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配偶签证搬家后需要跟Home Office告知新地址吗

暖气片装在窗户边是比较保暖吗?

机场免税店买酒,在国内转机安检会进入吗?

银行贷款是信息共享的吗?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这车咋回事?

问题又来了,律师会自动处理吗?

关于网上离婚

T2 dependent转永居出境问题请教

大家对车胎性能能体验出多大区别?

在英国申请香港签证是用护照还是港澳通行证阿?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一个屁的推力有多大?看完都不敢放屁了

【绘本故事】《哈利海边历险记》

这支被炒到八百块的口红,不拥有它我会难过!

天蝎座的变态心理大公开

我想做个好人也希望有好报,天呐太难过了!

黑寡妇原定不是斯嘉丽 错失角色而后悔的好莱坞影星

囧雪居然是垫底 《权力的游戏》十大颜值担当

car finance对于买房贷款额度审批会有影响吗?

很好奇有人养whippet吗

请教:宝马X1 新款怎么样?

有没有给孩子听audio book的家长,大家进来讨论讨论吧

Camera Porn--当禄莱Automat遇到禄莱3.5E

求推荐好用的空气净化器

小孩子办中国护照父亲不能到场的个人声明怎么写?

Tempur 枕头咋样?

7岁+ 入学考试疑惑

Alfa Romeo算好车吗?买车求推荐。

想种薰衣草,求指点

求推荐看舒淇聂隐娘的链接或网站

北漂& 英漂

Council带走的小孩,能找得回来吗?

从一个没有入学考试的私立小学11+的录取结果看私立小学好不好!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5月的活动推荐!

❤蒸驴友❤ 五月初出游巴斯浴场和巨石阵

做个 “有点麻烦” 的女人

男人就要看动作片 让人热血沸腾的动作电影推荐

始于颜值、闻起来欲罢不能 春夏一定要有的斩男香

肩宽、臀大、腿粗还水桶腰…别怕,这么穿让你瘦瘦瘦10斤!

想红透就得上选秀 这些选秀歌手摇身一变成为演员

六耳猕猴是个小姑娘?这也太虐了!

查看: 1668|回复: 8

[买车看车] 请问提车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4-29 06: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下周一去dealer那里提车,价钱还没有完全说定。车是lexus,二手的,两年多一点,mileage也很低,试开感觉还不错,个人很喜欢。不知道手续方面有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

dealer给的finance利息是8.9%,我不是很想用,觉得银行的利息要低很多。

今天陪我试车的人说因为他们要达到这个月的target,而下周一是本月最后一天,他们的sales人员可以offer一个discount(他本人不确定多少),但是必须当天把事情搞定才有这个优惠。有这个说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4-30 04: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ngiori 于 2018-4-30 04:41 编辑

银行利息是低多了,你用他的FINANCE,可以提出要他的免费的SERVICE。有没有优惠完全看车的抢手度,DEALER赚钱的是FINA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4-30 06: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个说法即使用他的finance那他的折扣,然后直接用银行的钱把它payoff就行了。这样你又能拿折扣又不用那么高的利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07: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gaopeng911 发表于 2018-04-30 06:30
有这个说法即使用他的finance那他的折扣,然后直接用银行的钱把它payoff就行了。这样你...

这个也听说过,不过没见过合同,如果以前有人这么干过,dealer不会修改条款,说他们的免费service只有在买方用它们的finance满一年才有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5-1 08: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2006 发表于 2018-04-30 07:50

这个也听说过,不过没见过合同,如果以前有人这么干过,dealer不会修改条款,说他们的免费...

这个是他们的销售告诉我可以这么干的。但是我的service plan是自己单独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7 07: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搞定了,非常谢谢各位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5-8 05: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vapor__9 于 2018-05-08 05:05 编辑
vivi2006 发表于 2018-05-07 07:04
已经搞定了,非常谢谢各位的回复。

想问下最后拿到了好的offer吗?哈哈,求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8 05: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vapor__9 发表于 2018-05-08 05:05
本帖最后由 vapor__9 于 2018-05-08 05:05 编辑


想问下最后...

比预期的和隔壁帖子里的贵了点,但是自己挺喜欢的,milage也很低,几百镑就无所谓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5-8 05: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2006 发表于 2018-05-08 05:11

比预期的和隔壁帖子里的贵了点,但是自己挺喜欢的,milage也很低,几百镑就无所谓啦!

恭喜!喜欢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