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永居面签一般要提前多久到签证中心

我在淘宝上给老妈买了个扫地机用英国卡付款验证完交易关闭了!!!

法签去西班牙有问题吗?

深圳过关香港的问题

现在还值得BTL吗?

住有风景的房子是要付出代价的

伦敦买房,急求买房律师

T2转永居 工资达到35K疑问

可能搬家到Sheffield, 大概查了一下,感觉中学排名不高,求指点。

钓鱼是最无聊的事情

国内带了一套海康的摄像头过来 无法重置密码

#笑林福利# 爆笑囧图: 事实证明脱发是无法治疗的。大家不要挣扎了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配饰就是金色最好

别被带偏了 被影视剧洗白的十大历史人物

妹子必看!保姆级教程,手把手教你打出完美蝴蝶结!

哈哈哈笑死在医院!国外逗逼网友总结了50个医生冷笑话,你遇到过哪个?

《金粉世家》里金燕西那么爱冷清秋,为什么结婚后却辜负了她?

哪个星座最会疼人?

玩闹中修得奇功 金庸笔下经历奇遇的人物

拍电影绝对是个危险活 曾在片场遇险的20位演员

最爱装傻的星座,小心被骗了!

spouse visa配偶签证续签,再请教个问题。

刚通过考试,可以租车吗?

英国菜农的幸福生活

4点45进车场,买了两小时停车,6点45得到一张罚单。这算超时吗?

请精通车子的大神们推荐一款预算在8-10千左右自动挡的车

移动电表,水表,煤气,有人做过吗?

请教各位大神: BMW问题-换飞轮

近年伦敦的治安问题令人不安…

请问SW哪里有好的,理发师傅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刷面签预约的方法吗真的崩溃了。。。

DIY装修(多图慎入)

想问问最近有没有把旧的长居贴换生物卡的?

tpp China product trainer有几轮面试啊

心碎了,看到高中的男神现在的样子,心都碎了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总算明白女生涂完口红怎么喝汽水了

小孩子才看公主 世界最美王妃团了解下

疯狂恶搞金刚狼?《死侍2》的45个彩蛋让你爽翻

身材差没关系 ! 记住这三点,怎么穿都漂亮!

沉迷猫跟鞋,没够!

查看: 2397|回复: 12

[装修装饰] 加建阳光房和装修一个三室的房子大概要多少预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17: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上一个房子但是里面很破,有的房间连暖气都没有,大概80平米左右。
目前的想法是整个房子重新翻新装修,还要把洗手间和一个小房间互换下位置,普通装修就好,大家有经验的能告诉我大概要多少预算吗?
因为房子还没买下来所以不好找装修公司报价,但我要把装修的费用预估一下,不然买了房子没钱装修就悲哀了
还有就是如果厨房扩建再加盖一个10平米的阳光房大概要多少费用呢?
这边的工人干活慢,这么多工程一般几个月能完成呢?
加建的面积不大还需要审批吗?万一要审批一般多久能批下来呢
问题有点多,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14 23: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llie11419 于 2018-05-15 00:00 编辑

