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抽出你裤衩里的猴皮筋,做个弹弓打你家玻璃

阿玛尼居然出樱花粉小胖丁,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彻底毁掉主角的十部电影

永远不会让老婆吃苦的三大星座男

当Gucci、Supreme、LV这些大牌Logo都变成了中文…

每一部都是人性寓言 十部直面人性的电影

一些餐厅里不同寻常的装盘方式,有些已经说不出是有创意还是深井冰了…… ​​​​

哈哈哈好骚啊这个睡前故事,跟我小时候看的不太一样!

男孩子们也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胸部呢!

小桥流水人家 春夏

关于英国银行私人贷款(非买房)

请问没有地址如何申请银行卡?

做保养车被整坏了 大神请进

打算再买一套房,请问怎么安排mortgage比较好

求orpington附近好的私立小学

Barbecue选择

有认识卖电动自行车的朋友吗?求推荐

有朋友说她要吃法国大餐,我去花园抓了一些

这可咋办?附图片,请教一下油漆晒裂的解决方案

七个月大博美boy找女朋友和可以一起玩的伙伴

借女生人气发个找人贴

终于把十年给办了

最近油价涨得很猛啊!

修车高手进:这个属于生锈情况吗?

注册limited company 大家都用哪里的地址

ACCA 书 湖北 zhang ting 在LSBF 2012 住近 canary wharf

主申请人申请永居,配偶和孩子tier2签证到期,但是离申请永居五年期限还差几天该怎么办?在线等,谢谢。

“化妆棉”是毁容神器,还是护肤好帮手?

《父与子的X教尬聊》超正确的幼儿性教育方式 ,超棒!

偷戏服算小事 超级英雄演员都从片场顺走了啥

12星座出轨率排行榜

贴片式面膜&涂抹式面膜使用图鉴!get it Right Now!!!

请你来一件迷倒众生的“那不勒斯西装”消消暑

女生对男朋友的身高有多在意?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大声呐喊出你的欲望

National Trust membership值得办吗?

求助!一岁宝宝咳嗽严重,吃什么好?

快端午了大家想怎么庆祝,开贴分享棕子种类吧

现在的川普还有人觉得他是疯子吗?

花园怎么办

查看: 2576|回复: 24

[公告] 北漂& 英漂

[复制链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2 21: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追的剧是《北京女子图鉴》,不讨论各种网评的所谓女主三观和她桃花过旺如星星过烟般的11位男配,只是北漂的那种“满目繁华何所依”的落寞感,是否在海外长居的人也有同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2 22: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年龄段吧。20多岁时候的确迷茫过,30多岁没时间迷茫。至于生活中陆续出现男主男配,只能说那是电视剧电影,现实生活中没有时间也没机会去接触那么多优质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3 00: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5-3 00: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漂不漂的,想清楚自己要什么。把自己定位成“漂”,未免有些贬低自己了。有时候仔细想一想,也看看别人是怎样的乐观心态。如下面这位最近很火的牛津小妹妹。
https://kuaibao.qq.com/s/20180421A1H3QE00?refer=spid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做回自己才最帅(版主)

发表于 2018-5-3 01: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叫 漂,这叫找到自己最想要的生活,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3 02: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直在漂,直到有了孩子才生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3 02: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也看呢,不过我和楼主不一样的是 ,我根本没有代入感,只是觉得好看而已。然后觉得最后为了北京人儿儿儿嫁了个啥婚姻,突然感觉女儿要富养。就不会在大城市被所谓的繁华所不惜所有,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3 04: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gaoyundan 发表于 2018-05-03 00:48
无所谓漂不漂的,想清楚自己要什么。把自己定位成“漂”,未免有些贬低自己了。有时候仔细想一想,也...

作为一个9岁就来英国的中国小孩,她的口音真是太差了。
太不自然了。特别做作。
一个牛津辩论队的竟然要靠美色跟胸来吸引眼球,也太可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3 04: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u 发表于 2018-05-03 04:18

作为一个9岁就来英国的中国小孩,她的口音真是太差了。
太不自然了。特别做作。
一个牛津...

你可以不看她的美色,就听她说的辩论啊。我觉得以她的这个年龄,表现真的很出色了,不过也看的出她性格已经不是传统的中国姑娘了,明显偏鬼妹性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3 05: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zhu 于 2018-05-03 05:16 编辑
I-O-I 发表于 2018-05-03 04:38

你可以不看她的美色,就听她说的辩论啊。我觉得以她的这个年龄,表现真的很出色了,不过也看的出...

她的辩论实在听不下去,口音太难听了。
如果你对这方面的话题感兴趣,不妨去听听李世默在牛津的讲座,比这个有内容太多了。
另外,她这个不叫辩论,叫不完全脱稿演讲,基本上,除了口音没啥好听的。
内容都可以提前准备。让别人代写也未尝不可能。

这个叫Anastasia Lin 的就好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