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一位女医生给女儿画的急救流程图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你觉得自己一生都离不开的调味料是啥 ?

灭霸打响指前蚁人在救岳母 《蚁人2:黄蜂女现身》彩蛋终极指南

12星座心累时是什么样的表现?

一件风衣的6种穿搭

开机两分钟解锁半小时 16个炫酷的手势密码

日式冷吐槽:飙车会加速秃头!

怎么判断一个男生是不是老司机?

有这些时髦的运动装,我愿意天天去健身房啊喂!

秋天就买这几条时髦百搭的半裙,谁穿谁美!

每天将近100mile来回通勤,求推荐车

有第二套房上私校能否申请助学金

求助,国航联程从英国转机北京去台北,有中国护照英国永居入台证,这样可行吗?

只想快点结束,快点离婚

马桶后面墙上的洞是什么

暖气不工作了,请大家帮忙看看,谢谢了

万能的苹果手机请问谁穿过Barbour quilt jacket

最近签证的朋友都是多久收到指纹信的

只有一个卫生间早上常常返臭味。

刚装修完3周,家里窗台门框就开裂。

邻居家有猫,我能在自己花园和车库里放老鼠药吗?

最近有人申请房屋补贴的吗?申请成功了吗?

请问大家 在英国一年内呆不超过180天到底是怎么计算的?

家里变成了杂货铺?整理一下还是高颜值的嘛

你以为人生已经很艰辛了,但一条咸鱼的童年简直就是恐怖片

至尊法师之位归谁?漫威宇宙最强的5位法师

对方适不适合你?这是最简单的真爱鉴定办法了

【绘本故事】《再见,电视机》

短款背心+阔腿裤,18年秋冬最火组合!! | 哈比女孩自救指南

12星座最可爱的地方

我喜欢你,我的宇宙少年!

八天烧毁一座人造城 这可能是世界上最疯狂的节日——火人节

在英国T2转T2 dependent关于结婚证的提供

通过NCS申请入籍在等待时间可以随意出境吗

屋顶掉下来一个东西

请大家帮忙解答:buy to let关于买房出租的交税问题

关于NI,你知道多少

请问各位 - 花园如何选择用哪种bark去铺盖表面的泥土呢

学车教练总是提前十分钟结束,可以跟他说要求上满两小时吗?

请问改装一个三房的公寓 大概要花多少钱?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owerni

[小学] 关于给孩子转学怎么APPEAL成功率比较高的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23: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家长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5-1 01: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ni 发表于 2018-04-30 23:44
谢谢各位家长的回复

虽然说最大class size是30,但特殊情况学校申请council是可以批准超过30的。

所以行还是不行,也是可以试一试的,理由比如说,(1) 给你们分配的学校离家太远和你上班在不同方向你们接送孩子很困难,(2)你孩子的朋友都去了X学校,你们孩子去X学校的有利于孩子的development,(3)你孩子有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你们想去的学校有special education unit。。。。。。。

这个贴里有家长两个孩子被分到不同学校(明显送孩子很困难),抗了两个星期也成功。
https://www.powerapple.com/bbs/topics/2908995?page=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5-1 18: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5-01 01:20

虽然说最大class size是30,但特殊情况学校申请council是可以批准超过30的...

多谢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6 08: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maizix 发表于 2018-04-30 16:10
没位置什么理由都没用。如果差校你不肯去可以自己home school

home school 有什么说道吗? 政府允许吗? 长期home school合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6-6 08: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cyq07 发表于 2018-6-6 00:29
home school 有什么说道吗? 政府允许吗? 长期home school合法吗?

The council can make an ‘informal enquiry’ to check your child is getting a suitable education at home. They can serve a school attendance order if they think your child needs to be taught at school.

https://www.gov.uk/home-educa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