重新装修,是complete renovation吗?我们去年11月在auction上拍了个房子,3个bedroom, 2个reception room,1个厨房,1个浴室,房间都很大,房子估计100平方。这个房子是被银行repossessed, 空了7年多了,里面状况非常差,我老公把那些旧东西拆掉还有处理掉都用了很久,但是没有damp和structural problem.我们是complete renovation,就是除了bricks,其他全部重新做,new roof,new plaster boards, plastering, re-plumbing ,rewiring, painting, new insulation, new kitchen, new boiler, new flooring etc除了本来的一个浴室,又在楼梯下面加了一个浴室。其中new roof, plastering和re-wiring 是请别人做的,其他都是我老公自己做的,花了4个半月了,估计这周末后者下周初可以完全搞定。所有材料和请人做的那三个项目我们估算了下花费大概在23k,你如果要请工程队帮你做的话,会快很多,但是人工费我估计你得起码外加20k(一定要找靠谱的builder,还要多比比价)吧。至于阳光房,这个不懂,本来我们准备在厨房上做一个一楼的extension,结果planning permission花了好久,等了2个多月,还tm给拒了,最后改了后虽然成功了,但是我们后来没做(这个extension是想在1楼在加一个浴室,后来我们改在楼梯下加了一个),打听了下这个extension起码25k,主要我老公自己没做过,请人做很贵的,阳光房应该会便宜点。
总之,你如果请人帮你做,成本一般起码是给人工的。建议你买之前一定要有个靠谱的报价,,还有看房的时候带上builder一起去,有时候房子会有可能潜在问题的,一定要找行业的人帮你把关。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0 通宝 +10 收起 理由
LiLaC52 + 1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5-14 23: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millie11419 发表于 2018-5-14 15:43
重新装修,是complete renovation吗?我们去年11月在auction上拍了个房子,3个bedroom, 2个reception room ...

非常有用的经验分享,关键就是自己可以干活或者知道怎么干活,不然大部分情况下是亏本的(除了房价贵的伦敦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5-15 01: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millie11419 发表于 2018-05-14 23:43
本帖最后由 millie11419 于 2018-05-15 00:00 编辑

重新装修...

我想说你老公真的好牛啊。BYW你家这些活的人工费用起码25K,省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15 16: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新建扩建相对来说比较好估价。翻新会比较难,因为需要知道现在房子的状态。比如房间需要什么程度的翻新,电是否需要重新走,水是否需要重新走,是否要换下水系统,房屋里是否有石棉。而且就装修需要也会对价格有不少影响。特别是自住,个人需求不同,有时侯价格差别还挺大的。如果你只想知道大概的装修价格,查diy网站一般都能给个大概的数字,但那只是参考。如果需要准确的价格,需要知道自己的需要,然后找builder画价。
至于申请扩建,需要房屋的平面图和基本情况才能知道。什么信息都没有很难给建议的。如果你如果真的有意买这个房子。找个专业人士和你一起去看看。如果你在布里斯托附近,我倒不介意替你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15 17: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如果你什么都不干,只是请人,50k是肯定不够的。80平,我猜你看的是bunglaw吧,状况好的话能省点儿钱,动厕所打底5k,连暖气都没有的话,估计状况太好不了,你要是买来自住,50k是最基础的,这还没算加盖的费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15 17: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tearsvoice 发表于 2018-05-15 01:45

我想说你老公真的好牛啊。BYW你家这些活的人工费用起码25K,省了。

我们去年5月拍过一个商住两用的property,那是他第一次全部自己做(不过没有这个房子需要彻底的翻新),那会儿有些项目他没做过或者觉得自己可能做出来不太好(比如装kitchen units, plumbing之类),所以找人来报价,五花八门的报价都有,不过就一个感觉:builder太赚了。然后我老公就自己看youtube DIY视频自学的,买齐工具,就自己装修了。他这方面好像特别有天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6 07: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millie11419 发表于 2018-05-15 17:44

我们去年5月拍过一个商住两用的property,那是他第一次全部自己做(不过没有这个房子需...

手动点赞. 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16 07: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millie11419 发表于 2018-05-15 17:44

我们去年5月拍过一个商住两用的property,那是他第一次全部自己做(不过没有这个房子需...

你老公英国人还是中国人啊,着么能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6 19: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millie11419 发表于 2018-05-14 23:43
本帖最后由 millie11419 于 2018-05-15 00:00 编辑

重新装修...

妈呀,太牛了,你老公! 是歪果仁吗?
反正,对比之下,我老公。。。买房只买拎包入住的。。。买了之后,我叫他刷个墙换个颜色,他都推三阻四,后来同意了,非说找人干。。。老娘和一气之下,在有经验的好友带领下,自己动手干了,后来我老公看好像也不难,才帮忙刷了几面墙。。。
哦,他可并不是因为有钱是土豪才啥都图省事儿,他只是那种懒屌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