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告别“直女癌”!对这件防风夹克黑转粉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要么像英雄一样死去,要么活的够久变成另一个英雄

有生之年的遗憾 十部不会再有续集的经典电影

男生会喜欢胖但长的好看的女生吗?

没有什么比这还刺激的了 2018这些恐怖片值得一看

最强#水果养生榜#?就是大骗子!

渣男鬼才,太牛逼了吧...这得一天24小时都在聊天吧

第一次见到把没素质说的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的

今天在motorway上吓尿了

屋顶换瓦片需要换瓦条瓦布吗

高速上到底应该开多快?

中学第二外语的选择,法语,德语还是西班牙语?

急问,父母护照还有1年过期,可以申请2年往返吗?

请各位达人推荐下伦敦的私立小学 (龙哥请进)

小孩入籍证书拿到怎么办护照

❤饮食男女❤ 免油炸的香酥鸡块(空气炸锅)

用gift card 买东西会影响退税吗?谢谢

如果国内找个aupair来 应该是什么签证呢

IPAD 32GB 2017版 £279 2018版£319, 买给老人用,应该选哪个?

如何检查下水,电力和燃气

关于花园露台木板刷漆

Sussex附近小众游乐园推荐

颜值是王道?年轻漂亮就会完胜吗?

日式冷吐槽:女人的痛你不懂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抽出你裤衩里的猴皮筋,做个弹弓打你家玻璃

阿玛尼居然出樱花粉小胖丁,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彻底毁掉主角的十部电影

永远不会让老婆吃苦的三大星座男

当Gucci、Supreme、LV这些大牌Logo都变成了中文…

每一部都是人性寓言 十部直面人性的电影

一些餐厅里不同寻常的装盘方式,有些已经说不出是有创意还是深井冰了…… ​​​​

哈哈哈好骚啊这个睡前故事,跟我小时候看的不太一样!

男孩子们也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胸部呢!

小桥流水人家 春夏

关于英国银行私人贷款(非买房)

请问没有地址如何申请银行卡?

做保养车被整坏了 大神请进

打算再买一套房,请问怎么安排mortgage比较好

求orpington附近好的私立小学

Barbecue选择

查看: 976|回复: 4

[其他] 宝宝英国出生,想申请了中国护照回国住一段时间,怎么再回英国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11 20: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宝宝英国出生,我是t2签证,准备给宝宝申请中国护照后带她回国住一段时间,等产假结束后再带宝宝回来,这种情况,宝宝应该申请什么英国签证呢,是趁我们还在英国的时候申请,还是等回国后再给她申请呢?有经验的请指点下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1 21: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宝宝应该申请你的陪伴签。宝宝可以没有签证出境但是入境的时候是要签证的,所以你回国以后也是要给孩子申请签证。在英国申请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5-12 03: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当然一定是tier2 dependent 签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12 18: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ngtanglu 于 2018-05-12 18:44 编辑
Mandengdeng 发表于 2018-05-11 21:51
宝宝应该申请你的陪伴签。宝宝可以没有签证出境但是入境的时候是要签证的,所以你回国以后也是要给孩...

谢谢!那如果我们一回国7月份就申请签证,然后等到1月底产假结束回英国,是不是有一个3个月内入境的有效性期就错过了?但如果在英国申请就没有这个问题了?因为我们8,9月份去日本然后想1月份直接从日本回英国,所以担心7月份申请了签证结果要求我们10月份就必须回英国..但是我们订了7月初回国的机票,现在宝宝的中国护照还没去办,又担心在英国申请dependant签证时间来不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14 13: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hengtanglu 发表于 2018-05-12 18:42
本帖最后由 hengtanglu 于 2018-05-12 18:44 编辑


谢谢!...

只能试试能不能在英国刷到面签的位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