择拉面的话请不要点招牌,SOHO拉面比较好吃!



SOHO拉面的汤头是豚骨+塩味,面条是一般的日式拉面,觉得还不错。



由于在伦敦只有吃为数不多的几间拉面店,这间算是我比较喜欢的,但是每个人口感不同都可以吃吃看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2: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Dozo Sushi

必吃程度★★★★★

地址:32,Old Compton St,London W1D 4TP





非常爱的日本料理店,几乎所有料理都很好吃!虽然拉面也不错,但!特推他们家各式鱼料理,爱吃鳗鱼的一定要吃他的鳗鱼丼!生鱼片或者是握寿司,煎鲑鱼等等都好好吃(流口水)



拉面只有简单的3-4种口味,比较特别的是他有辣味牛肉拉面,味道还不差

一般的豚骨拉面也不错!但我要说一下,由于我个人很爱像是花月岚,三士,武藏那种口味很重的拉面,所以伦敦的拉面基本上我都是吃一次就不大会想再吃了



大推他们家的鳗鱼饭!!!!!! 不夸张他们家的鳗鱼比我在东京吃的还好吃!!!!!我觉得鳗鱼一定不能吃到鱼刺,但我在东京吃的鳗鱼老店依然有鱼刺令我小失望,但他们家的鳗鱼饭真的无敌好吃!连我的日本朋友都赞不绝口





总之他们家的料理都是水准之上!真要分的话,鱼料理绝对大胜拉面(不过拉面也是好吃的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2: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式料理//

吃东京

必吃程度★★★★☆

地址:16 Old Compton St,London W1D 4TL

吃tokyu是一间连锁平价日式料理,大家google一下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喔!









基本上味道都是很正统的日式料理,生鱼片也很新鲜,真心觉得在伦敦日式料理算是最不会走歪的食物。相比之下我更爱Dozo,不过这间真的便宜蛮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KINTAN JAPANESE BBQ

必吃程度★★★★☆

地址:34-36 High Holborn,London WC1V 6AE



突然很想吃烧烤怎么办!!!! 快来吃吃这个金田。不仅食材很新鲜,味道也很正宗





真心的好吃喔〜但请记得他们有欢乐时光,食材几乎都有打折。由于食材都是单点的,单价又不是太便宜,所以挑打折时间去,吃下来会差蛮多的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2: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式快餐//

Itsu/Wasabi

必吃程度★★★☆☆

伦敦很常见的日式便当店不外乎就是wasabi跟itsu。wasabi基本上在英国其他城市还找得到,itsu主要集中在伦敦(至少我在曼城剑桥爱丁堡都没看过他)。两者因为流通量大,所以生鱼片等食物都算是很新鲜的。加上一餐吃下来不过6镑左右(外带会比较便宜),如果想省钱又不想吃三明治的大家可以吃吃这两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2: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式料理//

JANE TIRA

必吃程度★★★★☆

地址:28 Brewer St,Soho,London W1F 0SR







这间泰式料理味道很道地,虾酱空心菜,绿咖哩都很好吃!泰式奶茶也很好喝!只是这间份量不算太多,而且价位也比较高一点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2: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Busaba Eathai

必吃程度★★★☆☆

中环地址:35 Panton St,London SW1Y 4EA

东地址:319 Old St,London EC1V 9LE

这间是连锁的创意泰式料理,在中心跟东伦敦都有。他不像一般泰式餐厅有各式面饭河粉之类的选择(我最爱的打抛他就没有,也没有泰式奶茶),但是他的绿咖喱(不辣)跟红咖喱(很辣)都很好吃!喜欢吃咖喱的不仿去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2: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Taste of Siam

必吃程度★★★★★

地址:45 Camden High St,London NW1 7JH

靠近Camden镇,离地铁Mornington Crescent很近。个人在伦敦最爱的泰式餐厅,这是我泰国同学带我们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