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助:持配偶签证可以独自申请申根签证吗?

11 plus 成绩!!撒银子!

现在曼城申请Q类签证不能寄签了啊?我刚刚才发现,求确认

有关网购邮费的问题请教大家

❤饮食男女❤ 自发黄豆芽

中国护照还有3个月到期,可以上飞机么? 中国海关会允许入关么?

真的要入籍才能申请到上大学的贷款吗?

求助:配偶签证可以单独申请申根签证吗?

朴敏英说买风衣就得买百搭色

确认过气温!是时候拿出我的毛毛鞋了

哪个星座最适合成为死党?

12星座最欠抽的地方

蝙蝠侠一人力抗漫威 美国观众票选最爱的英雄

好莱坞男星P成女星后:钢铁侠骚气、雷神妩媚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梦想就是吃啥都不胖

天气冷了我却还想穿连衣裙!长袖连衣裙是时候上线了

吃竹鼠的理由火遍网络 不仅被吃还要被做成表情包

我高度近视而已,咋献个血都被拒了?

我转永居了,T4 DES 的家属怎么办?

配偶满5年转永居被拒!

11+成绩都出来了?

请教一下关于洗衣机安装的问题

收到DFS的床,刮花了,现在能要求他们退款吗?

Kwik-fit 换新胎,有种被坑的感觉

伦敦的公寓是不是有不少是没有独立产权,是以lease hold方式存在的?

痛并快乐着

雷克萨斯ct200h

大家给点意见,这个面试还用去么

请教各位达人,为了防止租客不搬走,能否不收押金也不签合同

上月completion,开始DD第一个月付mortgage的各种问题 吐槽

最近网购退货的麻烦事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大概是单身久了,这个图标我也觉得像在为爱鼓掌

嗑瓜子都是香的 武林外传中那些经典美食

校草秘籍:今年最好看的“校服套装”都在这儿了!

小贱贱每天花6小时做造型 《死侍2》大量特效对比照

漫威大型合体现场!看的我突然想不起原来的脸!

一位德国摄影师航拍上海,魔幻的气氛变得更浓烈!太美了!

风衣+裙子,这样穿才最美最高级!

如何判断男朋友有没有生气?

衣服一洗就掉色染色?你知道这些小技巧吗?

查看: 4440|回复: 27

[经验分享] 带婴儿坐商务舱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5-6 04: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 如果我要带一个9个月的婴儿坐商务舱从国内到英国,但是估计bassinet会有点太小了,那我可以抱着宝宝一起睡一个座位吗?
还是有其它方法?譬如说有什么神器之类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6 17: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不询问航空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5-6 23: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买一个位置,航空公司可以帮助协商,甚至会给你一个first cla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6 23: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务舱平躺下来位子还是算宽松的,可以跟宝宝一起睡哦!如果位子没有坐满,可以让宝宝睡一个,自己睡一个位子哦,我每次遇到的东航空姐都是主动提醒我的。但是国泰真的是非常没有人性化不得不吐槽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5-7 04: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sugarless 发表于 2018-05-06 23:52
公务舱平躺下来位子还是算宽松的,可以跟宝宝一起睡哦!如果位子没有坐满,可以让宝宝睡一个,自己睡...

谢谢,请问是大人和宝宝都可以一起平躺吗?
还有为什么说国泰不人性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5-7 04: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coswolds 发表于 2018-05-06 23:26
多买一个位置,航空公司可以帮助协商,甚至会给你一个first class

谢谢,你指的是给宝宝独自买一个商务舱位子?
还有没看明白为什么航空公司会给我一个first cla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5-7 04: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ol100 于 2018-05-07 05:44 编辑
gliclazide 发表于 2018-05-06 17:45
为何不询问航空公司?

太多航空公司而且我还没确定要买哪一个。
当然还有苹果的朋友乐于助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7 08: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航 如果 bassinet 太小,会给一个小躺椅的,和 bassinet 一样挂舱板上的。 商务舱里是在最后排。
和孩子睡一个座位的话,除非孩子睡你身上,否则两人并排大人就算侧躺也还是有点挤。大人睡着了的话,容易压到孩子或是堵到孩子口鼻什么的,容易出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5-7 18: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8-05-07 08:32
英航 如果 bassinet 太小,会给一个小躺椅的,和 bassinet 一样挂舱板上的。 ...

感谢分享!
我就是担心同一个位子不能一起平躺而且有危险。。。
请问那个小躺椅英文叫什么呢? 还有是不是英航才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8 19: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ncmy 于 2018-05-08 19:50 编辑
cool100 发表于 2018-05-07 18:53

感谢分享!
我就是担心同一个位子不能一起平躺而且有危险。。。
请问那个小躺椅英文叫什么...

英航管那个躺椅叫 child seat

管bassinet 叫 carrycot

其他航空公司的我没和孩子一起坐过商务舱,不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