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电影改变社会 韩国影史上举足轻重的14部电影

家里暖气正常但是热水时有时无怎么回事

安排不了时间回国办理,有谁在曼城办过房屋抵押委托认证公证?律师签字需要多少钱?求推荐,谢谢!

为什么要送孩子上私校?

到底要不要凿地下室?

大家有过韩国室友吗?

有人了解唇系带手术吗

讨论公校私校哪个好请看统计

请问哪里有卖榻榻米的?

DIY service 有啥不好呀

准备申请英国MBA,求建议英国不错的MBA学校

【新西兰 · 41w2d · 4.1kg巨婴 · 艰苦卓绝的顺产产经】

求推荐刷墙师傅or报价or请教刷墙diy

Looking for recommendation - Tennis Academy

IHS填錯了, refund 問題

日式冷吐槽:叫了饭堂阿姨一声姐姐后

告别“直女癌”!对这件防风夹克黑转粉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要么像英雄一样死去,要么活的够久变成另一个英雄

有生之年的遗憾 十部不会再有续集的经典电影

男生会喜欢胖但长的好看的女生吗?

没有什么比这还刺激的了 2018这些恐怖片值得一看

最强#水果养生榜#?就是大骗子!

渣男鬼才,太牛逼了吧...这得一天24小时都在聊天吧

第一次见到把没素质说的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的

今天在motorway上吓尿了

屋顶换瓦片需要换瓦条瓦布吗

高速上到底应该开多快?

中学第二外语的选择,法语,德语还是西班牙语?

急问,父母护照还有1年过期,可以申请2年往返吗?

请各位达人推荐下伦敦的私立小学 (龙哥请进)

小孩入籍证书拿到怎么办护照

❤饮食男女❤ 免油炸的香酥鸡块(空气炸锅)

用gift card 买东西会影响退税吗?谢谢

如果国内找个aupair来 应该是什么签证呢

IPAD 32GB 2017版 £279 2018版£319, 买给老人用,应该选哪个?

如何检查下水,电力和燃气

关于花园露台木板刷漆

Sussex附近小众游乐园推荐

颜值是王道?年轻漂亮就会完胜吗?

日式冷吐槽:女人的痛你不懂

楼主: lily2tutu9400

[其他] 一个母亲的担心: 给大家吐槽下今天遭遇的experience!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16 21: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放弃和本地妈妈交往了,拿福利的妈妈,没啥好聊的,看起来就害怕。有钱的妈妈,自己早就有自己圈子的,圈子不同,不必强融。

点评

+1  发表于 2018-5-19 00: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5-16 22: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tree030123 发表于 2018-05-16 21:46
我已经放弃和本地妈妈交往了,拿福利的妈妈,没啥好聊的,看起来就害怕。有钱的妈妈,自己早就有自己...

确实,没必要求别人喜欢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5-16 22: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dhotsun 发表于 2018-05-15 03:59
教会感觉一般都还挺友好的,但是黑人,尤其是加勒比那边的黑人,素质烂的掉渣,自己是黑人烂人,反而...

黑大妈就是不想搭理一个陌生人,没有做什么行动,你说要反问她为什么这样做,不太明白你要反问她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18 19: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tree030123 发表于 2018-05-16 21:46
我已经放弃和本地妈妈交往了,拿福利的妈妈,没啥好聊的,看起来就害怕。有钱的妈妈,自己早就有自己...

说的没错,我也不会和本地这些妈妈交往,很多拿福利的,完全不是一个阶层,更加没有共同语言。。。我觉得中国人自己一个圈子也挺好的啊。。。

点评

圈子不同 不需强融!  发表于 2018-5-19 00: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8 19: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教会的虚伪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18 22: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去过一个教堂15年,搬离那个后,陆陆续续去了附近十几个教堂,教堂是这样的,你进去的第一步就感觉到,你喜不喜欢那个教堂,你是不是受欢迎的,一个喜欢的教堂就跟回家一样舒服的。反正我最后找不到一个喜欢的教堂,每个月千里迢迢开车回去原来的教堂。

点评

15年啊 都有感情了吧!已经无可替代了!  发表于 2018-5-19 00:54
说道真好!就是这回事!  发表于 2018-5-18 23:16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0 银子 +20 收起 理由
你好英国 0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5-18 23: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wuliaoren 发表于 2018-05-18 22:37
曾经去过一个教堂15年,搬离那个后,陆陆续续去了附近十几个教堂,教堂是这样的,你进去的第一步就...

教堂就是个抱团取暖的地方,不喜欢的人当然不喜欢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5-19 02: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会有的会很善良you de zhen bu zen me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