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永居面签一般要提前多久到签证中心

我在淘宝上给老妈买了个扫地机用英国卡付款验证完交易关闭了!!!

法签去西班牙有问题吗?

深圳过关香港的问题

现在还值得BTL吗?

住有风景的房子是要付出代价的

伦敦买房,急求买房律师

T2转永居 工资达到35K疑问

可能搬家到Sheffield, 大概查了一下,感觉中学排名不高,求指点。

钓鱼是最无聊的事情

国内带了一套海康的摄像头过来 无法重置密码

#笑林福利# 爆笑囧图: 事实证明脱发是无法治疗的。大家不要挣扎了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配饰就是金色最好

别被带偏了 被影视剧洗白的十大历史人物

妹子必看!保姆级教程,手把手教你打出完美蝴蝶结!

哈哈哈笑死在医院!国外逗逼网友总结了50个医生冷笑话,你遇到过哪个?

《金粉世家》里金燕西那么爱冷清秋,为什么结婚后却辜负了她?

哪个星座最会疼人?

玩闹中修得奇功 金庸笔下经历奇遇的人物

拍电影绝对是个危险活 曾在片场遇险的20位演员

最爱装傻的星座,小心被骗了!

spouse visa配偶签证续签,再请教个问题。

刚通过考试,可以租车吗?

英国菜农的幸福生活

4点45进车场,买了两小时停车,6点45得到一张罚单。这算超时吗?

请精通车子的大神们推荐一款预算在8-10千左右自动挡的车

移动电表,水表,煤气,有人做过吗?

请教各位大神: BMW问题-换飞轮

近年伦敦的治安问题令人不安…

请问SW哪里有好的,理发师傅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刷面签预约的方法吗真的崩溃了。。。

DIY装修(多图慎入)

想问问最近有没有把旧的长居贴换生物卡的?

tpp China product trainer有几轮面试啊

心碎了,看到高中的男神现在的样子,心都碎了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总算明白女生涂完口红怎么喝汽水了

小孩子才看公主 世界最美王妃团了解下

疯狂恶搞金刚狼?《死侍2》的45个彩蛋让你爽翻

身材差没关系 ! 记住这三点,怎么穿都漂亮!

沉迷猫跟鞋,没够!

查看: 2292|回复: 14

[咨询求助] 求助,收到讨债公司的信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4-23 08: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忽然收到讨债公司的信,信上没有具体内容,只说叫我联系他们,给他们打电话。
不知道什么情况,本人不可能欠债。
之前公司宿舍用我名字租的(公司付房租),但已经是去年七月就合同结束了。(我去年四月就辞职搬走了)不确定跟这个有没有关系,或者公司在我走后没有交房租?
但如果是正规追债是不是会写明什么债务,比如手机费或水电煤气具体多少钱?
这样只叫我联系追债公司,其他什么也没写,感觉很蹊跷,又怕是骗子,不敢轻易联系。
求助大家现在我该怎么办?

点评

就是骗子 直接recycle  发表于 2018-4-23 20: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4-23 18: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骗子,正规的追债公司会告诉你是什么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4-23 19: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規的會說因為譬如sky 或者什麼收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4-23 20: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扔掉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4-23 20: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忽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4 01: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规讨债信从来都是写明原因和罚款金额,没有让人打回电话来询问罚款原因这一说!绝对是骗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00: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key 发表于 2018-04-24 01:11
正规讨债信从来都是写明原因和罚款金额,没有让人打回电话来询问罚款原因这一说!绝对是骗子!

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00: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key 发表于 2018-04-24 01:11
正规讨债信从来都是写明原因和罚款金额,没有让人打回电话来询问罚款原因这一说!绝对是骗子!

感谢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00: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8-04-23 20:54
直接忽略

太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00: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asess 发表于 2018-04-23 20:50
直接扔掉就可以了

嗯嗯!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