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房屋后面店铺新开了个殡葬服务 想了解一下里面停尸吗?

新人刚买房, 能推荐哪个牌子的alarm system 比较好吗?

十英镑买一台新车,你信吗?

T2 dependent 没有出生证明怎么办

我有法国十年长居,老公法国人,过境英国机场需要签证吗?

签证还没有下来,但是换住址了,请问一下要怎么通知home Office?

Dermaroller医院求助

PBS T2积分制今年是多少分? Points Awarded

一个人 想买房子 请教

有了钱是还贷款还是首付第二套

【绘本故事】《鸭子弄到一块饼干?!》

今年高街时尚这样穿?透明+blingbling单品——2018最时尚的穿搭公式!

春季眼妆怎么画?长得好看的人都懂这些小心机!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请珍惜你们身边的胖子

聪明的女人,不会主动追男人。

男生心中的完美女友,想得太美了!

狮子座近期会转运!

只看一遍怎么够 32部能够影响你一生的电影

电影改变社会 韩国影史上举足轻重的14部电影

家里暖气正常但是热水时有时无怎么回事

安排不了时间回国办理,有谁在曼城办过房屋抵押委托认证公证?律师签字需要多少钱?求推荐,谢谢!

为什么要送孩子上私校?

到底要不要凿地下室?

大家有过韩国室友吗?

有人了解唇系带手术吗

讨论公校私校哪个好请看统计

请问哪里有卖榻榻米的?

DIY service 有啥不好呀

准备申请英国MBA,求建议英国不错的MBA学校

【新西兰 · 41w2d · 4.1kg巨婴 · 艰苦卓绝的顺产产经】

求推荐刷墙师傅or报价or请教刷墙diy

Looking for recommendation - Tennis Academy

IHS填錯了, refund 問題

日式冷吐槽:叫了饭堂阿姨一声姐姐后

告别“直女癌”!对这件防风夹克黑转粉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要么像英雄一样死去,要么活的够久变成另一个英雄

有生之年的遗憾 十部不会再有续集的经典电影

男生会喜欢胖但长的好看的女生吗?

没有什么比这还刺激的了 2018这些恐怖片值得一看

最强#水果养生榜#?就是大骗子!

查看: 8947|回复: 137

不背马甲了,喊一喊我的心声,大牛们就不要鄙视我们这些小屁民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17: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beibei_218818 于 2018-05-13 19:02 编辑

刚看隔壁贴问投资意向的,讲真我觉得两口子,有房没贷款,月净收入5500,还能存2000,已经很好了啊,而且才30出头。因为情况和我很像,所以不自觉带入。看了后面的点评,竟然还有说“这点收入”一看就是入职场不久,还是好好提高收入吧。我真是玻璃心啊……我知道现在版里大牛越来越多了,但是你们也得让小屁民活着吧。

5500都是低收入了?税前怎么也要80-90k一年吧?真是刚刚有一点的优越感被渺的无地自容啊。uk很多留学生还是和我一样吧?不是什么大牛专业,就从基层做起,不算太努力但也不偷懒,一步一个脚印的提高自己,为了自己的每一个小进步而开心。30出头了,成家有娃了,事业基本稳定了,有点小存款了,想看看能不能不躺银行去做点什么了。这样才是比较真实的生活吧?

玻璃心谁都时不时会有,发发牢骚就过去了,到头来还是一个字,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5-13 17: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年英国税后家庭收入的中位数是27310,你们的收入已经非常不错了,很多家庭都会对这个收入非常happy了,另外一个月能存2000,这也是好过绝大部分英国家庭了。再说自己过自己的日子,和别人比较没有意义。

https://www.ons.gov.uk/peoplepop ... ncialyearending20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17: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哥给我力量,昨晚娃从1:30闹到4:30,7:30他就爬起来了,我现在整个人是一点就着的状态,好辛苦啊,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3 17: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多当地人家庭 每天为几十磅发愁呢 哈哈哈 人家抱怨怎么好工作都被你外国人做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13 17: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个月亏损好几千镑,很多年都挣不到minimum wage .  还是我最接地气。搬箱子,贴条码,卖油烟机挣点面包钱。 我们这里工人每小时给10镑都好开心了。

我也是工科硕士,自己亲手带娃啊。还好我心态好,别人收入高不嫉妒。 等你们过四十岁发现职业和收入天花板了,那才是无力回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13 17: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贝贝!苹果网上有多少人是说人话的?
不说英国人工资高,
吹的比挪威人均工资还要高的, 你不脸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8-5-13 18: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比人,气死人。我爸妈也爱拿我跟别人家的孩子比。以前我有体面工作的时候拿我IT男,金融女比,后来做生意了,他们就拿我跟我姨比较,我姨都60了做了30多年的生意也有可比性 怎么不拿我跟比尔盖茨比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3 18: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05-13 17:49
我每个月亏损好几千镑,很多年都挣不到minimum wage .  还是我最接地气。搬箱子,贴...

你之前还说一天750,现在又变成赔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13 18: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oaipingguo78 于 2018-05-13 18:25 编辑

很多人都牛逼哄哄,只要是自己挣的(不是我听说,我朋友,我老公,我男友.....)都很棒啊。

不过有钱人肯定有,但是会很少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3 18: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收入真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