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一些关于食物的吐槽,每个都是我!过于真实了

腿部畸形只能截肢?3D打印说“不”

掌握这份时髦攻略,轻松开启年末party时髦造型!

男明星私用香水大全 | 原来老公身上是这种味道

大家来说说退休计划吧

在英国交朋友怎么那么难?

5年配偶签转永居资料求助

配偶签证转永久居留

请问如果孩子在国内出生,父母一方是英国国籍,那孩子在18岁之前可以选择英国籍嘛?

十年永居天数问题

差点儿被speed camera拍了。分享经验【视频】

❤分享❤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关于买股票基金,为啥都藏着掖着不能说?

求组织 打篮球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护照换新回邮吗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英国峰区徒步】Mother Cap + Lawrencefield + Padley gorge

钢琴的建议

今年谁也强不过天蝎座!

如何纠正男友不正确的观念?小姐姐真的好有耐心啊! ​​​​

上环攻略:避孕兼治痛经,我在子宫里放了“曼月乐”

答应我,化妆不注重这几点,你还不如不画!

日本昆虫零食贩卖机上货了 想品尝还是需要勇气的

躲过了撞衫却躲不过撞表?是时候打破这个魔咒了!

日式冷吐槽:全村第一个交Q币的鹅

《权游》《哥谭》纷纷回归 2019上半年最值得看的美剧

【绘本故事】《鸭子说不可以》

求问大家都是哪里找到好的tutor的(reception/7+)

上大学能增加收入吗?英国统计数据说,女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28%,男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8%,一些职业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低!

英国护照第一次回国签证,邀请函和相关材料

儿童的中国签证

可以拒绝物业要重新装修公共空间吗?有这样的法律规定吗?

大家看到吴秀波把自己的三送进监狱的新闻了吗?

关于申请中国签证,希望帮到大家少走冤枉路

求助 家里一楼的暖板都不热。

后花园Fence panel被撞出一个大洞怎么办

UKVCAS T2配偶5年转永居成功分享

求问英国本地是否有拍卖网站?

在英国如何拨打中国移动的10086客服电话

楼主: Akria1108

[电脑软硬件] 更新问题~大神有没有别的解题思路~着急!mac pro 黑屏无法开机 !求大神帮我!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4 04: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小白,那么最简单的方法上面都说了,就是拿到苹果店让他们帮你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5-4 07: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启动盘吗,从新启动。相当于系统重新安装,还有可能显卡有问题,一般苹果都是显卡声卡主板一体的。维修的话没必要,二手的超不多几百磅最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07: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MAX6886 发表于 2018-5-4 07:11
有启动盘吗,从新启动。相当于系统重新安装,还有可能显卡有问题,一般苹果都是显卡声卡主板一体的。维修的 ...

开机的时候有声音 大写键亮的 但是logo 是不亮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5-4 07: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Akria1108 发表于 2018-05-03 21:41


macbook pro

你看看也许你的笔记本属于苹果召回范畴的,那样的话过了保修期也可以免费修。
https://www.apple.com/uk/support/macbookpro-videoissu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5-4 07: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Akria1108 发表于 2018-05-03 21:41


macbook pro

苹果召回
https://www.apple.com/uk/support/macbookpro-videoissues/
Apple has determined that a small percentage of MacBook Pro systems may exhibit distorted video, no video, or unexpected system restarts. These MacBook Pro systems were sold between February 2011 and December 2013.

Apple or an Apple Authorized Service Provider will repair affected MacBook Pro systems, free of charge. See below for details on affected models and service options.


Symptoms

An affected MacBook Pro may display one or more of the following symptoms:

Distorted or scrambled video on the computer screen
No video on the computer screen (or external display) even though the computer is on
Computer restarts unexpectedly

Products affected

15-inch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models manufactured from Mid 2012 to Early 2013

Identify your model
Use the "Check your Coverage" tool on the Apple Support site to determine if your MacBook Pro model matches the list of affected products below.

Affected Models

MacBook Pro (Retina, 15-inch, Mid 2012)
MacBook Pro (Retina, 15 inch, Early 20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08: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cimac 发表于 2018-5-4 07:41
苹果召回
https://www.apple.com/uk/support/macbookpro-videoissues/
Apple has determined that a small ...

哎……都没有关系了 我的是13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08: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Apple一开门我就冲进去问
希望不要是硬件要换阿~

如果修超过多少大家觉得就可以不用考虑了~
多谢大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5 03: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Akria1108 发表于 2018-05-04 02:17


不懂阿 求解

按住苹果键

然后开机看看

然后可以进入启动菜单的

那个屏幕如果没有问题

那就是显卡问题

如果那个屏幕都不能显示,那应该就是屏幕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5-5 18: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喂
是背景板灯的问题

真的很贵阿 修好要£300多

大神们有没有别的思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7 05: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Akria1108 发表于 2018-05-05 18:02
哎呦喂
是背景板灯的问题

真的很贵阿 修好要£300多

大神们有没有别的思路

如果用了4-5年以上了,就没有必要修了,本身机子都不值300镑了。 直接买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