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一样的防晒,一样的SPF50,为什么晒黑晒伤的总是你?

感受下学校微商的朋友圈,哈哈哈感谢室友的不杀之恩!

男朋友的神逻辑,女生了解一下!

一天上映7部新片 这些即将上映的电影值得关注

60年代万人迷的幸福生活 别样风情的老照片

【绘本故事】《Good luck bear》 幸运的小熊

从配偶签换永居签证期间可以工作吗?

有必要买breakdown?

Hello,大家好,我是在英国的一名大叔,最近马上需要更新汽车保险了,这是Renewal的信函的截图。

1st time cash buyer 律师费大概多少算合理?求推荐律师!谢谢

Lexus CT 200H,15年的车,开了1.5万miles,dealer出价1.5万

请问大家祛斑美白用什么护肤品?

急问:父母可以提前10天入境吗?

又收到一封parking notice信

请各位大大推荐个电视盒子

有人在英国用腾讯大王卡吗?

中国驻英大使馆公证要求的《在英居留证明》该向英国哪个部门办理?

T2工签转了永居之后,我可以立刻辞职吗?

关于双方联名的房产卖房子的问题

投资买房,骑虎难下

租客提前退房,让我给他退押金

单反相机买什么牌子的好呢?

急求推荐提供Independent Legal Advice的律师

自驾去法国,V5的问题

求助配偶续签ihs交费问题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尔康,以后别再用鼻孔喝水了。

❤苹果园艺协会❤ 春色满园关不住,四月桃花出墙来

这样的女生,才是十二星座男的挚爱!

你们数学老师当年是怎么叫这些符号的…

女明星推荐的防晒到底靠不靠谱,我替你都试了个遍

有时候直男说你妆化的丑,可能是真的!

看不懂的人一定活的很幸福

如果霍思燕拼事业,会不会是下一个黄圣依?

还好反应快装成家长不然都要谈恋爱了,谈恋爱了还怎么玩游戏啊!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真的高甜啊啊啊

❤饮食男女❤ 20分钟搞定一锅粥

英国比利时联签

premium appointment?

T2转永居求助

孩子申请英国护照如何填写

楼主: P_G

开打了!说好的人权呢?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定点精确打击,自己去看电视,连这个都不懂就不要讨论这个话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知道其实可能调查不出来,所以提前把工厂毁掉,到时候没有结果,任你怎么说都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确打击就是以后钉死小猫咪,同意的举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eayan 发表于 2018-4-15 04:48
怎么没有调查清楚?这是他们第二次干这事了,第一次在奥巴马任期,没有用的奥巴马在俄国的保证下放了阿萨 ...

这种莫须有的指控完全就是为了侵略制造舆论。有什么证据证明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吗?如果说用毒气攻击反政府武装还有点可信度,说攻击平民就太可笑了,阿萨德都要宣布胜利了,根本没有必要来这么一出,什么平民这么厉害非要用化武而不是常规武器,给美国攻击的口实。美国而且还是在联合国准备调查的前一天发动袭击,这么猴急干嘛?


美国当年打伊拉克的根据是什么?什么都没有,就是根据自己拿的几张“卫星照片”就认定萨达姆有WMD,结果呢?直到现在也根本就没有查到萨达姆有任何WMD。美国侵略完了,道歉了吗?赔偿了吗?小布什受国际法庭审判战争罪了吗?

点评

一切其实都是西方想继续统治世界思维下的借口,连脚丫子都能想明白的事情,人家就公然当成正义的借口侵犯一个主权国家了,什么都不要只看表面,真相你永远不会知道的。  发表于 6 天前
很有道理,美英法看中的是当中的利益,而不是人命。 拿着人权当幌子。专干不人权的事。  发表于 6 天前
确实觉得水挺深,这平民中毒事件指不定谁干的呢!连调查取证还没开始就急着去炸掉,是很让人怀疑。  发表于 6 天前

评分

参与人数 2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HeliT + 1 + 1 很给力
oixxoo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了宋丹丹的经典台词:美英合伙欺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套路,先站在道德的制高点,然后打击对手,同时看准俄罗斯没钱了,不能继续在叙利亚耗下去。看吧,普大帝没有还手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前俄国间谍化学武器中毒事件和叙利亚化学武器使用事件,不知是否有任何关联,很有可能有什么猫腻。咱普通人是看不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事实怎样,出兵打其他国家明显违反联合国宪章,扰乱世界和平,祸害他国和本国民众,罪大恶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一下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的规律:
1. 每次美军想撤,就有化武袭击。
2. 每次叙利亚政府军眼看就要赢了,就有化武袭击。
3. 叙利亚政府军有化学武器从来不用来攻坚,专门用来杀平民,特别是小孩。
4. 叙利亚政府军每次只随手用一点点,用完了就算,和军事行动没有任何协同。从来不趁敌人中毒混乱,加紧猛攻下某阵地。
5. 每次调查是谁干的最后都不了了之,就是几张照片或几段视频。当然,西方媒体从来都默认是阿萨德干的。
6. 每次中招都是叙利亚自由军这样的“温和反对派”。打得更狠的ISIS从来就没吃过毒气弹,库尔德人也没有。
纠正一下,这次“中招”的是伊斯兰军,不是自由军,有些“知识”,他们学得还真快!

点评

分析的很好,大部分有良知的人也都看得明白,可惜时代不一样了,现在社会已经被资本演变成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不过即使是当年百万民众在伦敦街头抗议侵略伊拉克又能如何?还不是炸你没商量!这次赤裸裸的轰炸一个主权国家,表面上看是为了转移国内矛盾,归根到底还是拳头大的合伙欺负人,连伪证都懒得去伪造了,爱谁谁,压根就是主权流氓外加国家恐怖主义!  发表于 6 天前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shl688rose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rminster 于 2018-04-15 05:31 编辑
Teayan 发表于 2018-04-15 04:04
阿萨德政权用毒气杀死那么多平民,特别是孩子,打他怎么了?你不服吗?

就像家暴把孩子老婆往...

没有实际的证据说什么都不让人信服。美国佬伊拉克那一出戏毁了所有的信任。
苦的都是那些不与为盟国家的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