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一年级学生作业

英国投资理财,买哪个理财产品好?

格拉面签顺利通过,撒银子,传好运!

护照和其他文件被快递退回给home office!

旧房改造扩建的疑问

有没有人带个药上飞机

唐人街有店铺可以支付宝充值吗

配偶签证declarations form求助

❤苹果园艺协会❤ 春色满园关不住,四月桃花出墙来

有谁用过kinetico 的软水机吗?

Life insurance和遗嘱...

大家有在伦敦东南方向买房子的吗?

“那个穿了三年aibidas的女同学。”

想问问大家有没有月嫂可以推荐的...价格适中的大概想用2-3周..(不知道发在这个板块合不合适)?

说起时髦,我只服我妈。

国产片大获全胜 2018年第一季度国内电影市场票房Top10

关于十年特许签证续签问题

破9后却大跌4日 ,英镑为何如此诡异?

老公最常气疯老婆的10句话,别说你一句都没听过!

聊聊摩羯的占有欲

打上家门的歪果仁 中国功夫片里的七大外国高手

【绘本故事】《江布朗和夜半猫》

Kendall、Bella的“黑客帝国”墨镜入手不后悔

孩子永居卡快要过期了。需要提供两年居住证明吗?要的话,怎么证明。

❤摄影协会❤ 随手拍

Flat 被楼上水管爆裂给淹了,怎样申请赔偿

英国哪里买了到美宝莲小灯管

手机合同要结束了,纠结选virgin和3哪个,大家来说说

请问大家知道现在从英国汇钱回中国需要注意点什么吗?

❤苹果园艺协会❤ 春华

可以带冰袋上飞机吗

厨房和厕所全部彻底装修,报价多少合理?

订金面临被没收

换锁都要100磅这么贵吗?求助

隔壁家的树太高大挡了阳光怎么解?

英籍宝宝5年护照到期如何补办

美妈看过来,这是湿疹吗

申请申根签证一个周末出结果,算不算快?

这个季节的欧洲,真是美爆了

“你们女人应该独立!”“呵呵。”

楼主: P_G

开打了!说好的人权呢?

[复制链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04: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主何在?英国议会通过了吗?

我们在英国交的税就这么被买成炮弹去打人了?他们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工资买炮弹?

人权何在?英国人是人,叙利亚人不是人?你炸的是叙利亚老百姓,死伤的也是叙利亚老百姓!

今天你炸了叙利亚,明天他们不来报复才怪。。。可惜了英国老百姓,他们也不愿意打仗,但恐怖袭击都是针对英国平民,英国民众成了替罪羊。

点评

导弹定位很准,并不是像以前那种定位不准乱炸的。因为叙利亚化学武器伤害到了平民百姓,所以英美法以这个为理由用导弹攻击化学武器制造相关的几个地方。如果他们连老百姓也炸,那怎么说的过去,但意外连累到几个平民也是可能的。  发表于 2018-4-15 04: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0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服你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04: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你去耍威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04: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猫咪扮老虎,笑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04: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04: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啊来啊,都出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4-15 0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化学武器还没调查清楚之前就使用导弹攻击对方主权国家,造成贫民伤亡,这世界上还有比这更无耻的吗?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2018-4-17 20:57

评分

参与人数 2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oixxoo + 1 + 1 很给力
nicestirling + 1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4-15 04: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P_G 发表于 2018-04-15 04:25
民主何在?英国议会通过了吗?

我们在英国交的税就这么被买成炮弹去打人了?他们为什么不用自...

你怎么这么自私,邻居家的老婆孩子都要被打死了,要你管管那个恶人你说不能管,怕被报复,你和那个恶人有什么区别。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还自称爱国者,连祖上的话都不听,你爱的那个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4-15 04: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ayan 于 2018-04-15 04:49 编辑
jjyyDcao 发表于 2018-04-15 04:38
在化学武器还没调查清楚之前就使用导弹攻击对方主权国家,造成贫民伤亡,这世界上还有比这更无耻的吗?

怎么没有调查清楚?这是他们第二次干这事了,第一次在奥巴马任期,没有用的奥巴马在俄国的保证下放了阿萨德一马,结果他又犯蠢,这次定点精确打击就有毒气库和毒气工厂。

没搞清楚人家会打阿萨德吗?各种证据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04: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正好是调查开始的日子,工厂都炸了,调查根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