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强势SOLO,印花包包打点你的时髦风

神仙倒挑眉,佟丽娅和王祖贤的绝美造型都靠它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T2 公司sponsor license被吊销了是否还能工作

请有经验的妈妈谈谈通过private生产经历,Private or NHS

剛剛新買的房子裝修發現蛇皮

ebay施华洛世奇卖假货,这种情况怎么办?英国已经到了假货遍地的情况了吗

Crackdown 3 有人试玩了没有

买第二套房的贷款问题

请问怎样開公司

关于父母申请签证的Main purpose的问题

London state school secures 41 Oxbridge offers

有关买新房子的注意事项

吐槽:斯罗维尼亚商务签证 - 中国护照

旅行签证 待多久问题

【树洞账号发心事】我又是一个海外不孝女,无解又无奈,求建议

【绘本故事】《The Red Pajamas》红睡衣

同学让我买房给他冲业绩!峰回路转崴了脚..尴尬2019

哪个星座男最专一?

薰衣草味的雪顶!现在的啾都长得那么好看了吗?

严宽的漫画脸哪一处不完美?没有!他是真的神仙啊

黑豹靠振金发家致富 漫威富豪排行榜Top15

一些关于食物的吐槽,每个都是我!过于真实了

腿部畸形只能截肢?3D打印说“不”

掌握这份时髦攻略,轻松开启年末party时髦造型!

男明星私用香水大全 | 原来老公身上是这种味道

大家来说说退休计划吧

在英国交朋友怎么那么难?

5年配偶签转永居资料求助

配偶签证转永久居留

请问如果孩子在国内出生,父母一方是英国国籍,那孩子在18岁之前可以选择英国籍嘛?

十年永居天数问题

差点儿被speed camera拍了。分享经验【视频】

❤分享❤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关于买股票基金,为啥都藏着掖着不能说?

求组织 打篮球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护照换新回邮吗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英国峰区徒步】Mother Cap + Lawrencefield + Padley gorge

查看: 2443|回复: 21

请问有pr的姐妹们办申根签一般给多久?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5-11 17: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有永居的姐妹们办申根签一般给多久?以前听别人说都是给几年的,有这么久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11 17: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带孩子去迪斯尼2天,给了我5年

点评

哇,好给力!那我还是等pr下来了再办申根好了  发表于 2018-5-11 17: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1 17: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荷兰玩两天给了五年

点评

第一次就给5年么  发表于 2018-5-11 19:08
给力给力!  发表于 2018-5-11 18: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11 18: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的默默飘过 。。楼上五年的都是第一次就给五年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5-11 19: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第一次就给5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11 19: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签法国,给了一年。希望下次给五年。

点评

评论都说法国给的少哈哈  发表于 2018-5-12 17: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11 21: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一次签就给了5年,我是带三个英藉孩子去玩,可能会考虑这个因素。

点评

请问你申请哪个国家的呢?  发表于 2018-5-12 17: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1 22: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bubuzhi 发表于 2018-05-11 19:08
同问,第一次就给5年?

第一次给了三个月,法国申根给的时间短,之后朋友告诉我去申请荷兰申根一般都给的久。
她拿了三年,我拿了五年。

点评

谢谢信息,很给力呢!  发表于 2018-5-12 17: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12 22: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yizhuzhu 于 2018-05-13 22:54 编辑

"都说法国给得少?"

这帖子里只有一个说法国给的短的吧?迪斯尼给五年那个不是法国吗?
身边有永居的朋友只要不是第一次签申根,都拿的五年,法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闲聊笑谈版主

发表于 2018-5-13 05: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lody_L 于 2018-5-12 22:14 编辑

第一次签德国,就给了1个月,去10天

第二次法签,给了一年。

第三次法签,给了3年。

不过和永居没关系吧,我是第一次签的时候就是永居,但是是学生,所以每次存款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