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TIER2 Dependent child...想退回护照签证继续问题

在chain上, 给offer之前要接受下家的offer吗

一位女医生给女儿画的急救流程图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你觉得自己一生都离不开的调味料是啥 ?

灭霸打响指前蚁人在救岳母 《蚁人2:黄蜂女现身》彩蛋终极指南

12星座心累时是什么样的表现?

一件风衣的6种穿搭

开机两分钟解锁半小时 16个炫酷的手势密码

日式冷吐槽:飙车会加速秃头!

怎么判断一个男生是不是老司机?

有这些时髦的运动装,我愿意天天去健身房啊喂!

秋天就买这几条时髦百搭的半裙,谁穿谁美!

每天将近100mile来回通勤,求推荐车

有第二套房上私校能否申请助学金

求助,国航联程从英国转机北京去台北,有中国护照英国永居入台证,这样可行吗?

只想快点结束,快点离婚

马桶后面墙上的洞是什么

暖气不工作了,请大家帮忙看看,谢谢了

万能的苹果手机请问谁穿过Barbour quilt jacket

最近签证的朋友都是多久收到指纹信的

只有一个卫生间早上常常返臭味。

刚装修完3周,家里窗台门框就开裂。

邻居家有猫,我能在自己花园和车库里放老鼠药吗?

最近有人申请房屋补贴的吗?申请成功了吗?

请问大家 在英国一年内呆不超过180天到底是怎么计算的?

家里变成了杂货铺?整理一下还是高颜值的嘛

你以为人生已经很艰辛了,但一条咸鱼的童年简直就是恐怖片

至尊法师之位归谁?漫威宇宙最强的5位法师

对方适不适合你?这是最简单的真爱鉴定办法了

【绘本故事】《再见,电视机》

短款背心+阔腿裤,18年秋冬最火组合!! | 哈比女孩自救指南

12星座最可爱的地方

我喜欢你,我的宇宙少年!

八天烧毁一座人造城 这可能是世界上最疯狂的节日——火人节

在英国T2转T2 dependent关于结婚证的提供

通过NCS申请入籍在等待时间可以随意出境吗

屋顶掉下来一个东西

请大家帮忙解答:buy to let关于买房出租的交税问题

关于NI,你知道多少

请问各位 - 花园如何选择用哪种bark去铺盖表面的泥土呢

查看: 3447|回复: 14

[中国使领馆] 中国签证不能邮寄申请了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16: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大家:
最近看到申请中心的网站换了,并且加了几条声明说以后可能需要亲自去申请中心申请。是不是不能邮寄了?打电话发邮件都没人回复。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19: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4 22: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你是不是选错国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5 01: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melody-uk-07 发表于 2018-05-04 22:18
可以的
你是不是选错国家了

没有呀。。这个是四月底刚更新的。。连邮寄的steps都不给你了。。请问你是最近办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5 03: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ChilliSalad 发表于 2018-5-5 01:38
没有呀。。这个是四月底刚更新的。。连邮寄的steps都不给你了。。请问你是最近办的吗? ...

http://bio.visaforchina.org/#/gu ... ;site_alias=LON2_ZH

递交方式选邮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5 05: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melody-uk-07 发表于 2018-05-05 03:14
http://bio.visaforchina.org/#/guideNav/Guidan...

谢谢你回复,我仔细看了一下,你的链接是伦敦的,这个网站上的内容还没有变,但我去曼城的网站看得话,即使选了申请方式邮寄,它里面下一步的内容和伦敦网站不一样:第一条说要提前预约,下面还有一条是4月30日后可能要亲自去递交然后采指纹。那到底是还能不能邮寄啊。。“可能要亲自递交”是什麽意思。。
p1.png
p2.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5 05: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网站更新后都不能在线填表了,伦敦的那个网站步骤里还有在线填表的链接,点进去是404,曼城那个直接步骤里都没提可以在线填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5 06: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仔细看下一步操作
写邮件问一下吧,我之前有问题咨询签证中心邮件都有回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5 06: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melody-uk-07 发表于 2018-05-05 06:40
我没仔细看下一步操作
写邮件问一下吧,我之前有问题咨询签证中心邮件都有回复的

谢谢回复,我写了邮件也打了电话,没人回复没人接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5 06: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ChilliSalad 发表于 2018-5-5 06:47
谢谢回复,我写了邮件也打了电话,没人回复没人接电话

在线填表功能暂时无法使用
点英文的下载
http://bio.visaforchina.org/LON2 ... n/news/283364.s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