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为什么总被“鬼压床”?不是鬼魂在作怪,是你脑子醒太快

当代年轻人生存实录

这个星座爱上一个人就会毫无保留,毫无底线

这些你曾深信不疑的大众心理学观点,都是谬论

热巴变身帅气酷girl,这条连体裤必须有姓名!

3月英国房产报告| 房价增长疲软持续?!

邻桌同事总是嘎吱嘎吱嚼零食怎么办

有个奇葩老妈是个什么感觉

也来说说《都挺好》,原生家庭能有多可怕

求助:不断收到号称中国大使馆的电话

求推荐,伦敦区域,孩子插班上学,预算不超过100万的房子

有人了解wokingham的 Evendons Primary School吗?

装修完了,跟大家推荐伦敦的工头和工人

❤苹果园艺❤ 好天气,整下院子。

终于回到苹果之家了!投奔姐妹们的怀抱,想问问关于大龄女子还没生孩子的问题,痛苦ING !!!

家属英籍 预约了意大利eu family member,请问需要出机票酒店订单吗

House栅栏归属咨询

求户外鱼池经验,请问有没有人直接给池子加过自来水?

有没有刚刚从巴黎回来的?治安怎么样?怎么退税呢?

Synology DS918+半价

把平底鞋穿出大长腿的,是160都不到的她?

【绘本故事】《I am a kitten》我是一只小猫咪

医院是检验人性最真实的地方

猫咪做站长,边看风景边泡脚,日本火车到底还有多少新花样??

火车迷都眼馋的打卡地,全都去过算我输!

这45个世界最美小镇,有生之年要去看看!

如何假装幸福家庭

吃刺身居然只会配芥末酱油?那你错过了无数美味

今年处女座的桃花运也太太太太太旺了吧?!

家有3个不到5岁的熊孩子,千万要把剃头推子藏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放假了,大家说说自己最后悔的购买是什么

有人有把宅基地产权在老房子还有贷款时剥离出,申请self build mortgage的经验吗?

最近在买一个房子做投资,请大家看看我们的投资是否合理?

请大家帮忙看看扩建建筑师报价费用合理吗

有在慕尼黑的朋友吗 帮个忙 谢谢

【英国峰区徒步】Derwent Reservoir遛娃模式

半夜有车停我家门口

求教:关于汽车里程可能存在discrepancy的问题

想在英国注册公司,请教需要什么材料以及到哪里注册?感激。

大家是怎么解决职场瓶颈问题的?

查看: 50341|回复: 4

[手机和平板] 问题:我的手机参数显示有GPS chip,那么我应该如何使用它,来使得我可以在没有任何Internet connection(没有Wifi,没有Mobile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06: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一台一般的智能手机。我查过它的详细的参数,其中的一项,显示这台手机是有GPS Receiver的。

但是,我参照网络上的一些资料,发现我的手机的Settings里面没有Location这一个项目。

我反复地查过之后,发现我的手机的Location确实是可以打开,当时必须在这样的一个路径之下:
在Settings --> Personal -->  Google --> Services底下的Location里面。

问题来了:我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必须连入Internet connection才能使用GPS功能。

在网络上,有很多资料显示,如果想使用GPS定位的话,我是不一定需要Internet connection的,但是需要把GPS的chip打开。

问题:我的手机参数显示有GPS chip,那么我应该如何使用它,来使得我可以在没有任何Internet connection(没有Wifi,没有Mobile network data)的条件下使用GPS进行导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4-16 06: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04-16 06:29 编辑

你事先需要下载离线地图,可以试一试here wego,苹果和Android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16 11: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如说一下 你用什么手机..智能手机分系统的...
你下载一个 garmin地图就可以离线导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4-17 06: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能手机有3种定位模式
1. High accuracy:A-GPS, 同时使用手机信号塔,Wifi,蓝牙和GPS模块定位,精度最高
2. Battery saving:只使用手机信号,wifi和蓝牙定位,精度较差,在市内精度稍高,野外精度极差
3. Device only, 只使用GPS模块定位,由于手机功率较弱,这个选项的速度较慢,精度较差,但是在天气良好,四周空旷的情况下还是可以的

不过你如果没有离线地图,你打开map只能看到一个点,不知道在哪儿
常用的离线导航app有Hero WeGo,和NavFree,如果只在有限的区域导航(如一个城市内),Google Map也是可以下载离线地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04: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Cocoon 发表于 2018-04-17 06:19
智能手机有3种定位模式
1. High accuracy:A-GPS, 同时使用手机信号塔,...

谢谢!和上面的每一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