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绘本故事】《The Kissing Hand 》魔法亲亲

秋冬穿这些颜色,超级时髦吸睛!

处女座有病!

白羊座有病!

网友分享和学校老师的趣事,这些老师都这么搞笑的吗?

烟熏食物安全吗?为什么你对它们爱得深沉?

直升飞机成精了吧哈哈哈哈哈!社会摇门槛好高啊!!

千万别让你老婆看到!Dyson最新黑科技卷发棒,看完价格脑瓜疼......

新建一个厕所大概多少钱

大家人生经验里被扣的最大押金额度是多少

配偶签过期问题

卧室里两个暖气片,一个热,一个不热,怎么办?

求助个关于轮胎的问题

被浸水过的房, 这种房子重新装修后会有问题发生吗?

旧房子装修问题

请教如何购买council的garages

BMW Starts Technical Campaign to Fix Faulty Diesel EGR Valves in the EU

T2 申请 valid national identify card(China)

永居纸在旧护照上

Tier 2换签证后没有去警察局注册,怎么办?

父母永居前英国出生的小孩拿英国护照后回国不能办旅行证啦?!

我也问个私校问题吧,念书不是很灵光或者说PROCESSING比较慢的娃能去么?

帅到炸!像神奇女侠里的弓箭手!!还以为电视里都是编的!

T2工签换雇主 priority service

这 10 类被代购吹捧的「神器」,其实都是在骗你花冤枉钱

如何在潮汕假装很懂吃?

这个流行元素从夏天火到了秋冬,现在入手还不算晚!

硬汉撒娇好可爱呀!!我的小狼狗在哪儿!!!!

郭富城年轻时候真是绝色啊!简直就是漫画里走出来的!

别浪费钱丨1条围巾,6种围法,9个造型,整个冬天,就够了

男生有哪些女生不能理解的行为?

揭秘十二星座真实的内心深处

无论几岁我都想继续热爱童话英雄和魔法,感谢这些造梦的人

缴费单放反了。能申诉成功吗?

关于入籍国内户口问题

关于工资单的一个小疑问

房客把我的床罩拿走了,问问做房东的亲们 会怎么处理这个事情

如果买伦敦的公寓新房或楼花,哪些开发商有口碑啊?

房子突然停电又好了的问题

为什么私人买卖房子有年纪限制

查看: 3974|回复: 29

关于上海给硕士英籍 绿卡的说 回帖有奖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9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03: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道大家有懂的没。关于给硕士海归的 是任何硕士专业 和大学都行吗 ?还有要求原户口是上海还是任何地方都可以? 得到后真的就可已在中国任何地方工作生活还是必须在上海? 谢啦

点评

原户口在上海。  发表于 2018-4-25 03: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4-15 04: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两银子

你的标题我没大看明白。。。

如果你一直中国国籍,那么北京上海深圳要求海归硕士,其他城市只需海归本科即可落户,你原来是任何地方户口都可以,学的任何专业都可以。前几年政策是这样,最近没了解,但没听说改变。

如果入了英籍,怎么个退出英籍和重新入中国籍,我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04: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我是英籍 但是据说去年出来如果有硕士学历 上海给发绿卡 所以来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4-15 05: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两银子太少,也就我这样的穷鬼才出来,还回答不了。。。你提高下赏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05: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哥请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4-15 05: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直接私信他多好,龙哥很热情,我私信他都回。

至少@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8-4-15 07: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4-15 07: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两银子

ashanti 发表于 2018-04-15 05:04
龙哥请出现

不懂帮顶,7楼美女贴的那个链接这样说的

“五、外籍华人具有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或在 “双自”区内或“双创”示范基地内单位连续工作满4年、每年在中国境内实际居住累计不少于6个月的,可以申请在华永久居留(其外籍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随同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4-15 07: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P_G 发表于 2018-04-15 05:05
那你直接私信他多好,龙哥很热情,我私信他都回。

至少@一下。。。

很多事情我也不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4-15 07: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4-15 07:41

很多事情我也不懂啊

你又不是神仙,已经很博学了,整个论坛里我真心服气的人不多,你绝对是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