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英国老房要不要买?

搬家到Milton Keynes, 关于选小学和学区

小学成绩排名

十年永居申请时的 "within 28 days of you completing your qualifying period"

开心一下,看个笑死你们的prank(租房相关)

英国房价的变迁-从我家的老房说起

关于 thames water 合同问题

老生常谈,公立还是私立

今天去换汇,银行要机票签证

看完这期“减肥的真相”,你可能会倍受打击

100年前的未来幻想,我们今天实现了几个?

今年的第一个爆款包包,居然来自小CK?

一顶「男女通吃」的巴拿马帽

不节食、不运动 , 这样吃照样瘦10斤

现象级作品才能排第一 小李子生涯10大电影

大结局扑朔迷离 《权游》四件事最让人期待

这些星座多出贵人,遇到赶紧抱大腿!

12星座男谁最听话?

爷爷奶奶带孩子英国出境的问题

刚从重庆来到伦敦,现在住水晶宫,希望认识新朋友

换中国护照可以回邮了?不用去取了?有人用过这项业务吗?

伦敦西南请推荐教车教练

永居面签一般要提前多久到签证中心

我在淘宝上给老妈买了个扫地机用英国卡付款验证完交易关闭了!!!

法签去西班牙有问题吗?

深圳过关香港的问题

现在还值得BTL吗?

住有风景的房子是要付出代价的

伦敦买房,急求买房律师

T2转永居 工资达到35K疑问

可能搬家到Sheffield, 大概查了一下,感觉中学排名不高,求指点。

钓鱼是最无聊的事情

国内带了一套海康的摄像头过来 无法重置密码

#笑林福利# 爆笑囧图: 事实证明脱发是无法治疗的。大家不要挣扎了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配饰就是金色最好

别被带偏了 被影视剧洗白的十大历史人物

妹子必看!保姆级教程,手把手教你打出完美蝴蝶结!

哈哈哈笑死在医院!国外逗逼网友总结了50个医生冷笑话,你遇到过哪个?

《金粉世家》里金燕西那么爱冷清秋,为什么结婚后却辜负了她?

哪个星座最会疼人?

查看: 3888|回复: 28

[其他] 首套房到手,第一次拿到自己的房子的钥匙!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11 17: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纯喜悦分享,也祝福大家喜事连连!


买的是是左边这半儿,不是整栋哈!
SmartSelectImage_2018-05-11-10-33-06.png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 银子 +510 通宝 +1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500 很给力!
LiLaC52 + 1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11 17: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这房子看着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5-11 17: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house, happy for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2 00: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啊,左边那一半也好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2 0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这个屋属于什么时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2 00: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12 01: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12 02: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房子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12 02: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大上, 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12 03: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房子,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