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在北方吃小笼你必须经历九九八十一难

我们每天吃的食物里竟然有这么多「污染物」,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万万没想到!我国第一批整形先驱竟然是太监!

这条裙子太魔性,穿上显瘦显高还温柔

一秒薪酬五万美金 《复联3》演员片酬对照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8月的活动推荐!

当12星座这么撩你,一定是真心的!

热水器热水的问题

房子出租满一年了,我需要再签一个合约么?

survey结果下来了,10几个3,这种情况可以讲价吗?另外,重装厨房中等预算大概多少?

爷爷奶奶带孩子回英国要什么材料?

有关英国政府的student loans,请教有经验的网友建议。

英国老房要不要买?

搬家到Milton Keynes, 关于选小学和学区

小学成绩排名

十年永居申请时的 "within 28 days of you completing your qualifying period"

开心一下,看个笑死你们的prank(租房相关)

英国房价的变迁-从我家的老房说起

关于 thames water 合同问题

老生常谈,公立还是私立

今天去换汇,银行要机票签证

看完这期“减肥的真相”,你可能会倍受打击

100年前的未来幻想,我们今天实现了几个?

今年的第一个爆款包包,居然来自小CK?

一顶「男女通吃」的巴拿马帽

不节食、不运动 , 这样吃照样瘦10斤

现象级作品才能排第一 小李子生涯10大电影

大结局扑朔迷离 《权游》四件事最让人期待

这些星座多出贵人,遇到赶紧抱大腿!

12星座男谁最听话?

爷爷奶奶带孩子英国出境的问题

刚从重庆来到伦敦,现在住水晶宫,希望认识新朋友

换中国护照可以回邮了?不用去取了?有人用过这项业务吗?

伦敦西南请推荐教车教练

永居面签一般要提前多久到签证中心

我在淘宝上给老妈买了个扫地机用英国卡付款验证完交易关闭了!!!

法签去西班牙有问题吗?

深圳过关香港的问题

现在还值得BTL吗?

住有风景的房子是要付出代价的

查看: 2912|回复: 37

移民新西兰多年,N年前的苹果ID, 竟然都在!冒个泡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2: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LZ 6年前在UK念过书,有一票可爱的闺蜜,搞笑的朋友,度过好多闪闪发亮的美好日子。

当时在谈史上最远距离的异地恋(UK和NZ是地球仪上的对角线)我确信应该没有更远了的,(阿姆斯特朗不算!)

毕业以后为了真爱来到新西兰,觉得这里一切都简单纯净,是生活原本该有的样子,于是一个猛子扎下安家就再也没离开过。

以前的真爱男票,现在成了娃他爹,以前的追爱少女,也成了娃他妈~ 哈哈哈!

从来到NZ就一直在从事旅游行业,有想来南半球旅行的小伙伴,欢迎问我问我!知无不言~~

随便翻了两页,大牛们也还有我原来熟悉的那几个,Luby, beibei,成龙大哥~

Hi~~~~

网络神交已久的小伙伴们,你们好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格ゞ(总管理员)

发表于 2018-5-15 13: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久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5 14: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楼主,欢迎回家^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8-5-15 15: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初中好闺蜜也刚刚嫁新西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按察使(四海区万圣王)

发表于 2018-5-15 16: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15 19: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点照片啦,讲讲地球另一端的故事,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遥远和与世隔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5 20: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楼主一样也是在新西兰做旅游的,但是从新西兰移民到了U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21: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不觉自己成了老号,感觉好复杂啊,哈哈哈。怀念那个刚来苹果时候愣头青的自己。我们都成了孩子妈。新西兰is on the list no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00: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欢迎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16 03: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欢迎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