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女生心目中的择偶标准到底有多高?

如果古代人也有朋友圈,哈哈哈哈哈笑到头掉!

2018,科学家都搜索了哪些关键词?

可爱到窒息~2019春季新品彩妆,YSL、Dior、纪梵希哪个你最爱?

学点知识 | 眼保健操真的有效吗?

2019年韩国流行这些发型,第一名的短发真气质!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话,那也一定是你自找的

求推荐有经验的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的区块链技术比较牛的公司有哪些呢

aldermore bank 咋样啊?cash isa一年的看着还行啊

曼城领事馆,附近停车方便吗?

有没有自雇的申请申根签证的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1月活动推荐!

英国闯一红灯现在扣几分罚多少钱?

猫咪把粑粑拉到床上了,求推荐去味清洁剂

响应号召,也来凑个热闹,分享一个补水的护肤品 --- ❤ 发帖赢大奖 ❤

Croydon新签证中心归来回报贴

roundabout 问题

走保险还是自己花钱修

买黄金?大牛们给讲解一下呗

你们没恋爱是不是因为没助攻?这是什么绝世好姐妹!

JMS谁是LV的vip或者在Selfridge LV工作的,我想问一下关于2019 ss pop up的预定

年纪大了,xiong也会跟着大起来的

原配转账给小三:我比你有钱,还不是一样惨?

谁能想到!2019最流行的竟然是个这!?

深夜,女生发朋友圈说“粉底碎了”,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9,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我想我会永远屈服于这种温柔

全年最好卖的美妆单品,再不入手表姐要比你美了

国画不可怕,就怕老外这样画!

今年谁也强不过水瓶座!

12星座男谁的出轨率最高?

今年金球奖,一个端水的服务员艳压了所有女明星?

这小汤圆怎么这么可爱!明人不说暗话,我想吃!

国际包裹寄从日本寄到英国选EMS,DHL还是Epacket好呢?

伦敦租房骗子,请大家注意!

5年配偶签申请永居的问题

老公想改行,我应该支持吗?

哪里可以查入籍状态啊

有Full Time Job 的情况下空余时间做兼职,能不能开个公司避税?

想买个华为的手机替代品苹果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rielhaa

神奇的苹果庙请您保佑我pr尽早approved,感激不尽!

[复制链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19: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co说shortly,老公说这周一定就能下来!pr加油哇,给力点哇!苹果大仙请保佑!感激不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30 19: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pr还没下来快9个月了,宝贝猫还丢了,心情down到极点,请苹果大仙显显灵,帮我渡过难过,让明天pr下来猫咪也回来,跪求显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30 19: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显显灵吧,请苹果庙的大仙帮小的,定当感激不尽!磕头!触底反弹时候该到了吧请大仙保佑小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7-30 21: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苹果大仙!帖子发出一个小时听到一声猫叫我全身都激动的抖起来!我的宝贝回来啦!磕头跪谢!谢谢显灵!我一定在苹果多发帖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请苹果大仙继续保佑小女子pr快快拿到!pr下来就和老公回国visit他父母!争取做个好儿媳!磕头虔诚跪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8-16 13: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等pr,最近很焦虑,有点抑郁了,求苹果大仙显灵nsc回来,pr快下来,我不是恐怖分子啊,为什么查那么久,好难过,自己平时乐于助人,没有做过半点伤天害理的事,也很有同情心,关爱小动物,领养mimosa,好好爱身边的人,为什么一个nsc要查那么久,为什么pr都9个半月了还不下来?真的很抑郁,觉得做好人没用,难道逼我做坏人么,求苹果大仙显显灵,让我继续相信好人好报,继续做好事,磕头跪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8-19 18: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磕头跪谢继续烧香,请大仙显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8-19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磕头跪谢继续烧高香,求大仙显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8-30 19: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跪求保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