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到最后才明白:“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和颜值高的人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绘本故事】《爱打嗝的斑马》

能坚持下来都是真汉子 令人心理崩溃的惊悚英美剧

超人也只能排第三 DC漫画超能力角色排名Top25

为什么在职场上的中高层印裔居多?

买的公寓不让养狗???这个房子还买不买

NTL申请问题

给娃申请中国护照

孩子护照更新一般需要多久

看上的房子邻居大树冠骑在房顶造成damp怎么办呢, 归谁管呢

中国签证在线申请表

带娃去骑马合适吗?

关于父母签证材料准备

隔壁油烟都跑我家卫生间来了怎么处理?(更新)

孕早期自费检查有必要吗

这是什么情况?

房子的damp问题

求扫盲,该买笔记本还是IPAD?

关于self assessment tax return

请问如果年收入超过10万, 该怎样重新拿到每年11500的免税额度

这三个星座一旦对你失望,再也不会联系你!

下半年谁也强不过双子座

2018年这几款帽子最火!超适合圆脸、大脸、方脸!

爹,不一定是亲爹,但,妈一定是亲妈!

日式冷吐槽:妇科医生日常

【绘本故事】《Bouncy Ball》小猪佩奇之弹弹球

大事件影响后的DC宇宙 “新世纪的DC英雄”都有谁

一部电影等了30多年 那些时隔多年才拍续集的电影

都吃过的已为人父母?22款充满回忆的童年零食

有自己铺草皮的吗?

有点发展成习惯性崴脚了,怎么处理?

漏电与否,自己可以检查么?

Green fingers们看过来,兰花这样是为啥呢?

孩子的15小时免费学校有新政策吗?

请问国内的手抓大虾的那个虾哪里有卖的啊?

最近有收到BRP卡的么?

房屋中介里面的弯弯绕 agency & their contractor

葡萄牙申根签证

帕萨特休旅版机油温度问题

查看: 4683|回复: 35

[求助专区] 烤羊肉串的羊肉在哪里买?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00: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想求助个事,我是北方人,打小就喜欢吃羊肉串啊,涮羊肉什么的。来了英国打算自己烤羊肉串,试着买过几家超市的羊肉来烤,但烤出来的羊肉,有股恶心的骚味,我知道羊肉有羊骚味,但是英国超市羊肉的那种骚味比国内的重很多,而且那种骚吃了让人恶心,是羊的品种不一样吗?哪里可以买到和国内一样味道的羊肉呢?

点评

hala 羊肉  发表于 2018-4-28 0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4-28 0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X店。  羊前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28 02: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烤羊肉串,从新疆传过来的,新疆烤羊肉是从土耳其那边传过来的,所以吃烤羊肉,可以在这边的HighStree上找那些土耳其烤肉店点Lamp Chop or Ribs吃,在配一些那边的烤饼,应该符合你的口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04: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ongyu 发表于 2018-04-28 01:22
阿X店。  羊前腿

好的,改天买来试试,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04: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judaism50 发表于 2018-04-28 02:37
东北烤羊肉串,从新疆传过来的,新疆烤羊肉是从土耳其那边传过来的,所以吃烤羊肉,可以在这边的Hi...

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28 17: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COSTCO的羊肉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0 通宝 +10 收起 理由
LiLaC52 + 1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4-28 18: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涮羊肉的话,我用超市的 lamb breast,冷冻后用切片的机器切~~~
羊肉串的话,我这没阿X店,超市买的lamb shoulder,感觉还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2: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bhmsteel 发表于 2018-04-28 17:39
COSTCO的羊肉

没会员,进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2: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bankholiday1982 发表于 2018-04-28 18:06
涮羊肉的话,我用超市的 lamb breast,冷冻后用切片的机器切~~~
羊肉串的话,我这...

哇,你好专业!羊肉串我买的羊腿,可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4-29 03: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bhmsteel 发表于 2018-04-28 17:39
COSTCO的羊肉

costco的羊肉好么?我买过一次Costco的猪肉觉得不大新鲜就没再买过他家别的肉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